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4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伊菲菲看着那店里头的人越来越少,脸色难看的厉害,炸鸡?她前世可记得,这时候还没有进国,怎么这会就有了?

  很快就想到自己在好喜糕点哪里见到的女人,一定是那女人,那女人一定有问题,该死……难道那女人也跟自己一样重生了?

  如果真是这样,那她要怎么办?怎么办才可以赚钱?二次回合下来,这伊菲菲的落败了,前世她没有学到多少东西,唯·y·COM

  那时候的她被那男人卖了,去那鸡窝里头待了十几年,可没想到一次客人却是杀人犯,她害怕的要命,是那凌夜救了自己,给自己钱让自己别干了,那时候他拿着钱是跳楼自杀。

  也知道那凌夜一直都因为自己的关系没有娶妻,眼下自己回来了,就是为了报答凌夜,可突然杀出一个一次次妨碍自己的人,她怎么可能不恨。

  可这伊菲菲却不知道,她恨那冉沫儿难道就没有恨吗?本来冉沫儿可以跟凌夜很好的过一辈子,都是因为这伊菲菲害的她一尸两命,最后弄的那凌夜半身不遂,却又在凌夜动心的时候,将凌夜抛弃,那一切岂会让冉沫儿不恨。

  伊菲菲的炸鸡店是可以赚钱,可这钱却少的可怜,眼下她不甘心,又开始琢磨别的事情,而古零跟凌夜的炸鸡店,则是越开越大。

  最后二人忙不过来的时候,凌夜找了自己以前的退伍兄弟来,那退伍的人叫李强,因为伤了一只脚,眼下没办法留在部队,可退下来了,却也没有什么生活来源。·y书KANSHU·COM

  而这凌夜让自己来弄炸鸡,这李强几乎都要哭了,要知道这可是信任,如果不相信自己,凌夜是不可能让他来。

  他是知道自己的兄弟的炸鸡店,眼下红火的很,如果被别人偷偷学去了,这生意就会一落千丈,而此刻这李强道,“阿夜你这小子,乱找人来,小心我给你偷学了,”

  “这你要学就学了,等你学会了,就在隔壁也开一家,钱我一个人也赚不完,你来入伙刚刚好,也叫上**子一起学,不过你们可要帮我做到沫儿生孩子后,”凌夜找人来是因为这古零的肚子越来越大了。

  他不希望累到古零,在加上前几天自己的战友来吃炸鸡,他请客的时候,听到那些人说李强,眼下过的很不好,这才动了心思。

  听到这话李强感动的不要不要,就连这李强媳妇也一样,李强的媳妇是一个很典型的农家姑娘,看上去很本分老实,听到这凌夜的话,顿时感动的很。

  要知道这些日子,他们都快饿死了,眼下这是雪中送炭,在看到这炸鸡购买的人,就知道那生意的好,眼下这凌夜给他们夫妻,每一个人五十块的工资,这可比进厂子都要多。

  现在厂子里头的头,有些也就四十多块,这五十块那可是顶天了,有人帮忙这炸鸡每一天做的越来越多了,因为是三个人干活,这凌夜也轻松了很多。

  古零教那李强媳妇做炸鸡,不过她留了一手,虽然炸鸡一样可以做出来,可味道却差一点,别说小心眼,这叫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
  欢乐炸鸡送眼下火爆的很,在这欢乐炸鸡送后,古零也推出了那章鱼丸子,章鱼丸子是最好做的,不过这鱿鱼丝却难找,虽然没有鱿鱼丝,眼下就用别的代替,虽然味道差一点。

  可对于这时代的人来说却也是很美味,古零做章鱼丸子,那凌夜炸鸡,有时候古零会去一下这好喜糕点哪里,在有就去那买好喜糕点的店铺看看。

  眼下这买好喜糕点的店铺都是找人看店的,而他们只需要轻轻松松收钱就好了,房子眼下古零打算要购买,尤其是这炸鸡店的店铺,在古零一开始开店的时候,就用六百块购买了。

  在这年代的房价可以用白送来形容了,古零要买房子,自然是让凌夜做主,凌夜跟古零这二人的日子过的恩爱,而这伊菲菲的炸鸡店没有开了,她开服装厂了。

  怎么说也是活到了九十年代的人,眼下这服装厂多多少少还是了解,不过在开的时候,这伊菲菲遇到不少问题,那就是图纸她不会画。

  为了这图纸的事情,伊菲菲狠心自己去学了几个月的画画,这才将图纸可以画好,服装厂也正式成立了,在加上就是请工人了。

  为了这一切眼下这伊菲菲整整晚了半年多才去见那凌夜的,在去找凌夜的时候,听说凌夜退伍了,顿时微微一愣,“怎么会退伍了?”

  前世凌夜在十几年后都没有退伍,眼下怎么就退伍了?她不安了起来,在打听后,发现凌夜在一家炸鸡店工作。

  听到凌夜在炸鸡店工作后,伊菲菲感觉不安了起来,古零眼下在那医院待产了起来,伊菲菲去了没有看到那古零,就看到那凌夜在工作。

  看到这年轻的凌夜时,那伊菲菲顿时哭了起来,李强媳妇看到这伊菲菲,“姑娘你要吃什么?”

  眼下的伊菲菲很会打扮,穿的就跟一个富家小姐一样,看上去很美让李强媳妇微微一愣,这女人也就自己那弟妹可以比,而此刻这弟妹就是古零了。

  “我要一只炸鸡,”伊菲菲眼下知道,不可以上去,要等没有人的时候在说,因为眼下如果闹开了,就会让那凌夜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  她不希望凌夜讨厌自己,看着凌夜的时候痴痴呆呆了起来,那李强媳妇给对方炸鸡后,就去找李强,“强子你看看,那女人看着凌夜兄弟都不眨眼,”

  听到这话李强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伊菲菲的目光真死死盯着凌夜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可不行,阿夜可娶媳妇了,眼下不可能让那些狐狸精勾搭了去。

  军婚是军婚,可男人……面对这么漂亮的女人,说真的没有几个不喜欢,就算李强娶了媳妇,可看到那伊菲菲的时候,也有些晃神,可却没有动歪心思,如果对方来勾引,李强可没办法保证自己是柳下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