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8 逼良为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那售卖的时候,就早早的潜伏在那舛上,古零在去找艾吉利,船上眼下有不少女子了,一个个都被注射了毒药,古零看到那些女孩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艾吉利……”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孩,昏昏沉沉的靠在不远处,身上仅仅是穿着内衣跟内裤,披着那白纱,昏昏沉沉的倒在不远处。

  古零直接抱着,艾吉利听到这声音的时候,微微一愣睁开眼睛,就看到自己的妈妈,“妈妈…………妈妈……”

  “是妈妈,别哭……妈妈……带你回家,”古零抱着艾吉利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艾吉利,忍不住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靠在那古零的怀中。

  “妈妈带你回家,”古零抱着那女孩,其他的女孩看到的时候微微一愣,古零背着那艾吉利的时候,就看了看身后的姑娘,眼下这些女孩留着,只会很危险。

  古零看了看那些女孩,一共有着五个人,抿了抿嘴直接用式神在弄了二个出去,这才看着人走,艾吉利被古零牵着手走,“躲着……”

  几个人就躲着,眼下这船上被那警长按了炸弹,眼下那警长大概是要跟这些人同归于尽,古零看了看不远处,带着人下了那小船。

  警长也在这一次拍卖里头,用手机拨通了电话,“你女儿找到没有?找到了就让我妻子带我女儿走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在电话那一头道,“我将你女儿放在你2家门口,我带着我女儿离开,”眼下这艾吉利找到了,这些船上的人无论警长是不是要同归于尽,都不可能让她们活下来。

  因为眼下这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警长都不可能让那些人活着,因为眼下他清楚的知道,如果那些人活着,会让这爱丽丝等人受到威胁到。

  警长听到这话,立刻给老婆打电话,妻子接到电话了,就打开门看到这门外的爱丽丝,顿时哭了起来,“爱丽丝……”

  “亲爱的……”警长开口道,“带着爱丽丝离开,我在h国开了一个户头,你去了将钱取出来,以后爱丽丝就教给你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妻子忍不住微微一愣,说话的时候,“你真的不回来了吗?我们一起走,我们的女儿回来了,我们一起走,别丢下我们母女好不好?”

  “亲爱的……你要知道,不可能了,只要我活着,你们就没办法有平静的日子过,从我选着了这一条路,我就知道在也没办法回头了,”

  “跟我向爱丽丝说对不起,我没有做好一个父亲的责任,我没有做一个好榜样,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爱丽丝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妻子直接哭了起来。

  “我知道,我会的,我会保护好孩子的,”有着人一旦做错了事情,就在也没办法回来,在也没办法回头了,因为……做错了事情,就是错了,在也回不了头。

  爱丽丝跟母亲回去了,在当夜的时候,爱丽丝的母亲离开了g国了,而古零坐在那小船上,看着不远处的船爆炸的时候,神色冷淡的不像话。

  眼下这就是做错事情的代价了,一旦做错了,就需要付出代价,古零带着艾吉利回家,艾吉利坐在那飞机上,因为身上有着毒品,眼下还昏昏沉沉的。

  “妈妈……夏尔……他没有去那船上,夏尔下船了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忍不住抿了抿嘴,眼下这夏尔,因为昨天出了一点事情就下船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抿了抿嘴。

  “我知道,妈妈会解决,回家后,我们就好好过,”古零揉了揉那艾吉利的秀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艾吉利点了点头靠在那古零的怀中睡了下去。

  古零看到这艾吉利的模样,心思沉了下来,艾吉利眼下身上的毒品很重,如果不尽快综合了,会很危险的,古零感觉飞机上有人看着自己,微微一愣的回过头。

  “别动,”古零感觉脑袋上的东西,顿时忍不住抬起头,就看到一个年轻的男子用枪顶着自己的头,古零人是这男人,她在那其中一个人的记忆里看到过,这人就是夏尔。

  “贱人……是你害了我们,”眼下这飞机上混入了好几个拿抢的人,古零看着那枪的时候微微一愣,而此刻那枪直接砸了过来,额头上就出了那血迹。

  “寻仇吗?”古零看着眼前的男子,眼下这夏尔,跟自己杀掉的一个人贩子有点像,而且另外几人年纪都在十四左右。

  古零看到那些后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夏尔冷冷的道,“你杀了我们的兄弟,贱人……”

  “可你们绑架了我的女儿,而且这是在飞机上,我们会同归于尽的,”古零笑了笑道,眼下这枪是怎么带上来的?漏网之鱼果然多。

  “同归于尽,我们都不在乎,只要可以杀了你这贱人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的确是来寻仇的,自己杀了不少人,不过眼下笑了笑。

  “可我没有打算跟你们同归于尽的心思,”古零将艾吉利推倒不远处,那手中的叉子直接刺入那夏尔的那颈部,其他的人一看到,立刻就开枪,可就在刚才说话的时候,周围早已经布下陷阱,最少眼下这枪是看不了了。

  古零直接将其他的人,用那氧气罩捆绑起来,“妈妈……”艾吉利看着那尸体颤抖道。

  “你在这等着,”眼下这些人可以带枪支上来,而且还是如此的多,一定有着内鬼,古零往这机场里头走去,就看到不少服务员都晕死了过去。

  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机长打扮年纪差不多六十的人坐在那,“没想到你这么厉害,怪不得我儿子也被你杀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我们让你上钩,可是换了好几个班,就为了等你上飞机,”夏尔若是艾吉利,自然知道艾吉利跟古零的名字,而眼下他是机长,要调查更加是轻而易举的,很快就得到了那古零的班机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