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4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看着那白奕飞,白奕飞有些拘束,被一个女人这般盯着,脸色微微的红了起来,低着头有些羞涩,“脚我给你瞧瞧,”

  “不用,”说着就立刻拒绝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眯着眼睛,那白奕飞立刻就松手了,白奕飞要说最后一次违背那凤璃梦的命令,也就是掉下那剑山的时候,还高高的举起那凤璃梦的时候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腿伤,伤的很严重,白奕飞不知道古零要做什么?可却很是忐忑不安,因为他觉得这古零突然对自己如此好,怎么看都是让自己心发毛。

  古零看着那些伤后,开始给那白奕飞上药,白奕飞脸色微微的红润了起来,古零不仅仅是要虐那皇甫清玄,还是要对这白奕飞好。

  白奕飞人很聪明,可终究有着自己的拘束,对于这三皇女夫的身份,就是他的铁链,将他捆住了,可那凤璃梦送他出去,让他高飞,他飞起来了,却也为这凤璃梦掉的恨惨。

  古零在这日子里头,都是往白奕飞这里跑,给这白奕飞看伤,古零知道在过一些日子,那皇甫清玄就会来靠近自己。

  皇甫清玄身世可怜,皇甫家族来说凤国的名门贵族,可皇甫清玄却是庶子,母亲更加是名妓出生,因为这缘故皇甫清玄被所有人看不起。

  也因为这缘故,这皇甫清玄很是扭曲,从小到大的不公平,对与所有人都不信任,爱着那凤璃梦,却又总忍不住利用凤璃梦,让凤璃梦对这皇甫清玄越来越绝望,最后选着放弃。

  凤璃梦要跟皇甫清玄一生一世一双人,还跟白奕飞说了,只可惜皇甫清玄自己回了这一切,可他却在自己毁了后,选着对这白奕飞动手。

  还威胁那凤璃梦,说她敢离开就杀了她所有爱的人,如果是看书凤璃梦一定会说一句腹黑男好喜欢,可当这些算计,这些可怕到自己身上来了,才会让这凤璃梦渐渐恐惧了。

  古零带着白奕飞出门,白奕飞看着外头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,在这凤国男子也可以考科举,只可惜……他已经没有这机会了。

  因为如果他要去考科举,就需要这妻主的推荐,可自古推荐自己夫侍去的女子,大多数都会让人瞧不起,没有为什么仅仅是瞧不起。

  古零看着那白奕飞眸色里头的幽光,从怀中拿出了那书信来,“这给你,”看到这书信的时候,白奕飞微微一愣,用吃惊的目光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这……”在自己记忆里头,所有人都说那三皇女残暴,而且他也在新婚哪一天领教了,可没想到……此刻她却并没有如传闻那便,让所有人可怕,反而是让人忍不住喜欢。

  喜欢……这一个词,他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有,可拿着那信的时候,不由自主的心有着微微的摇动,“为什么?”

  “我日后就算不是女皇,也是一个王爷,可如果我手上没有可用的人,那岂不是恨惨,我想了想……信别人,我还不如信我的夫君,最少你一辈子都不会背叛我伤害我是不是?”突如其来的靠近,让白奕飞脸色微微一红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感觉心跳都要跳了出来。

  “我不会的,”就算她对自己不好,自己也不会背叛的,忠与君,忠心与妻,这是凤国的规矩,他也不例外被洗脑过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无论这白奕飞是不是因为这些洗脑,才对凤璃梦死心塌地,可不可否认……他在最后,掉下那刀剑满满的洞穴的时候,却还是伸出手死死的将她支撑住,不让她掉下来。

  就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,他对凤璃梦是真心的,古零突然看着那窗外的人经过,一袭白衣头上仅仅是用那木钗竖起来,清冷的脸庞,冷漠又温柔,为何会说温柔,因为他在笑,在笑的时候,就说明他又在算计人了。

  古零放下这帘子,马车缓缓前行,等停下来后,古零就带着那白奕飞去吃东西,等二人吃了一些东西后,古零还带白奕飞去玩。

  白奕飞几年也不过是十七岁的年纪,这年纪就是一个小少年,就算平日里在沉稳,可终究还是有点孩子气,“是花灯……”

  “喜欢吗?”古零看着不远处吊着的花灯,回过头看着那白奕飞,白奕飞微微一愣,定定的看了看那仙女花灯,虽然没有说话,却也是可以看出是喜欢的。

  皇甫清玄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拿着一旁放着的弓箭,这些弓箭都是用来射花灯的。

  古零直接拿着弓箭,就将那花灯射下来,看到这花灯掉下来的时候,古零拉着那白奕飞纵身一跃就踏水而去,将那花灯拿在手中,二人站在不远处落脚的小船上。

  “好……”这一手立刻让不少人鼓掌了,俊男měinǚ总是最夺人眼球的,而此刻在不远处也有着一个画舫停下,看着古零跟白奕飞。

  “那就是我的三妹,清玄你可一定要帮我,”大皇女看着皇甫清玄道,这男人身份差了点,可这容貌却是在那凤国难有人可以匹敌。

  “自然,只要是璃歌你想要的,我都会帮你,”皇甫清玄说的温柔,可那暖意从来都没有到眼底,那眸底深处的冰寒,怎么也没办法融合掉。

  当目光触及到不远处的人时,忍不住微微一愣,那白奕飞脸上的笑容,可真让人讨厌,太傅嫡子天之骄子,下嫁的虽然是残暴的三皇女,可眼下三皇女的目光,触及到白奕飞的时候,却最是暖暖的,没有带任何杂质,让人看的很是不喜。

  他讨厌这种纯粹,因为他以为世界上没有纯粹的感情,有的仅仅是算计利用,就算他依附大皇女,也不过是为某生存,为了让自己活的更加好。

  “清玄那可都看你了,”大皇女伸出手拉着皇甫清玄的手道,可却没有看到皇甫清玄眸底的厌恶,一瞬间过很快就消失了,而那手也仿佛是不经意的情况下抽出,半点没有让人怀疑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