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4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心思复杂的坐上火车,江逸出事情,让古零有种意外,这前世没有的事情,怎么这一辈子就突然撞车了。小说WWW.しWXS520.COM

  赵晨看着那古零,眼前这女子越发的耀眼,他还记得自己跟那江逸上学那一会,这丫头就跟小尾巴一样,总追着江逸跑。

  无论江逸去哪里她都爱跟着,可人生太多意外了,她最后放下了那一段过去,可自己的兄弟却怎么也走不出来。

  “我不知道,你跟阿逸到底怎么回事?可阿逸虽然没有说,却是真的喜欢你,虽然对你凶了点,可谁让你刮风下雨,都往他那里跑,他是怕你冷着冻着了,”

  自己那兄弟每一次在下雨的时候,或者是冷的时候,就会对他发火,因为江逸不希望看到她出事情,跟在哪里等着他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窗外,“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,就算如此那又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  古零很冷漠,让这赵晨都有些不敢相信,“你的心就真的是铁做的吗?你知不知道他对你多好,又是多喜欢你,如果不喜欢你,你以为……”

  “赵晨我跟你回去,可不是听这些的,他喜欢东菱?那又如何?那个东菱被逼死了,眼下的东菱是不会爱他了,”就算江逸真的很爱东菱,可那又如何?

  很多伤口被冻伤了,就算结痂了,却还是疼的厉害,他不知道在那十年里头,东菱是怎么过的,在那十年里头,东菱付出了多少。

  东菱爱着江逸,为了江逸拼命的讨好这江家的人,可一次次一次次最后,东菱被逼疯了,她为了江逸放弃了很多,可最后得到的却是去自杀。

  那时候的东菱压抑着很严重,可江逸没有觉察出来,他仅仅是觉得东菱越来越不可理喻,眼下凭什么他爱着东菱,东菱就要汇报了。

  古零的话让这赵晨低着头,“可现在被逼死的人却是他,”他的兄弟会出车祸,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,一定跟这女人有关系。

  “所以我回去,了了这一切,”古零看着窗外道,东菱前世是作践了自己,死活要学会那江逸,才流落到这下场。

  所以东菱没有去怪江逸,也没有去恨江逸跟江家的所有人,可她却要逃离,她想活的想自己,而不是只会爱着那江逸的东菱。

  火车上古零昏昏沉沉的睡下了,在坐着那梦,梦里头的她被困在东菱的梦中,挣扎着痛苦着,歇斯揭底着。

  站在那长江上,用那几乎咆哮的话吼叫道,“好好说,你从来都是跟我好好说,可我累了怎么办?我跟你爸妈吵架,你总跟我说,我爸妈年纪大了,你让着点,我跟你妹妹发生口角,你也说,小莲年纪小不懂事,你让着点,跟你的青梅竹马吵架,你说我太过爱闹,我好累好累……”

  “我好累,别在烦着我缠我,我好累……不想了……好累……”灵魂深处的歇斯揭底,跟那痛苦不堪,让古零整个人头疼的厉害。

  “东菱……”一旁的赵晨推醒古零,古零睁开眼睛,看了看周围,发现那赵晨的时候微微一愣,“你怎么哭了?”

  他不知道这女人做梦梦到什么了?可那表情让人忍不住要立刻叫醒她,就仿佛被世界上所有人抛弃了,是一种星泪,泪道在也不想说话的感觉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擦了擦那眼角,“不过是一场噩梦,”是一场东菱的噩梦,东菱还被困在这噩梦里头,她为了这爱逼疯了自己。

  最后选着了跳长江,在她去自杀前,还自残过,只可惜江逸没有发现,因为也许他从就没有去在意过东菱,可眼下却又闹出这事情来,古零也觉得头疼。

  古零下了火车就去见这江逸了,江母立刻就跑上去,给了古零一巴掌,古零被打了,直接就甩这手,“如此不欢迎我,看来我是来错了,”

  说着就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,这江母本来要发泄的,可没想到古零走了,“妈妈……哥哥在抽……妈妈……”

  江小莲大声叫着,那古零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就离开,江母立刻抓着古零的手,“你不可以走,你不可以走……”

  “跟我没关系,放开不然我报警了,”古零冷冷道,这江母立刻就大怒,开始破口大骂,可古零还是无动于衷。

  “你儿子好好的时候,你们觉得我烦,现在出事情了,就让我来,却还动手打我,你有理了?让开……他死活,跟我没关系……”

  古零的话振振有力,那江逸这吐出了一口血,这江父是看出来了,这古零今天要转身离开,回过头眼前这江逸就会死给她们看。

  “东菱算我求你了,你去见见阿逸,算伯父求你了,”说就直接跪下了,古零看到后,目光冷冷,那江母回去照顾江逸,也是哭红了眼。

  古零直接走进去,就看到这江逸的灵魂早已经出来了,“阿菱……”那神色看的悲伤,当触及到那古零的神色时,“是我对不起你阿菱……”

  古零看着这江逸,知道大概是因为听到自己的声音,才会急匆匆的想见自己,从身体里头出来,古零一进来,那江逸的身体就平静了,那江父顿时心思复杂了起来。

  “我们都出去吧,”江父拉着那江母等人出去,葭倪看着咬了咬牙,心中暗恨,这江母是不乐意,可也希望儿子醒过来,只能够点了点头出去。

  古零看着那江逸,“没有什么对不起,从一开始都不过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吵着你,我放下了,你也放下过去的都过去了,江逸……你没有必要在这样,”

  东菱放下了,她希望江逸也放下,因为江逸放不下,那东菱只会被拉入那深沟里头,在也没办法出来,在也没办法逃脱,一辈子都会被困在其中。

  “可我放不下,阿菱……”江逸抱着那古零,身子渐渐往下滑,“我从来不知道,我只是以为,我做的够好,我以为对你我做的够好,我从来不知道你的委屈,阿菱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