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5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凌夜在这伊菲菲进来就看到了,不过他没有去在意,这女人一开始他憎恨过,也怨恨过,可回过头想了想就放下了,因为她不走他就不会遇到对的哪·yKANSHU·COM

  一开始他怨恨对方跟人跑了,让自己成为村子里头的笑话,自始至终都不敢回去,面对那些怜悯又同情的目光,在加上家里头没有人了,他就更加逃避了。

  可当遇到冉沫儿后,他改变了,也学会了改变,眼下的他不在为这伊菲菲而气,而愤怒了,此时此刻看到伊菲菲的时候,也可以很心平气和的接受。

  凌夜在炸鸡着,那伊菲菲吃着的时候,忍不住抿了抿嘴,那神色虽然不服气,可心里头却不得不服气了,因为这炸鸡真的比自己想象之中也要好吃很多。

  只可惜前世的自己没办法吃到,看着那凌夜她忍不住笑了笑,眼下凌夜应该是在这打工,一会自己就跟他说自己的事情,然后带着凌夜走,现在她是制衣厂的老板娘了,可以养着一个男人。

  对于这凌夜她执念很大,她想要让对方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,也想给她自己幸福,那凌夜自始至终都没有看着伊菲菲,伊菲菲认为对方也许不认识自己了。

  毕竟自己走的时候,跟此刻有很大的变化,伊菲菲在这店里头坐了许久,李强媳妇越来越脸色不好,这李强也一样。

  凌夜则是压根没有理会,等关门的时候,凌夜让这李强媳妇几个先回去,自己也关门了,关门打算去医院看自己的媳妇。·yKA书NSHU·COM

  “让你走,你还真走,”李强媳妇抓住那李强道,别看她老实,可对于这古零还是很感恩的,就眼下一个月五十块,包吃包住两个人,这一个月下来就可以剩下九十多,几个月就可以筹不少钱了。

 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古零跟凌夜,眼下她可不希望别的狐狸精来勾搭凌夜,让凌夜有了想法,要知道那妹纸现在还怀着孩子。

  李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然后被老婆拉着站在不远处看着,才站就看到那伊菲菲去抱住凌夜,立刻睁大眼睛,那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。

  “那不要脸的女人,”李强媳妇看到后整个人震惊道,而此刻那李强也是点了点头,不过还是拉着自己的媳妇,不希望对方出去让那凌夜难堪。

  凌夜关门的时候,不这伊菲菲扑了一个正着,差一点就摔在地上,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子,就听到那伊菲菲哭着道,“呜呜……阿夜我回来了,阿夜我以前对不起你,我们以后一起过,阿夜……”

  这声音听着流泪,只可惜凌夜却皱了皱眉头,伸出手推开了这伊菲菲,“抱歉……”然后看着那伊菲菲道,“你要怎么过,跟我没关系,你既然走了,就别回来,”

  他眼下娶了这冉沫儿,而且是真正的喜欢冉沫儿,自然不可能做对不起她的事情,而这伊菲菲眼下就是一个陌生的女人。

  “阿夜你是不是在气我,跟别的男人跑了,阿夜……那时候我是太寂寞了……阿夜我真的知道错了,那男人打我……呜呜……阿夜……你原谅我吧,阿夜……”说着就抓住那凌夜的手跪下。

  凌夜立刻倒退了几步,很是冷漠的看着那伊菲菲,“好我原谅你……”听到这话那伊菲菲立刻高兴,可很快就脸色苍白了起来,“所以你走吧,”

  “阿夜为什么?”说着那伊菲菲又要过去,只可惜被凌夜退开了,伊菲菲她怎么也没想到,这凌夜会如此冷漠,他不是喜欢自己吗?

  如果不喜欢自己,前世为什么在十年后都没有娶妻?如果不是爱着自己,就不会一个人过,既然喜欢自己,为什么不接受自己?

  伊菲菲真想多了,凌夜对伊菲菲是有感情,他娶这伊菲菲的时候,有高兴过也想过未来,哪一个男人不喜欢媳妇,哪一个男人去媳妇的时候,没有幻想过一个家,凌夜也不例外。

  可这一切都在那伊菲菲跑了的时候,破碎了,别说感情仅仅是有厌恶,之所以会在最后给伊菲菲钱,不过是一个道义罢了。

  看到伊菲菲那悲惨的样子,凌夜自认为自己不是大丈夫的,也不可能在落井下石,在多的怨恨十年多也冲刷了,在加上对方得到报应,就不需要在将计就计了,所以才给对方钱,算了最后的夫妻情分。

  “我娶媳妇了,”凌夜冷冷道,那伊菲菲不敢相信,还要去跟凌夜哭闹,这李强媳妇跟那李强都看不下去了。

  直接就跑了出来,李强媳妇道,“我说你这女人,怎么这么不要脸,人家凌夜兄弟都有媳妇了,我那弟妹可还在那医院待产,你这是哪里来的女人,你这是要破坏军婚,”

  “凌夜兄弟我们走,”李强也拉着那凌夜,生怕这女人在拉扯,而此刻这凌夜走了,那伊菲菲整个人都坐在地上。

  脑海里头就是一句话,“我去媳妇了”这一句话,让那伊菲菲不敢相信,怎么会娶媳妇了?自己走了十年多他都没有娶,怎么才二年多就娶媳妇了?

  不可能,她不相信,一定是凌夜气自己跟别的男人跑了,所以也拿出这话来气自己,对一定是这样的,不得不说这女人的想象力很丰富,就如眼前这伊菲菲了。

  凌夜走了这李强道,“兄弟你跟那女人到底什么关系?你这要让弟妹知道了,小心弟妹跟你闹,你可不可能做糊涂事情,弟妹对你多好,你看都知道,”

  这李强生怕这凌夜会有想法,连忙上教育课,要知道这古零在这些日子对凌夜很好,当然这都是冉沫儿往日的好,眼下他们都看在眼里的,艳慕在心底的。

  凌夜听到这话叹了一口气,然后将这来龙去脉说了出来,虽然这很丢人,可眼下凌夜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顾忌丢人不说,到时候闹的自己媳妇知道了,动了胎气那可不好,想到伊菲菲他心情乱糟糟,走就走这么无缘无故回来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