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0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处理事情后就离开了,眼下去另外一个世界,阿晨一个穿越女,穿越了时空,却被要求嫁了一个老者,一个都可以做自己爷爷的人了。

  对于这一点的阿晨,彻彻底底觉得人生崩溃,在出嫁当日在道这最后的时候,她都怨恨着那夫君,恨不得对方早点死。

  怨恨让她看不清一切,几乎每一天都歇斯揭底,“你得意了?是你毁了我的一切,是你毁了我,是你……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变的这般可悲,是你……”、

  老子站在不远处,一袭素色的长衫,穿在身上的时候,给人几分仙风道骨,看着那阿晨的时候,神色复杂伸出手,可终究收回了。

  阿晨不记得,自己到底发泄了多少吃,到底憎恨了多久,一个十六岁的女孩,一场穿越离开了家人,还被嫁了一个做自己爷爷的人,那女孩会怎么样?不发疯那是不可能的。

  二年……二年的时间,最后那男人终于要死了,在最后死的时候,阿晨还是冷眼相待的看着他,而老者则是握着阿晨的手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选着的是不是错的?可我一直想等你回来,你回来了,我却油尽灯枯,也许我真的错了,可你告诉我,你会回来的,阿晨你是不是还没有回来?”

  阿晨不懂,眼前这老者,年轻的时候,是那京城的四公子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只可惜一身都没有娶妻,而是独自守着这书斋。

  阿晨听说过,有人告诉过阿晨,宫闵是在等这一个人,一个消失了五十年的人,那女子丢下这宫闵走了,就留下宫闵一个人,五十年的时间,这宫闵都在等着一个人。

  看着这宫闵的神色,阿晨抿了抿嘴,“我不是她,你从来都弄错了,我不是她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闵用复杂的神色看着她,那手微微的坠落了下去。

  守着有着一块玉佩,是一个圆圈的玉佩,血红色的玉佩,眼下那圆圈的血红色,几乎要将整块玉佩都给淹没了,看着宫闵死了,阿晨不知道怎么回事?该伤心还是该难过?

  她坐在那月色下,听着里头的人传来苦头的声音,拿着那玉佩对着月色,她想到了宫闵第一次见自己的时候,跟宫闵娶自己的时候。

  “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,阿晨你回来了,”那时候他觉得这老爷爷认错人了,仅仅是笑了笑就离开,可没想到过了没有多久,这老爷爷居然说要娶自己,这让阿晨几乎要崩溃了。

  可家里头的人贪财的厉害,前头就想将自己嫁员外的傻儿子,好得到一些钱财,更何况眼下这宫闵说要娶自己,阿晨觉得心很累。

  宫闵死了后,她的父母都来了,“阿晨啊……现在我们有钱了,这可都是我们的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阿晨没有说话,只考核那贪心的父母,脸色仅仅是有着愤怒。

  “这些东西我不会要的,宫闵说让我来处理,我一点都不会要,”说着就直接跑了,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伤心。

  奔跑的时候,整个人就摔了一脚,扑通了一下就掉入了水中,阿琛在掉下水里头后,整个人开始窒息了起来,那胸口上挂着的圆形玉佩,也被掉了出来,在那水中片飘着。

  “阿琛我以为你回来了,可没想到我错,也许是真的错了……”阿晨整个人往下沉了起来,沉下去的时候,在见到的人,却是年轻时候的他。

  那时候的她还不知道那救自己的少年是宫闵,也不知道……穿越时空她回到了过去,跟曾经的她相爱了。只可惜……二人都没有说自己的名字。

  最后她被玉佩带了回来,而那玉佩则是在宫闵的手上,宫闵在用玉佩找到自己,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

  “如果这一切,我早点知道,如果……如果我可以早点来,他就不会那般悲伤了,我想改改变这解决,既然我们有缘,为什么要是这种缘分?”

  古零睁开眼睛,看了看周围,宫闵跟那阿晨的缘分,其实压根就是时空错乱的一场错缘,本来不该相识的二人,却因为一场错乱相爱了。

  可规矩就是规矩,错乱的时空,是会在回到原点,而此刻这阿晨也被在拉扯回到这时空,才知道原来自始至终都是自己的错。

  是她让那男人娶自己的,她本以为不可能会回来,开玩笑的跟他说,“如果我哪一天消失了,我会在很多年很多年后回来,那时候你可一定要找到我,然后娶我……”

  只可惜……眼下这宫闵却娶错了时间的人,娶了一个压根就没有回到过去的人,阿晨在那没有回到过去的阶段,自然是有着那恨意难消。

  “我想让他走的安心点,最少……最少让他走的安心些,”古零看了看那大红花轿,眼下叹了一口气,其实她猜的差不多。

  眼下宫闵娶这阿晨,恐怕不仅仅是因为当年的承诺,还有着想保护阿晨,阿晨的父母烂毒,而且这兄长更加是为了娶媳妇,动了要买这阿晨的心思,而想要保护一个人,自然要有着名正言顺的理由才可以。

  时空是很美妙的事情,可却也会给别人很多的悲伤,阿晨就是被这时空给伤害了,古零的花轿很快就到宫家了,古零下花轿,那宫闵没有来拜堂成亲。

  而此刻这宫闵在后院下棋,古零仅仅是被花轿抬进去而已,眼下没有拜堂,也没有成亲,而阿晨也是在最后最后的时候才知道。原来这都是宫闵为了保护她,而且宫闵在死了后,如果她没有摔下水的话,她就会被宫闵送走。

  送到一个很安全的地方,在哪里可以结婚生子,而护送她去的人,是宫闵一手养大的孩子,对宫闵最我忠心,自然不会背叛那阿晨,只可惜真相来的太晚,知道的更加是让人心碎。

  宫闵看着自己的老友,“没想到你会来,我本来没有打算宴请任何的宾客,”宫闵看着那青衣男子道,男子看上去比宫闵小了跟几岁。

  “那女人很像她,”赫连臣淡淡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