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1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璃梦我跟二皇女真没有什么,”白奕飞看着那古零道,说话的时候,带着那小心翼翼的神色,就怕古零会误会而已。

  古零握着那白奕飞的手,“我说了我相信你,可我不相信她?”古零的话让这白奕飞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不相信她,你以后离她远点,因为我怕她哪一天,恼羞成怒又要抱你,那样子我可会不高兴,”古零的话让这白奕飞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笑容,“我会的,”白奕飞点了点头道,然后跟那回到宴会的会场,白奕飞跟古零的出现,不少人都立刻走了上来,眼下古零是太女,虽然说这是二皇女的庆功宴,可眼下主角却还是那古零跟白奕飞。

  “二皇女回来了,”二皇女走回来,看到这古零跟白奕飞的时候,脸色难看的要命,直接就笑了笑道。

  “太女跟自己的正夫可真般配,”说话的时候,还带着那咬牙切齿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笑了笑道。

  “多谢二皇姐,二皇姐也该是时候娶夫君了,二皇姐喜欢什么样的,皇妹可以帮忙相一下,”古零含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二皇女笑了笑。

  “这是母皇的事情,可轮不到你来做主,”说着就靠近那古零,在靠近了以的时候,冷冷的道,“我的,我永远都会抢回来的,你现在只不过是帮我看着而已,凤璃梦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嘴角带着那笑容,手按在那了二皇女的肩膀上,“我永远都不会让你得逞,二皇女……你该叫我一声太女了,”

  说着就直接将那白奕飞带走,二皇女看着的时候,身子都在颤抖,整个人有着那愤怒跟怒火,仿佛要恨不得将她烧毁一般。

  “璃梦你不该挑衅她,”白奕飞有些担心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笑了笑,看了看不远处的二皇女,二皇女凤幽,就算自己不挑衅可眼下还是会来找自己的。

  一个是太女,一个是二皇女,政界敌人,你死我活没有任何的余地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白奕飞没有说话,因为很多时候那古零说的对了。

  古零在宴会结束后,就直接回家了,而此刻皇甫清玄去见二皇女,“皇甫清玄你当自己是谁啊?”

  皇甫清玄提出了一个要求,就是自己做二皇女的正夫,眼下这二皇女笑了笑,“你除了一张脸外,就是心思歹毒,你觉得本皇女凭什么娶你?”

  本来在那古零跟白奕飞哪里受气了,没想到这皇甫清玄找上门来卖弄聪明,的确他有着几分聪明,可眼下二皇女压根就没有任何的在意,不会被蛊惑,就不会听他的任何话。

  在这绝对的力量下……绝对的不需要阴谋诡计,二皇女是战场女将,可不是大皇女那种玩弄阴谋的人,“你们这种人,最让我恶心了,皇甫清玄别拿这你的聪明,在本皇女这里卖弄,因为……你……本皇女不屑,自然不会为你而心乱,”

  眼前这男人空有一张来那会蛊惑人心,可眼下……她不在意所以不会被他蛊惑,皇甫清玄听到这些话的时候,整个人微微一愣,看着二皇女。

  他想到了那凤璃梦在那一场雨夜里头,对着自己滔滔大哭,“你知不知道,从来你都没有真正爱过无,皇甫清玄不是你太聪明了,也不是我太笨了,而是……而是我爱你,因为我爱你,所以才给你伤害我的机会,可皇甫清玄你别忘记了,当一个人不在爱你的时候,你就在也没有机会,”

  皇甫清玄整个人傻傻的坐在这凳子上,看着二皇女离去的背影,他想到前世的时候,自己对凤璃梦做的那些事情,他哪一件都是因为她爱自己,自己才可以处处算计了她。

  而别人……是半点也没办法算计,此时此刻的她才知道,原来……他是真的爱自己,可自己却错过了,皇甫清玄跑去找古零。

  可在去找古零的时候,切儿科的那房间里头亮灯,古零跟白奕飞在有说又笑的,皇甫清玄推开门,古零回过头淡淡看了看这皇甫清玄。

  “你还来干什么?”古零冷冷道,皇甫清玄听到这话心中很受伤,看着那古零,直接走过去就抱着人。

  “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?我以后都不会那样对你了,小梦……我爱你,”皇甫清玄是真的喜欢凤璃梦,只可惜他的爱杂质太多了,他算计太多顾忌太多。

  可二皇女的话,却让皇甫清玄,整个人就跟那脑袋被砸了一下,他其实一直都知道,只是不愿意去承认而已,古零感觉到那怀抱神色冷冷。

  古零冷漠的推开皇甫清玄,“我说了,那不过是过去的事情,皇甫清玄你这人,是失去了才得到真心,”

  心中也对凤璃梦说,看看自己爱上的人也不是仙人的人物,这男人多变善变,眼下他说爱你了,你可感觉到关系?

  古零闭上眼睛,睁开眼睛就看着皇甫清玄,凤璃梦眼下自己出来了,将那古零挤出去,“皇甫清玄……记得我第一次见你吗?那时候我就感觉不正是,很梦幻,可最后我才知道,原来……你不过是我的一段小小的梦,梦醒过来了,就会忘记,我放下了……”

  凤璃梦其实就是不甘心,不甘心自己付出了很多,可最后这男人却伤了白奕飞,也伤了自己,死了后才知道,原来他不过是一点执念,当听到那一句我爱你,凤璃梦觉得自己并不快乐,也不高兴。

  没有任何的喜悦,仅仅是有着那悲伤,眼下自己放下了,“你在也没办法伤害我了,”直接就推开皇甫清玄,白奕飞虽然不懂二人的情况,可很快就护着那凤璃梦了。

  皇甫清玄退后了几步,脸上带着不敢相信,仿佛不相信眼前这古零,会说出如此绝情的话来,沙哑的声音道,“小梦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