豪门追妻令:宝贝别逃 错误章节,请勿订阅
作者:江山一顾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7-10-14

  “少爷,怎么了?”阿晋走在傅西琏的左侧前方,用身体有意无意的挡住对面写字楼的方向。他的五感没有少爷那么天赋异禀,但是也能察觉出空气中一丝紧张的气氛。对面的位置是最好的狙击位置,防着一点总是没错的。

  傅西琏俊美绝伦的脸上露出一抹玩味的笑,他的眼角余光再次从对面扫过。能清楚的看到黑暗中少女微启的红唇,一双似曾相识的星眸,面前的狙击枪几乎遮住了她半个身子。

  现在的杀手组织这么青黄不接吗?

  突然,他的双眼危险的眯起,凌厉的气势陡然出现。是她!胆敢给他发好评卡的女人。

  阿晋感受到他情绪的变化,紧跟着一脸严肃,时刻防范着四周的局势。

  “放轻松。”傅西琏挥挥手不在意的说;“不是冲我们来的。”

  “那要不要我派人去……”阿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却被傅西琏否决了。

  “不用,阿扎特是来跟安德里亚私底下交易的,我们只要控制了安德里亚,阿扎特就是一个摆设。”只要不妨碍到自己的计划,他很乐于坐山观虎斗。

  “阿晋,你派人暗中盯着就行。”

  “是!”

  当指针划过凌晨十二点时,参加宴会的人陆陆续续的出来,在人群中她一眼就看到被保镖围绕着的阿扎特。

  瞄准器已经对准了他的脑袋,正要按下扳机的手沉稳有力。突然,阿扎特身后出现的人让她双眸大睁,内心仿佛被无数的钢针穿透然后又翻搅般,痛的锥心刺骨。

  是他!是沈飞平!

  她的‘好叔叔’。

  安暮雯原本瞄准阿扎特脑袋的枪毫不犹豫的移到沈飞平身上,可是因为角度问题,不能瞄到一击毙命的脑袋。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,杀父之仇就在眼前,她哪里还顾的上什么任务。明知道只有开一枪的机会,明知道这一枪要不了沈飞平的命,她也不想让他好过。

  不先讨点利息,怎么对的起她这十年来的煎熬?

  “嘭……”子弹打中沈飞平的胸口,亲眼看着他倒在血泊中,安暮雯嘴角露出一丝冷笑。

  她要给他一个警告。

  警告他,她沈明珠回来了,从此以后她要让他身败名裂,一步一步尝遍爸爸所受的痛苦。

  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人还活着,一切都没了。

  “你脑子有病吧?那么好的机会你居然射偏了?”男子气急败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  安暮雯回头,表情淡定,不过是黑寡妇身边的一条狗而已。跟着这么久,终于舍得现身了。

  ”你来干什么?“她快速的把枪拆卸下来,装进随身背着的旅行箱中。

  “教官让我来看看你任务执行的怎么样?”黑瘦的男人冷着脸看着对面已经乱成一锅粥的局面,讥讽道;“阿扎特的保镖已经冲上来了,你这么找死,教官当初是瞎了眼才会选你。”

  她快速的收拾好东西,直接纵身从三楼跳下去,快要落地时背后一痛,她根本不需要回头,直接伸手凭着感觉射击反击。

  这一切只发生在一到秒钟的时间,随即她重重的摔在汽车顶上,然后一个翻滚半跪着落在地上。

  紧跟其后的是黑瘦男子,鲜血顺着胸口的位置喷涌而出,喉咙里发出“嚯嚯”的声音,眼看着就剩最后一口气了。

  安暮雯撑着膝盖站起来,眼底露出一抹疯狂,她对着黑瘦男子说道;“你执行任务之前黑寡妇没跟你说吗?刺客联盟的每个任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。子弹没打中阿扎特的那一刻,我就在算计着怎么杀了你来换自己的命了。”真当她是傻子,不知道他跟自己一个晚上吗?真当她疯了,连自己的命都不要,就为了换沈飞平受伤?

  “你……你好狠……”

  “你不一样?跟在我后面一个晚上就想杀了我回去复命吧!”

  黑瘦男子双眼死死的瞪着,咽下了最后一口气。

  四周警铃声大作,许多人顺着枪声围了过来。

  安暮雯用早就准备好的绷带裹住受伤的大腿,忍着剧痛藏身进了酒店后面的街心公园。

  公园占地十分辽阔,小山,人工湖泊应有尽有。夜晚树荫绰绰,视线模糊不清,那帮保镖想找到她没那么容易。

  “有血迹,这里……”

  声音越来越近,她急于脱身,干脆翻过街心公园的围墙,刚一跳出来却被汽车的大灯给照的睁不开眼。

  “给我下车,快点。”失血过多,眼前发黑,她在强烈灯光下只能下意识闭着眼,凭着本能去劫持车主。

  拉开驾驶室的门,她直接把手枪抵在对方的额头上,“快点给我下车,要不然我现在就毙了你。”

  驾驶位的男子露出一抹诡异的笑,把车灯关闭,四周陷入一片黑暗中。

  “小姐,你要去哪里?我可以直接送你。”娴熟的语气仿佛出租车司机征询乘客的意见。

  安暮雯在下唇上咬了一下,直接动手想要把车主给拎出来,无奈半天没挪动一下,最后只好放弃,扣动扳机。

  车主朝她耸耸肩,然后快速的从车上下来,把位置让给她。黑暗中她看不清对方的长相,只知道男子身材十分高大,将近一米九的身高,她一米六八的身高勉强够到对方的下巴。

  安暮雯在心中暗自庆幸,幸好只是个上班族,万一遇到道上的,今天晚上她只怕要交待在这了。

  一脚把油门踩到底,越野车轰鸣着冲了出去。

  傅西琏双手放在口袋里,看着消失的车尾,眼中的兴味越来越盛。

  第一次上了他的床送了张好评卡,第二次抢了他的车,这女人胆子很大嘛!来s市之前一定没打听清楚他傅西琏的名字吧?

  第二天整个舆论炸开了锅,各大主流媒体都在报道沈氏集团董事长遇袭的消息,各种各样的猜测也是满天飞。不到下午,沈氏集团公关部雷霆出击,很快把新闻给压了下去。

  帝国大厦一百零八层总裁办公室内,阿晋低着头,颓丧的说;“少爷我们跟丢了,是我指挥失误。没想到对方年龄不大,出手倒是狠辣。出城之后您的车子失控冲出了护栏翻下山崖,等我们的人跟上去,发现驾驶座根本没人,对方早就借机离开了。”

  傅西琏正在审批报告的笔顿了一下,他抬起头面无表情的说;“让凌绝去办,给我全力把这个杀手找出来。”

  阿晋吃惊道;“启动凌绝?那五分好评卡的女人不找了?”一个无关紧要的杀手而已,一年到头就是少爷身边也潜伏了不少。都习以为常了,现在最主要的是把那个胆大包天的女人找出来吧?

  傅西琏挑挑眉,却并不打算把昨天晚上的发现告诉阿晋,他轻描淡写的说:“她昨天晚上没能杀了阿扎特后面还会找机会下手,给我盯住阿扎特就行了。”话说完,他在文件上飞快的签下自己的名字,然后把文件推了出去。“把这份文件送给地产中心去。”

  阿晋接过,低头看了一眼,文件上赫然三百亿的数字让他一下子看花了眼,数了好几遍才确定自己没看错。

  傅西琏名下除了帝国集团之外还以后下属的六大集团,大大小小的分公司子公司,独资的,投资的,占股的更是连数都数不清。其中最得傅西琏看中就是盛唐地产,这份文件送到盛唐只怕第二天的股票就会疯涨。

  “告诉他们,城西的地王必须给我拿下。”

  “是。”这关系到少爷后期三百亿的投资计划,任何人也不敢疏忽。

  清江路茶社,同样的位置,已经换成两个女人相对而坐,一个身体紧绷,纤细的腰绷成了一条直线,整个人如一把锋利的剑。

  安暮雯虽然身形狼狈,依然保持着对敌时的戒备,面对喜怒无常的黑寡妇,她更紧张。

  为了甩掉尾巴她煞费苦心,绕了很久不惜跳崖。要不是她早有准备,汽车冲下悬崖的一瞬间,她跳下滚进了草丛里,自己这条小命就跟着交代了。

  对面的黑寡妇一脸冷笑的看着她,眼神诡异的在她身上上下打量。

  “你看什么?还想要我的命?”安暮雯被她看的十分不爽,那种眼神比她的声音还要让人不舒服。好像本该死的人,突然有活了过来,活蹦乱跳的跑到敌人面前耀武扬威似的。

  “任务虽然失败了,但你杀了瘦猴抵命,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打算放过你的……”说到这里她顿了一下,继续用诡异的眼神打量着她,最后落在她清艳绝伦的脸上时似乎找到了原因,苍白的脸上因为激动显露出一丝癫狂的狰狞。

  她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傅爷原来爱好的是这口。以前组织用了那么多手段,美人计也使出了不少,但最后都送了命,原来是人不对。

  她嫉妒的看着眼前的安暮雯,心中暗自腹诽,确实是张能勾人的脸,组织中哪些平民窟出身的确实比不上这气质。

  “但是你能抢了傅西琏的车,并且摆脱他手下人的追踪,这也算是对你能力的认可。第一个任务我就算你过了,暗杀阿扎特组织中会从新派人接替你。我明天就会离开,你继续留在s市,组织随时有新的任务交给你。”

  安暮雯目瞪口呆,这一瞬间她甚至忘记掩饰自己的真是情绪,“你说是谁?傅西琏?”

  “没错,傅西琏。”

  面对黑寡|妇别有深意的眼神,安暮雯极力把心中的异样压抑下去,她不由得暗自责怪自己,太不懂得掩饰了。

  “你认识傅西琏?”黑寡|妇疑惑的看着她。

  “不认识。”她这辈子都不想认识那个男人。

  黑寡|妇离开后,安暮雯彻底的放松下来。修整了半个多月身上的枪伤才算好的差不多,然后她又急忙去s市最贵的美容院办了张金卡。不是她臭美,而是她的身体绝对不允许有丑陋的疤痕枪伤。

  她的复仇之路绝对不允许有丝毫的破绽。

  表明上她要是个身家富有的名媛,一个名媛身上布满疤痕枪伤,就算是傻子也不会相信的。

  这几天她除了去美容院外,没有出酒店一步,尽量保持低调。直到确定组织中派出了十三号杀手她在终于松口气。

  十三号就是个人行杀人机器,她出手从来没有失败过。

  “目标已搞定。”电话中传来十三号冰冷无情绪的声音,随后十三号罕见的抱怨道;“有个尾巴跟上了我,我吃了亏要避避风头,你保重。”

  挂断电话的时候,她似乎听到十三号的低声诅咒。“s市真不是人待的地方,太特么危险了。”

  安暮雯忍不住笑了起来,笑的非常没良心。能让十三号说危险的地方,她很怀疑十三号到底被什么尾巴给盯上了,这么厉害。

  解除了隐患,安暮雯终于能放下负担,一个人坐在阳台上享受安静的时光。遥望不远处高|耸的沈氏集团大厦,不由得想到爸爸。她的眼前逐渐朦胧,那个给她无穷的父爱,把她捧在手心的爸爸。

  以前她不叫安暮雯,她的名字叫沈明珠,s市首富沈安国的独女。她从小就没有见过自己的亲生母亲,家族都在私底下讨论她母亲来历不明的身份,但这丝毫不妨碍爸爸全心全意的疼爱,在爸爸眼中,她是千娇万宠的小天使。

  沈家传承三代,到了爸爸手上得到极速的扩张,一跃成为跨国财团,坐拥百亿身价。

  一切的不幸发生在她九岁那年,沈家的化工厂爆炸,死了两百多人,震惊中外。在所有部门和警方的严格调查下,爸爸身为集团董事长背负了所有的责任,甚至牵扯出行贿,受贿,涉嫌给恐怖分子洗黑钱等指控。

  忽然之间,爸爸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,过街的老鼠,人人喊打。

  突兀的手机铃声猛然想起,也让她沉浸的思绪被猛的拉回来。

  她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放在耳边,慵懒的靠在栏杆上,火红色的真丝睡衣被晚风吹的轻轻飞扬,把她整个人衬托出一种不染纤尘的美,脱俗,优雅,同时又混合着不服输的倔强。

  “你要找的人查到了。”手机里传来沙哑的声音,伴随着一阵意味不明的诡异笑声。“顺便告诉你,安德里亚也在哪里,呵呵呵……”

  现在组织中都知道,粗鲁肥胖的的安德里亚是安暮雯的初|夜了。

  一朵娇弱的小白花让只畜生给糟蹋了,怎么想怎么让人开心呢!

  安暮雯干脆的结束通话,心中盘算着怎么把安德里亚这个祸害给除掉。对待那种穷凶极恶之人,根本没必要手软,一旦他把那晚考核的事情给说出去,自己必然会受到组织的处分。

  安暮雯揉揉眉心,半个月的安静生活就从今天晚上结束吧!

  抬头望望天,夜幕降临,霓虹魅影,正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。

  她换上一身黑色连体裤,把柔|软蓬松的卷发放下,遮住一大半精致的小脸,背着普通的烟灰色小包悄然

  出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