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3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很多时候,忍让多了,会逼疯一个人,东菱就是这般被逼疯的,她跟那江逸结婚十年,在最后的二年里头,抑郁症很严重,去看了好几次大夫。

  在每一次都被人刺激,这东菱彻彻底底选着了绝路,跑长江去自杀了,对于东菱而言,这婚姻就是一个让她死坟墓了。

  古零给了钱后就回家,没有做多的停留,让江小莲忍不住高兴,走了才好,不走留着做祸害,古零可不搭理江小莲,她还是去做自己的衣服。

  东母看到这古零回来松了一口气,然后跟古零去买了一些布,古零可以感觉到这东母的小心翼翼,因为她在害怕古零说谎,所以眼下看到这女儿,将注意力转到衣服上,她也不管是不是胡闹,都一个劲的给买了。

  古零心中复杂,这东母的对东菱真的很好,只可惜前世的东菱因为这爱,早已经是不顾一切,压根就任何都看不到,最后才会悲剧了。

  古零在三日后,就跟东母去了那裁缝铺,这东母还是不放心,女儿三年下来多疯狂,眼下就让东母多害怕,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被这江逸毁了。

  东母去了这裁缝铺后,就看到这老板娘一脸笑容的走过来,“大妹纸你这衣服钱给……”四件衣服刚刚好买了一百块,不过古零一开始说了,她就要二十元一件。

  “这上头是八十,不过我给你买了一百,”先给了这古零八十块,古零看到这钱点了点头,后来老板娘又道,“这二十也给你,你一个大妹纸做衣服多不容易,”

  这话让古零挑了挑眉,这老板娘会做人,眼下是想跟自己做长期生意,古零也不拒绝,直接接过,店铺里头的伙计,给三人倒茶,这老板娘笑着看着那古零。

  一开始就知道那衣服不错,可没想到这一天就都卖掉了,眼下还都是二十五一件的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这裙子还有吗?有的话拿姐这里寄卖,姐给你买一个好价钱,”

  她要的是长期生意,可不是为二十块就丢了的人,眼下这是生意,自然要一开始就大方,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大姐以后我三天拿五件衣服来寄卖,这卖了的钱,十块大姐你得两块你看着怎么样?”

  她也清楚这老板娘不是吃亏的,不过从刚才给那二十看来,是不会贪小便宜,这老板娘听到立刻点了点头,这衣服好卖,拿自己这里还,自己也可以看着款式学学,就算差一点,也会卖一个好价钱。

  其实最重要的是可以给自己招揽客人,古零跟这老板娘说好了,东母一直都没有说话,小时候女儿就喜欢这些东西,可后来见了那江逸后,一个劲的扑了过去。

  高中的成绩还算不错,可就是在最后那学期里头,高考的最后几个月,因为这江逸,这女儿就跟失心疯差不多,学业掉的厉害,最后直接没有去高考了。

  眼下她都想撬开女儿的脑袋看看,其实东菱很多事情做的很错,因为这错是自己造成的,东菱没有去恨江家的任何一个人,因为很多时候都不过是自己自作自受。

  如果不是自己自作自受,拼命的要倒贴江逸,自己就不会有那等的下场,东母欣慰了起来,“以后你就做衣服买,”

  婆家的事情东母还不敢说,可心里头有算计,眼下自己可以偷偷找,等这女儿彻底的不在想江逸,在让女儿去相亲。

  对于这东母的想法,古零没有在意,乖巧的点了点头,看到女儿乖巧了,这东母很是欣慰了起来,古零吃了一些东西后,就去画图了。

  等夜里古零睡觉的时候,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的时候,她见到了东菱,大冬天的时候,抱着那毛衣去找那江逸,一个人蹲在那学校的门口,等那江逸出来。

  坐在哪里的时候,当看到这江逸的时候,“江逸……”那天下了雪,东菱身上还有那雪,江逸看到他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神色不喜。

  “都说了,不要再来了,没有看到下雪了吗?”江逸的语气冷冰冰,将颈部的围巾拿下来,然后带在那东菱身上,神色很是不耐烦。

  “我给你做毛衣,你看看合适不?”东菱却半点也没有觉得委屈,将毛衣拿出来,江逸看到后,看了看那毛衣。

  “我哪里放了不下十件了,如果有空还不如多看点书,别这般没有出息,还有我很忙,一起吃了饭就回去,”

  等古零醒过来的时候,就发现眼角湿哒哒了起来,然后揉了揉额头,昨夜的梦都是那东菱一味讨好,而这江逸则是一脸不耐烦的听着。

  古零觉得东菱也是累,直接起身梳洗了起来,江逸很快就要大学毕业了,毕业后他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开公司,在这大学三年里头,江逸早已经跟几个朋友,开了一间小型的游戏设计ruǎnjiàn。

  而前世这江逸也做的很成功,短短十年的时间就让这逸菱集团成了国际上的企业,不过对于这古零也没有多吃惊,这年代游戏ruǎnjiàn虽然还不算很流行,可在未来这游戏那可是火的要命。

  古零没有打算去见那江逸,前世江逸毕业的时候,这东菱去了,可最后却被江逸晾在一旁,因为这江逸的mèimèi,跟那葭姐姐去了,于是这东菱一个人在一旁待了两个小时,才跟那江逸说话。

  上次被忽略的彻底,这一次古零不打算去,她可没有受虐的倾向了,古零在做衣服后,就送衣服去了,这老板娘还是很高兴的,在收了衣服后就打算回去。

  等这毕业哪一天,江逸站在不远处,看着那大门外,“哥哥……你这怎么了,葭姐姐在那,你快点去陪陪她,”

  “我去干什么?如果没有事情,我先走了,”江逸直接转身离开,脸色臭臭的,那丫头没有来,以前觉得闹,可今日不来……眸色暗了暗,到底为何不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