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1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月牙……月牙……月牙我好想你,月牙……”无心看到这不远处站着的月牙,整个人激动的不喜欢,月牙还跟自己认识的时候差不多,一如既往的容貌,只是多了几乎成熟而已。

  月牙也是激动的抱着那无心,“无心我找了你很久,我去了很多地方,就怕你找不到我,回过文县,可你都不在,”

  “我也去了文县,文县没有看到你后,就来上海了,”无心为了找月牙也去了文县,可文县没有月牙在。

  他就一个人来上海,因为他听到这古零说过要去这上海的,二人相拥了起来,五年来的一切,让这二人尝了很多分别的痛苦。

  因为无心没有亲眼目睹这月牙死掉,所以一直在找月牙,在这乱世他不放心月牙一个人走,也不放心月牙一个人在外头。

  苏桃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二人抱在一起的时候,那心有着说不出的滋味,他知道这无心有妻子,看着此刻这无心的妻子,神色带着那痛苦,低着头没有说话。

  “对了,无心不好好介绍一下这小mèimèi,”古零站在一旁似笑非笑道,苏桃听到这话才注意到这古零,很漂亮的一个女孩,年纪看上去跟自己差不多大。

  精致的容貌就跟那画里头走出来的一般,山中的精灵让这苏桃看的有些发愣,虽然这其中有点冷,可却真的很美,腰间有着那白玉萧悬挂着。

  无心听到这话后,就看了看这苏桃,“这是桃桃,前些日子我带回家的,”无心大大咧咧道,这月牙脸色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苏桃年纪很小。

  如果自己跟无心有孩子,就会是这苏桃一般大小,顿时有了好感,|“你好,我是月牙无心的妻子,五年前我们走散了,这些日子多谢你照顾无心,”

  这话让苏桃听的有些尴尬,因为五年下来她压根就没有照顾过,无心笑了笑没有说话,带着月牙跟古零回家,路上的人看到这无心带了二个美人回来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无心这二个妹纸是谁啊?”长的都漂亮,看上去气质也不错,这二人站在苏桃身边,让这本来气质出众的苏桃,一瞬间显得普通了起来。

  月牙活了快四十岁了,这气质从一开始的村姑,到最后一点一滴的沉淀下来的优雅,自然要比这青色的苏桃好看很多,古零就更加别说了。

  “这是我妻子,这是……我妻子的mèimèi,我小姨……”看了看这古零后这无心道,听到这妻子跟小姨子后,这路人都笑了笑。

  “恭喜无心你找到自己的老婆了,”一个个都道贺了起来,无心笑了笑,然后带着二人回去,无心将小蛇拿出来。

  “白琉璃……你看看这就是月牙,”因为古零的介入,这白琉璃没有见过月牙,不过也听过月牙的名字,看到这月牙后,白琉璃似笑非笑的看了看这无心。

  无心对这苏桃好到让白琉璃都妒忌了,这可是捧着的存在,可眼下老婆来了,可有的玩了,不过白琉璃微微一愣,“无心这你老婆,怎么年纪对不上啊?”

  不是说二十年前就认识的老婆吗?怎么这年纪对不上?难道是妖怪?可这身上也没有妖气,灵气到是多,无心笑了笑,“我老婆天生丽质,”

  白琉璃鄙视的看了看这无心,就看到一旁一脸迷茫的苏桃,苏桃一点无心的事情都不知道,眼下可满的紧,可这月牙却是什么都知道,对比下这白琉璃觉得这月牙,真不愧是跟了无心二十年的人。

  “无心这女人是谁?”突然指着那古零,这女人身上虽然没有鬼煞的气息,可……看到那白玉萧的时候,微微一愣上头感觉到有跟自己一样的存在。

  “她啊,你别惹,你不知道这就是我说的女煞,”听到这话白琉璃是知道了,这不就是那岳绮罗,看了看就坐着回到这蛇里头。

  月牙是看到这白琉璃了,“无心这就是你的住处,对了无心……我去看过这顾玄武,顾玄武让我跟你说一下,他那儿子也跑这上海来了,让我们看着帮帮,”

  这顾玄武跟那顾基,没有说不是儿子的话,逃亡的时候无心跟着,所有人都在,在说不是自己儿子的情况下,古零在一旁看了,说是的时候,这顾玄武也就没有闹。

  不过也对顾基有点差,毕竟疙瘩在,无心听到后道,“我前些日子见过,这顾基长大了,我见过,”

  苏桃站在一旁,感觉自己就跟一个外人差不多,看着那无心给月牙倒茶,还在一旁轻声细语的时候,死死的咬着牙,这本来是自己的,可这月牙来了后,无心就彻彻底底不要她了。

  “无心你怎么混成这样,月牙还是出去跟我住,这鬼地方……看的都脏,”古零挑刺了起来,要怂恿月牙离家出走。

  “岳绮罗你过不过分点,我跟月牙好不容易见面了,你就在这挑拨离间,岳绮罗你心真黑,”无心看到古零撬墙角,立刻就跳脚了起来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坐在一旁,“呵呵……我心黑,你第一天知道啊,你这地方我们这么多人,你让我们怎么住?你还要让月牙跟着你吃苦,你可真够了,”

  “岳绮罗我看你就是看我不顺眼,一开始你还哥哥哥哥的叫,现在怎么嫌弃我了,你跟着你的小白脸就好,别来怂恿我的月牙,”无心大怒了起来。

  这五年来日日夜夜都想媳妇,好不容易媳妇回来了,岳绮罗来跟自己抢,无心觉得这岳绮罗就是自己的克星,他有时候觉得,这女人是抢不到自己,就抢自己的女人来膈应自己,无心恨不得糊她一脸血。

  某种情况来说无心是真相了,古零笑了笑,然后道,“张显宗你替我将隔壁的房子弄到手,我要在这住下,”古零看了看这无心,“我可不想我的好月牙,离开我的视线,月牙我可喜欢你了,你别离开我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