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6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什么那不要脸的女人,以前跟别的男人跑了,现在还有脸回来,”听到这话那李强媳妇第一个就恼火了,“凌夜兄弟你可不能够,听那女人二句就心软,就算她在可怜,在委屈……你如果可怜了她,到时候这弟妹怎么办?”

  凌夜被这些说的苦笑了起来,“大嫂你当我是什么人了?你放心我还没有蠢到这地步,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我媳妇这辈子就沫儿一个,那伊菲菲我们连扯证都没有,”

  他去打报告书,只可惜报告书没有下来,这伊菲菲就跟别的男人跑了,弄的他在那领**面前都不好过,所以这伊菲菲的事情,他的领**都知道,后来遇到这冉沫儿,自己在去打报告书,很快就下来了。·y·COM

  那时候领**还跟自己说,“凌夜你看看,这该你的,就会是你的,这小丫头就是在那路上等着你去找的人,”

  对,他也认为这冉沫儿是要去找的人,他珍爱着这女人,也喜欢着这女人,他活力热情,让自己感觉到从所未有的鲜活,也觉得那一颗要冷的心,都被对方给焐热了。

  听到这凌夜如此保证了,这李强媳妇才放心了,李强带着自己的媳妇离开,凌夜则是回家去煲汤,然后梳洗了后,就提着那骨头汤去找古零了。

  古零在医院里头,躺在那病床上,手上还拿着那书在读,凌夜在走进来那一刻,就看到自己的女孩,在那读者书,那温柔的气场,让凌夜的心都软化了。·y·COM

  嘴角带着那笑意,就瞧瞧的走上前,“在看什么书?”看到这古零后,那凌夜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拿着那书给凌夜。

  是主席的诗歌,看到这后凌夜笑了笑,然后坐下给古零勺汤,“来喝点……这是我做的骨头汤,应该比上一次的好喝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那脸色就不好,一脸嫌弃的模样,凌夜见此笑了笑,“放心我这一次尝过,绝对不会太咸了,”

  凌夜对于做饭真的不会,可眼下古零要住院,因为胎位不稳,需要来养胎,医院的吃食不太营养,他舍不得自己媳妇受罪。

  于是每一天下班后,就开始做吃的,第一次的饭有点生,第二次那菜抄过头了,最后古零开口,让凌夜还是煲汤总不会出错。

  可没想到昨日的汤咸了,差一点就让古零当场吐了出来,这可是有心理阴影的,看到这古零的小模样,那凌夜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“真的不会难喝,来乖……喝一口,”凌夜细心的哄着,都说孕妇很任性,眼下他媳妇也任性,不过他哄着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喝了一口发现味道虽然差一点,却也不会很难喝,顿时忍不住眨了眨眼睛,“怎么样?”

  “咳咳……马马虎虎,以后要改进,”古零开口道,那小脸上的骄傲惹的凌夜掐了掐古零的脸蛋。

  “你这嘴挑的丫头,好明天我会在改进,明天我做乌鸡汤,”看着那古零道,伸出手去摸了摸那孩子,小心翼翼的模样,仿佛身旁将孩子给惊动了。

  “阿夜你说着要是一个女孩怎么办?”古零看着那凌夜道,开启了正常夫妻聊天的模式。

  “女儿才好,儿子皮的很,是女儿才好,”他喜欢女儿,儿子……自己小时候皮的很,让妈妈劳累的厉害,眼下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媳妇也那般累。

  “可我喜欢儿子,都说了,女儿是别人的,儿子是自己的,”还有着一句话女儿多操心,儿子祸害别人家的女儿,女儿被别人家的儿子祸害,想想就糟心。

  “没关系,我们在要一个,有道是儿女成双是一个好,”凌夜看着那古零一本正经道,古零瞪了对方一样,等喝了汤后,二人就去做孕检了。

  然后凌夜陪着那古零去那医院的草坪走,一路上都扶着护着,下意识挡着那古零,身旁她被人撞到,古零觉得冉沫儿喜欢这男人也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  其实每一个女人最大的心愿,不是男人多本事,而是这男人真心对自己好,可如果连这心愿都没有了,那女人也只能够求男人本事了。

  凌夜跟古零去活动,而此刻这伊菲菲却不好过,她去调查了这凌夜的事情,发现这凌夜真娶媳妇了,而此刻那炸鸡店就是凌夜开的。

  听到这些后伊菲菲的脸色难看,“我不会放弃的,老天给我机会,就是让我重新来过,我不会放弃的,”

  伊菲菲眼下是不可能放弃这凌夜的,她一定会冲那小三手上抢回凌夜来,要知道自己才是他两辈子的原配,那女人就是一个小三。

  而此刻的古零可不知道伊菲菲的想法,当然知道了也会呵呵……笑一笑,就过来。

  凌夜没有跟古零说伊菲菲的事情,因为古零很快就要生了,他害怕会让古零动胎气,所以在陪了古零后,就回家。

  却不知道古零其实在一开始就知道了,不过凌夜对伊菲菲的态度,让古零笑了笑,很安心的睡觉,她等着接招。

  因为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自己没有弄错,那伊菲菲一定会来找自己,前世伊菲菲就是在凌夜哪里碰壁了,就来找冉沫儿,在一次次寻找冉沫儿碰壁后,才动了杀心推那冉沫儿下楼,所以她等着接招。

  前世的冉沫儿眼下什么都没有,可这辈子自己却不一样,自己抢了那伊菲菲不少东西,而此刻伊菲菲就一家制衣厂,生意也就说得过去。

  跟自己的好喜糕点比起来,那是差一截了,想要在玩有钱能使鬼推磨休息,更何况前世这说话她可有人护,这辈子早断了。

  伊菲菲如果得到这好喜糕点,会在后来遇到她的忠犬,那男人可真忠犬,在伊菲菲杀人后,都不断掩护她,才让伊菲菲免了那些牢狱之灾。

  哦忘记说了,那男人就是伊菲菲日后嫁的人,用伊菲菲的话说,我不想守寡,我也不想让他在等十年,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