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2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告诉你,你最好让那东菱出来,她害的我儿子,现在都躺医院,你不让她出来,我就是告诉警察,”江母看着那东母道。

  “这个我女儿没有关系,更何况我女儿不在,你们别在来找我女儿了,我是不会让东菱去见江逸的,你们江逸撞车了,凭什么怪在我女儿身上,”

  东母也不是吃素的,这些人欺负自己她男人站不起来,就可以在这糊弄自己,自己的男人怎么说都是做过警察的人,她也是动一些法律。

  眼下这江逸的事情,跟自己的女儿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听到这话江母立刻大哭了起来,“你们过来看看,这女人生的女儿,勾引我儿子,害的我儿子,现在都躺医院里头,现在去一个人跑了,呜呜……”

  听到这些话的东母,立刻脸色难看离去起来,“你胡说八道什么?你儿子的事情,跟我女儿一点关系的没有,是他自己深更半夜骑摩托车,管我阿菱什么事情?还有勾引……我看是你儿子祸害了我女儿,”

  眼下这村子里头的人,也一个个来围观了,“阿逸祸害你女儿,我呸呸呸……你们这些穷乡下的,要过去就算给我阿逸做妾都不要,不要脸的穷乡下,”

  这话别说东母生气了,周围的人也生气了,“你们瞧不起我们穷乡下,那你来干什么滚回去,别来找阿菱……压根就是你儿子,自己作死,跟阿菱没关系,”

  周围的邻居开口道,“这些日子阿菱可乖巧了,自己赚钱还让她爸爸去医院了,你儿子江逸了不起,可我们这些乡下人,也是瞧不上……滚出去……”

  “你们吃的谷子,还是我们这穷乡下的,你们瞧不上……有种别吃,”一个江母哪里是一群人的对手,这你一言我一语下来,立刻就被下阵来了。

  江母回去后,这江父就听到江母喋喋不休的骂着,“那不要脸的贱蹄子,我是不会放过她的,贱人……”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怒气。

  眼下听到这话的话时,江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人那?”眼下自己的儿子危在旦夕,这做娘的还有心情去跟别人开天战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江母低着头,“不管我的事情,是那些泼妇的错,她死活不让我见东菱,那不要了的母女,以前可是她们扒着我的阿逸。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这江父皱了皱眉头,直接就给了一巴掌,“够了,你是不是要让儿子死了,才甘心,才乐意啊,你看看你儿子,现在就要断气了,你是不是真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啊?”

  “我没有,我就是……”江母咽了咽口水,一脸的哭意,“我真的没有,我就是从来都没有受气过,才会忘记了的,呜呜……你别生气,我在去……”

  “你从来都没有受气过,可你别忘记你是做妈妈的,你难道真觉得,自己的面子,比这儿子的命还重要吗?”江父恨铁不成钢。

  这些日子那儿子仅仅是听到东菱的名字才有反应,还时不时在哪里哭,他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哭什么?可无论是什么事情,可以让自己儿子哭出来的,那就一定是天大的事情。

  就跟医生说的一样,阿逸被困在自己的世界不愿意醒过来,是什么是困住了他?难道就是那东菱那个女人?

  想到这事情,江父恨铁不成钢,江母也是心急,这医生说,不可以在拖下去了,如果在拖下去,这江逸就真会没的救了。

  古零不知道这江逸的事情,还在哪里参加比赛,古零跟那徐玉莲脱颖而出,古零的人气也是越来越厉害,还有人将那古零的菱服装挖出来了。

  雷军请古零吃饭,古零知道后嘴角一勾,眼下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?无论是不是自己都要让这徐玉莲去看着。

  其实古零不打算过问徐玉莲的事情,可那东菱想过问,东菱看到徐玉莲的一切,如果任由她跟前世一样,这东菱就会感觉自己的人生也没办法改变。

  古零一身红裙的去见那雷军,徐玉莲虽然觉得,这事情不妥,可也没有多言,按照这古零信里头写的事情去那蹲点。

  徐玉莲看着那书信上的事情,“玉莲姐姐虽然我知道这事情,很不妥,可我觉得雷军对我有不轨心,非良人,望来……”

  徐玉莲其实知道这雷军私底下找古零的时候,就已经很不满很怀疑了,可眼下她也不是捕风捉影的人,看到这信后打算去。

  古零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,这雷军也坐在那古零的对面,古零就看到这雷军后头的沙发上坐着的是徐玉莲,雷军拿出鲜花送那古零。

  “东菱给你,恭喜你这一次得到很好的成绩,希望你可以一举夺冠,”雷军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后笑了笑。

  “如果我一举夺冠了,这玉莲姐姐可不就是第二名了,那可是你的未婚妻,军哥……”古零这一声军哥,叫的幽怨绵长,尤其是那未婚妻更加是幽怨的悲伤。

  听到这话的雷军,心思一动,抓抓住那古零的手,古零立刻就要反抗,“军哥你这是干什么?你松开……被别人看到不好,更何况你有了玉莲姐姐……”

  “阿菱……”雷军看着那古零道,“阿菱从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喜欢你了,那跟玉莲不一样,你是高贵圣洁的,我很控制的不去乱想,可这些日子,我发现你对我也有情义后,我就在也没办法控制了,我喜欢你,我跟徐玉莲压根就没有任何关系,那未婚夫的名义,也是她自作主张给我的,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觉得,怪不得这雷军,在三年后,跟自己的秘书好上了,还将那服装设计偷取给了那秘书,要知道那公司可还是靠徐玉莲开的,可这雷军却卑鄙的抢了一切后,还总是用那正义的嘴脸去伤害那徐玉莲。

  不过眼下看着雷军的反应,在想到前世的所作所为,也就没有多吃惊了,最多就是觉得,人贱无敌,而这雷军更加是致贱无敌的极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