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6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既然姑娘所爱,那就给姑娘,”皇甫清玄笑了笑道,古零看了看这玉佩,在看了看皇甫清玄,嘴角忍不住一勾,直接将那玉佩收起。

  “既然这位公子割爱,那小女我就收下了,”然后也将自己吃的给了那皇甫清玄,“你来我往,和是我给你的,”

  皇甫清玄接过那些吃的,笑了笑的看着那古零离开的目光,真是奇怪的女子,昨日对自己可是下脚狠,那一脚踹了过去,可是要了自己半条命。

  可今天在看到却感觉整个人跟变了一个人一样,语气温和说话的时候,总带着淡淡的暖意,就跟那春风一样,让人心醉,高雅又如画。

  古零回到这家中后,就将那玉佩丢在那桌上,就去看着白奕飞,“皇女你可一定要替我做主啊,皇女……这皇夫他滥用职权,对老奴动私刑,”

  古零看着地上跪着的老奴,眼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古零看到心烦,“说吧什么事情,别哭哭啼啼……”

  古零直接将人踢开,“皇女你就真的要,看到我被那白奕飞作践吗?”这话古零就听的好笑了,前世有着记忆,眼下对于这老奴还是有影响的。

  这老奴是三皇女的奶娘,可这人却中饱私囊,在这三皇女府中为非作歹,前世也是被这白奕飞收拾掉了,眼下她更加不会放过她。

  古零冷冷道,“白奕飞?他是本皇女的皇夫,办法也是你可以叫的,”说着就一脚踹了过去,看了看自己庭院里头的人道,“日后皇夫的话,就是我的话,你们如果敢违背,别怪本皇女不客气,”

  古零的撑腰,眼下这白奕飞更加好行动了,白奕飞对于古零的信任,更加是干劲十足了起来,这干劲看的古零都嘴角一勾。

  白奕飞来到这古零的房间,就看到这桌上的玉佩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这……”白奕飞拿着玉佩,就看向不远处的古零,古零看到这白奕飞拿着玉佩犹豫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