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9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你跟他们不同,可我却恨极了你这一次的自作主张,张显宗危险的时候,你如果在出问题,就滚吧,”一句话若张显宗立刻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会的,我不会出事情了,也不会背着绮罗去乱来了,”他喜欢这人,从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了,就算知道她是鬼魅,就算知道她害人,那也无所谓他想陪着她,跟在她的身边。

  古零看着那张显宗摇了摇头,“你的灵魂,我先放在这月牙体内,等过些日子想办法,现在你回去后,你就沉睡,你的灵魂经不起你毫,”

  “好,”他没有犹豫就点了点头,他舍不得离开她,可也不敢不听话,因为他怕急了她不要自己,所以她乖乖的。

  月牙回来了,无心看着月牙,“月牙你身子哪里不舒服?那女人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月牙让我好好瞧瞧,”

  无心担忧了起来,看着月牙的神色,一脸焦急,听到这话的时候,这月牙摇了摇头,“无心我没事,就是有点累,身子虚了点,”

  “顾玄武……顾大人……月牙身子虚,你快点拿补品来补补,”月牙身子不舒服,顾玄武立刻就拿了大量补品来给这月牙吃,有这些补品,这月牙的身子好了很多。

  无心看着那月牙,有着那担心,夜里他抱着月牙睡觉,醒过来就被张显宗一脚踹了下床,“岳绮罗你赶紧把人弄走,你这到底要干什么?让张显宗滚,”

  月牙被这张显宗上身了,月牙睡觉张显宗就会偶尔醒过来,一看到这月牙立刻就踹了去,自己是男人,哪里会让这无心抱着自己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无心,将那暖炉拿在手中,“无心你要不要脸?是你跟月牙开枪打死了这张显宗,现在我不过是将那月牙的身子借用一下,怎么……让我将月牙离魂了,你才满意……”

  斜眼一扫那无心,无心听到这话脸色大变,“你敢,信不信我用血糊你一脸,”这话很带威胁性,可古零却哈哈的大笑了起来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古零杨声大笑了起来,笑的诡异让所有人都哆嗦了起来,那无心咽了咽口水,“你打算怎么办?糊你一脸?呵呵……你有着本事弄死我吗?我知道你是不死之身,可如果我找一个铁坛子,把你装进去,你说说你还可以横吗?”

  直接动手就将那无心给吊起来,无心被吊了那手被扯开,眼下这无心压根就没办法动,立刻咬着那舌尖血,然后往古零身上吐,可被古零拿着那冷水就泼,无心疼的厉害,下一秒压根铁罐子将人给装起来了。

  无心被困在里头,就直接走了过去,用那碗堵着那无心的嘴,“无心你除了血,你哪里够我斗、只要我不粘上你的血,你可以拿我怎么办?”

  无心眼下半点都动不了,这古零坐着笑了起来,那月牙跟这顾玄武进来的时候,“你这干什么?岳绮罗你放开无心,”

 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,那月牙连忙扶着那无心,“无心你哪里不舒服?”无心摇了摇头,刚才一下自己就没有反抗的能力,这时候才知道,如果这古零要弄自己,虽然自己死不了,可却弄的惨。

  浑身上下都冷了起来,哆嗦的厉害,这月牙心疼的抱着,“无心你怎么去惹那岳绮罗了,你……无心你这傻子,知道那岳绮罗不好惹,以后我们躲着点,”

  “我知道,我躲着那疯子,”这是冷水冷自己一点,如果是别的,她不敢想象,古零的教训,虽然没有动私刑,可也让这无心知道那古零不少惹的了。

 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,这无心走过去,“这是什么?白玉萧……”这玉可是上好的白玉,看着白玉萧应该是有些年代了。

  “我打算用这白玉萧拿来炼器,然后做这张显宗的身体,”人的魂魄,可以依附在任何东西的身上,如果找的是上好的灵玉,这张显宗依附在上头,过些年头就可以成精了。

  “岳绮罗我发现你真是聪明,而且很多的懂,”麻蛋自己活了这么多年,可偏偏什么都没有懂,看着古零开始用白玉萧炼器的时候,那白玉萧从一开始的死气沉沉,到最后有了这灵气。

  一旁的无心看到了,就看着那白玉萧的灵气越来越多了,看着那一切的时候,那古零开始将自己的法力注入,在开始设下阵法,一旁的无心开着。

  坐在不远处,张显宗也走了出来,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,那白玉萧不断有着变化,从一开始普通的凡玉,成了不断强大的灵玉了。

  等一天一夜后,古零脸色有些惨白,不过这白玉萧却变的更加灵性了起来,拿着的时候就看了看不远处,开始吹了起来,潇声淡淡有着那悠悠的回旋,让人忍不住沉醉。

  “过来……”看着那张显宗道,张显宗点了点头,古零开始施法,“你的魂魄,在月牙体内养了一些日子,现在甚至好了很多,”

  最少这灵魂被拉出来的时候,那张显宗的灵魂,不会有着太多损失,等张显宗的灵魂依附在这白玉萧的时候,这张显宗微微一愣,灵魂淡淡的看着不远处的古零。

  “绮罗……”张显宗看着那古零,古零看了看,松了一口气,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不过这白玉萧让自己师傅来弄,眼下这张显宗直接成型都可以,不过自己手艺差点。

  看着那后无心立刻抱着那月牙,一脸高兴了起来,这就不用在夜里,被自己的媳妇踹下床了,无心抱着月牙回去,那顾玄武也直接离开。

  “你在里头好好的带着,用灵气养生,日后grén心也不在话下,”白玉萧本来就有灵性,在让张显宗依附上去,过给十年左右,就可以grén了。

  “绮罗……”张显宗听到这话看了看自己的身子,是那白玉萧跑在半空中,“我跟那些纸人一样了?不过无所谓,只要陪着绮罗就好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