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5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睁开眼睛,就看到周围的一切,今日是那柳家接自己回家的日子,眼下她是柳月儿,庶女出生,母亲是一个乐妓,跟柳家相爷好上了。

  只可惜被养在外头做妾,而此刻这柳岩紫是她的嫡亲姐姐,也是一个穿越女来的,这穿越女带着系统穿越而来,眼下是要刷自己的好感度。

  只可惜这嫡亲姐姐,却在一边刷自己的好感度,一边抢自己的东西,系统一次次让对方接近自己的男主,让对方一次次抢本来欣赏自己的男配,让最后身败名裂的惨死。

  而自己那嫡亲姐姐,一脸的无辜,古零眼下就需要替这女主抢回自己的一切,按照这本来的剧情去走,其实古零就觉得奇怪了。

  这没有那穿越女,眼下这柳月儿的路,也可以很好的走来,怎么来了这穿越女后,反而所有的路都越来越困难,她就想说着穿越女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

  柳月儿恨这柳岩紫却是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抢了自己的一切,还有就是那温柔的刀子,一刀一刀的捅在柳月儿的心上,让柳月儿恨不得吃了这柳岩紫。

  我真心待你,你却只是为了刷好感,你拼命的撮合我们,却在最后来一句,“月儿我也不想,月儿……我也没有想到我会爱上他,”

  柳月儿觉得这话很可笑,我一开始没有对那男人动心,可完完全全都是因为你,在我身后推波助澜,让我深爱了他,你却给我一句,没有想到何其可悲。

  古零走进这家中,而此刻这柳岩紫也来了,柳岩紫眼下忐忑不安着,因为今天是见女主的大日子,她需要耍女子的好感度,让女主喜欢自己,才可以保命。

  看着不远处被嬷嬷带来的女子,这柳岩紫心扑通扑通的跳着,稚嫩的脸颊,冷漠的神情,看着那一切,让人感觉有点发寒,可一瞬间过又将那色彩淹没,仅仅是淡淡的,不卑不亢的神情,让人忍不住微微一愣,这庶女的气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