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6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被这江逸弄的心情很糟糕,应该是东菱的心情很糟糕,东菱此时此刻的心,就跟被火烤一样,他爱她,可那又如何?

  古零知道东菱恨那江逸,有着要报复的想法,如果说一开始觉得自作自受,可此刻她的心,就跟掉寒冰热水一般,冷热交替。》し

  没有什么理由,比他爱她,还要让人难受,如果他不爱她,最少她的委屈会少一点,因为那样子她是自作自受,不会有太多的情绪,可他也爱她,却让她落得那下场,那般的可悲,那般的可悲。

  古零夜里的时候,这东母就跑了过来,“阿菱你这是怎么了,你怎么一直在哭,”古零被叫醒了,就发现自己的枕头都湿哒哒了,是那泪水浸透了枕头。

  那一刻的古零微微一愣,嘴角上有着那说不出的悲伤,“就是想到一些事情,所以难过,”有着很多爱,不是不说就可以让所有人明白。

  东菱在对待江逸的时候,有着小心翼翼的讨好,有着紧张害怕的珍惜,因为她害怕江逸会因为自己的一点错,而转身离开。

  可江逸爱着她,却从来都没有说出来过,这……几乎就是在看小丑一样,古零从来都觉得爱了就说,你不说谁明白你想些什么?

  东菱不知道江逸爱自己,才会思虑过度,才会一步一步走上绝路,才会面对葭倪的时候,那自卑深入骨髓,最后逼疯了自己。

  “傻丫头别想太多了,妈妈给你唱歌,睡吧……”东母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,就沉沉的睡了下去。

  那一年的爱恋就跟东菱的心一般破碎的差不多,那一年过去也成了流水,古零醒过来后,情绪就稳定了,梳洗了后,就跟东母说了一些事情。

  “妈妈我在这j市,还有一些事情,要处理我去一趟j市,”古零要去j市处理一些事情,东母点了点头让古零路上小心些。

  看到古零离开后,就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,觉得这女人的感情,怎么就这般命苦,女人苦自己的女儿也苦,偏偏就爱上了一个跟自己不登对的人。

  古零坐车去了这j市,江逸醒过来后就很快出院,出院后立刻去了自己的公司,搞开发ruǎnjiàn,几乎日日夜夜都在加班。

  “我说江逸,兄弟啊……你这是不要命了,你这才出院,你还想躺回去,你这是在折磨谁?还是在给谁看啊?”赵晨看到这江逸的模样,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眼下这般不要命的行为,可是让这赵晨看不过去,在这样下去,这兄弟就可以进棺材了,听到这话的江逸微微一愣。

  “江逸别太忙了,不然你出了事情,又会让人担心了,”听到这话的江逸,停下手中的动作,想到那古零的话。

  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,让我很讨厌,你这样仿佛是我的错,江逸你的懦弱,让我很讨厌,”拿着一旁的香烟开始抽了起来,然后整个人靠在那椅子上。

  “赵晨你什么时候跟湘语结婚啊?你们结婚了,我给你份子钱,”江逸的话,让这赵晨嘴角抽了抽,这脑路跟刚才自己的话半点边都打不上。

  “兄弟……你脑子没有摔坏吧?我是让你休息,可没有说让你随我份子钱的事情……”赵晨开口道,觉得自己的兄弟,太让自己捉摸不透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江逸将香烟点灭了,然后起身出门,他记得前世,赵晨结婚的时候,他去了,可因为那葭倪不相信摔自己的身上,东菱一个人跑了,差一点被车撞。

  那时候的他大怒了起来,第一次冲着别人发火,将东菱都骂哭了,看到她哭,他也心疼的抱着人,可那心有余悸总是没办法消失。

  他其实只是想让她走路看着点,只是想让她不要太迷糊了,可以在自己没有在的时候,很好的保护自己,照顾自己,所以才那般严厉的教她一切。

  可他却忘记了,那是妻子是女朋友,不是仇人,也不是自己手下的那些人,不是用严厉就可以教好的,不是藏着那良苦用心,就可以让她过的很幸福。

  他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东菱,她说喜欢夏威夷,他瞧瞧在夏威夷买了房子,前世那段时间自己早出晚归,就是希望可以将手头上的事情处理好,然后带着她去夏威夷,去瞧瞧他在哪里买的房子。

  只可惜……她那一跳,让自己幡然醒悟,让自己彻彻底底明白了很多事情,走在那马路上,却不知不觉来到她见,乡下睡的找,灯火早已经关了,他就一个人站在她的窗下,看着那黑漆漆的窗户,他记得她说,我害怕黑,所以我会在我的房间留一盏灯。

  江逸在古零窗外,古零却在j市,跟一个明星谈衣服,郑燕是当红女明星,眼下也找古零做一件衣服,看着这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我很意外,虽然见你上报,可当看到你真人的时候,我感觉你是有故事的人,”郑燕觉得,眼前这女孩眸子里头的沧桑,是经历了一切世俗与沉疼才有的。

  那浓浓的故事感,让她多了神秘与优雅,这女孩的气质很好,贵而不逼人,艳而不俗气,清纯却又不单蠢,这是古零给郑燕的感觉。

  “你喜欢看什么样的电视剧?”郑燕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听到这话犹豫了一会。

  “喜欢看那让人感动的电视,”古零的话让郑燕忍不住发笑了起来,很多电视剧都会让人感动,可这感动太多了,反而会让人渐渐觉得无趣。

  “你要的感动是什么样的?是至死不渝的爱情,还是金戈铁马的兄弟情,活着是相伴到老,”郑燕开口道。

  “我喜欢平淡,又知心的感情,”古零给对方量身后,将那数字记下来,然后抬起头回道。

  “你要的感情,可真难得,你知道吗,在我心目中,轰轰烈烈至死不渝都有,可独独难以守着那一份平平淡淡,”郑燕坐在一旁,拿着香烟抽了一口吐气道,烟雾袅袅,给人一股朦胧胧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