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4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的话让城主大为喜欢,眼下高兴的拍着那古零的肩膀,笑了笑道,“三皇女说的对,说的对……”

  城主看到这古零如此上道哪里有着不喜欢,越是上道了,日后这黑锅,就越是有人背的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对了,城主你们这里,就没有更加让本皇女兴奋喜欢的吗?”听到这话城主微微一愣,不解的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就是哪一种,在水上的……坐着巨大的画舫,船上有着最好的美人,最好的佳肴,只可惜……在这京城的时候,母皇总说我铺张浪费,眼下好不容易山长水远了,你也要让本皇女高兴一下,这样……用本皇女的名义,邀请南城贵人,去尽情的玩乐如何?”

  古零的话让城主微微一愣,迟疑了一下后,很快就点头了,眼下这古零的选着,简直就是城主最先的,眼下这古零越是**,她们就越好让古零背锅了起来。

  这古零要求的贵人,眼下可是大部分都去了,当然……没有去的一些人,眼下是不屑于这些人为伍了,而此刻去了的,自然十之**是同流合污。

  古零在上船的时候,还抱着那出尘公子,“这船不错,够大……就不知道够不够稳当了,”心中暗骂这王八蛋,连皇帝都没有这般的享受,可这王八蛋却弄出船,有着二十米的宽度,将近百米的长度,而周围都是用这金镶边,船头用的是蛟龙的头,雕刻的栩栩如生。

  眼下这手艺这奢侈,就算女皇也未必可以比,而在走上去的时候,眼下这船内的白色,珍珠玛瑙跟那翡翠等等的珍贵物体,看的让人眼花缭乱。

  出尘公子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抓的疼了起来,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,古零的笑容很是好看,那一刻的出尘公子都被迷惑了,可……不知道为何总感觉这笑容有着那危险。

  拿着那一旁的酒杯,“酒池肉林……”这算是酒池肉林,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,眼下用在这上头,那是半点都没有错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出尘公子微微一愣,可当看向这古零的时候,古零早已经恢复了正常,仿佛刚才那一句话,并不是他说的。

  “城主这船可真大,送我如何?”古零的话,让这城主微微一愣,可心中肉疼的厉害,可想到一件事情后。

  “这自然,眼下这船本来就是送给三皇女的,”古零听到这话哈哈大笑了起来,直接跟这船上的人喝酒,船被驶入了江河大海里头。

  而此刻这南城里头,那城主的管家,“你们这是要谋反吗?我告诉你们,城主要是知道了,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,”

  “放过?这就要等你们城主回来再说,给我拿下,”白奕飞看着那前头的人道,眼下古零将那些可以主事的人都带走了,留下了手令,让白奕飞去调遣这附近的军队。

  在没有人主持事情的情况下,眼下这白奕飞很快就可以掌控这全局,等这城主等人回来的时候,整个南城恐怕早已经不是她们的天下了。

  城主以为,带着古零吃喝玩乐,就可以让自己的计划一步步进行,却不知道古零也在下套设计,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里头,眼下这古零可是断绝了一切的联系。

  出尘公子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殿下要不要解酒汤?”出尘公子端着给古零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出尘公子手中的解酒汤,直接就倒在地上。

  然后直接掐着那出尘公子的下巴,“你这模样,我看的可真喜欢,今夜就你来伺候我了,”古零的话让这出尘公子脸色有着那疑重,还有着僵持,可很快就点了点头。

  “殿下如果喜欢,那是自然的,”说着就往古零身上倒,古零也不推开,不远处的城主跟其他人看到后。

  “瞧瞧……这殿下可是软香玉枕,这出尘以前,对我们可从来不假以辞色,可对殿下却是温柔似水,羡慕死下官了,”一个个都在那追捧着。

  “你闹够跟本皇女比吗?”古零挑眉道,听到这话那些人微微一愣,“本皇女是什么人?你们又是什么人?本皇女的男人,可不是你们可以肖想的,”

  “殿下说的是,殿下说的是,”一个只知道美男的皇女,眼下能够成就什么大事,眼下等这南城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,那朝中的军粮,也很快就会道,等那时候……她们就要看看这三殿下怎么逃脱罪名。

  古零跟这城主等人吃喝玩乐,城主却总是皱了皱眉头,这都一天了,城里头还没有传任何的消息来,可眼下自己上了这船,也就没办法找人回去询问。

  只能够坐着干着急,不过看到这古零的模样,城主就松了一口气,最少眼下这皇女在,出了任何的事情,都有着皇女当着。

  城主在接下来的几天,里头拍着古零吃喝玩乐,美人佳肴,眼下如果用什么字跟词语形容,真恰当那就只有酒池肉林了。

  而且在玩乐的时候,古零选着在那画舫上,就停在这海中间,日日升歌不停息,古零抱着出尘公子,“美人怎么不高兴?”

  古零抱着出尘公子道,出尘公子看着那古零,神色带着那厌恶,可低着头垂眸将情绪掩盖,在这些日子下来,这三皇女可是吃喝玩乐,往的够尽兴了,一开始他觉得这古零是装的,可这几天下来,她很尽心尽力的吃喝玩乐,而且这美人入房,是换了一个又一个,想到这的时候,出尘公子脸色难看。

  没想到自己的身子,居然是被这等畜生给抢夺了,想到这些日子,看到这古零的淫秽,跟**的时候,出尘公子就恨不得背后给古零来一刀。

  “没有,殿下你就真不管南城的百姓了吗?”他自认为自己的心还没有狠辣到这地步,眼下的南城百姓,一个个生活在水深火热里头,军粮眼下到了,可没有这古零的出面,一定会被下头的人全部贪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