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3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丁小猫盯着那古零,神色有着说不出的异样,这女人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,灵魂的奇怪,“丁小猫……”

  “岳绮罗……”古零伸出手道,二人相见还是很不错的感觉,丁小猫跟古零说了几句,就看了看这月牙,在看到那白玉萧的时候笑了笑。

  “无心你让我跟踪的人,死了……你跟我去瞧瞧,”丁小猫带着无心跟月牙几个人去,古零本来不打算去的,不过眼下丁小猫也邀请了,便没有拒绝跟着去了。

  古零有着跟丁小猫一样的容貌,走在一起所有人都会,“无心这不是你小姨子吗?那这该不会是你小舅子吧?”

  “……”无心感觉被人占便宜了,被这丁小猫占便宜了,“是我小舅子,”可谁让自己嘴贱,说那古零是自己的小姨子。

  几个人上车那苏桃一直都没有说话,以前可以靠近那无心,让无心做自己的依靠,可看到这无心有了月牙后,对自己的关注越来越少时,她心中忍不住委屈又酸涩了起来。

  等道了这丁小猫的住处后,所有人看着那古零都是微微一愣,丁小猫没有解释,带着那无心去看着尸体,这无心看到后,“岳绮罗你过来看看,这可是你的同行干的,”

  口无遮拦的无心话一出,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,古零坐在一旁,喝着那咖啡,“无心你的档次也就在这里,可别拉低了我的档次,连人都没有成的妖怪,说我同行可笑……”

  古零一看尸体就猜到大概了,这话让无心笑了笑,“那你说,这是什么妖怪杀掉,你可不可以找出来告诉我一下?”

  古零在这二十年了,该忘记的差不多都忘记了,更何况……月牙哪里的事情记得清楚,苏桃这一段却模模糊糊,所以没有记忆,不过眼下起身。

  直接结印了起来,在下一刻就将那残魂取了出来,“魂魄被人吃了,就剩下这一点,有事情自己问,”

  然后又坐了回去,让这下人给自己,“这咖啡还有没有,味道不错,给我带二包,”吃着自己的糖果跟食物。

  无心觉得跟这女人比起来,自己果然很废物了,无心询问了事情后,那一旁的苏桃,“就是那白川凛杀了我父亲,呜呜……我要去告诉jǐngchá,”

  苏桃哭着道,这月牙连忙安慰了起来,“苏桃你别哭,会有办法的,你别哭……”月牙安慰着苏桃,这无心自然不用上去。

  月牙不是傻白甜,眼下让自己的男人抱着苏桃安慰,既然都是女人那就自己上,问了那残魂后,知道了不少事情,这无心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岳绮罗你说要怎么办?”无心看着吃着东西的古零,一脸询问道,古零憋了一眼他,直接默默的吃着自己的东西。

  “无心你活了多少年头?你都会说,我就是你的零头,可你太不思进取了,学点法术会死吗?”古零觉得无心太不思进取了,这二十年混的就跟渣差不多。

  如果说他一百两就失忆一次,那古零就要说了,人还活不了这一百年,无心就是靠血糊你一脸,可从来不想想,哪一天人上来了,他就该被开脑袋了。

  无心被说的尴尬,看了看这古零,一旁的月牙道,“绮罗你真没有办法吗?”看着那古零,古零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这事情,先看看不急,更何况……rìběn人就算要动,也得从长计议,你难道让我直接杀进去?”同样是学道术的,怼起来可没有那般容易,更何况……她觉得自己刷了这反派,无心干什么?

  听到这话无心有些事情的看着那古零,古零可没有打理,等夜里的时候,下雨了所有人都住在这丁小猫的住处,这月牙看着那无心。

  “无心你还在想什么?”听到这话无心有些事情的说了白日的事情。

  “这岳绮罗太没有同情心了,桃桃都这般可怜,眼下她都不出手帮忙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月牙看了看这无心。

  “无心苏桃的事情,跟绮罗没有一点瓜葛,你心疼苏桃,可无心绮罗向来都是冷淡,你说没有同情心?可我也没有同情心,如果她不是住在你的地方,我也不会帮忙,”月牙不在是当年那月牙。

  在这年代自己一个人活着都很累,更加别说去救别人,月牙路上走来,看到很多人饿死,这就是年代她看过年代学会了冷酷。

  她可以帮忙,可却不会去强加别人,苏桃是这无心养着的丫头,如果不是月牙压根就不可能理会,天底下可怜的多着,乱世孤儿更加多,她管不了太多。

  月牙的话让那无心微微一愣,月牙看了看这无心,“如果苏桃不是你养着的,无心你还活说这话吗?”

  无心低着头没有回到,如果是旁人他不会太管,他怪古零的冷漠,有能力却不帮忙,可月牙的话,让他惊醒了过来,因为他也差不多,别人的事情他也没有去过问过,看过太多死人了,无心很清楚这世界的残酷,如果苏桃自己没有捡回来,他会不会去尽心尽力的帮?dáàn是不会的。

  月牙没有说话了,躺着睡觉,无心抱着月牙,“月牙我们都好久没有亲近了,月牙……”

  月牙也想无心的要紧,今日的重逢她也想,月牙跟无心是**,而门外的苏桃站着的时候,死死的咬着嘴唇。

  本来是想找无心说一些事情,以前自己睡不着,无心会守着自己,可没想到来了后,才反应无心有妻子了,里头的事情她虽然年纪小,却也知道是什么意思,顿时忍不住眼圈一红哭了起来。

  白琉璃看着那苏桃哭着离开,忍不住摇了摇头,可没有上去跟着,从这月牙回来,他就知道无心不可能在全心全意的宠着苏桃,虽然对苏桃很残忍,可没办法人家才是正经八百的夫妻,而苏桃不过是无心看着可怜,路上捡回来的一个小丫头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