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9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出差了,让陈霞跟你季惜在一起,出差的这段期间,到清楚二人的动静,季惜跟你陈霞感情越来越好,是怜爱的关系,心都也是真的,最少眼下跟别的女人都断了关系。

  古零打算顺其自然让这陈霞的婚事,其实古零会让二人好,完完全全是因为这杜礼,杜礼对陈霞的感情是爱情,可这爱情是要人命的,如果陈霞在自己走了后,还跟这杜礼朝夕相处,古零可以感觉有着事情发生。

  而杜礼也清楚的知道,所以选着让整件事情顺其自然,如果这季惜日后辜负了陈霞,那时候就算总账了,其实……杜礼真不希望将陈霞教给任何人,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可以放心的。

  在出差半个月里头,陈妈妈去找过陈霞,“小霞以前是妈妈对不起你,你可别生妈妈的气,妈妈那时候就是猪油蒙心了,才会对你那般的凶。”

  “姐姐我也是,”陈东也来道歉了,因为那梦的缘故,陈东意识到这错误,眼下改过自新的来道歉,陈霞低着头,神色复杂。

  因为这些日子下来,陈霞终究有着改变,“我不怪你们,真的……”因为将心比心了,如果是自己,站在这陈妈妈的位置上,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很好的对待那孩子。

  陈霞虽然跟陈妈妈等人和好了,可也没有太过亲近,陈霞是八岁那一年被领养的,而领养后,没有多久这陈妈妈就有了陈东,二人感情都没有建立起来,就开始有了虐待,陈霞自然不可能跟陈妈妈等人真有着很多亲近。

  其实如果说真伤了她心的人,应该是陈东,从小到大她就护着陈东,可长大了后,沉香不愿意多言,日后也仅仅是逢年过节才回去。

  至于这杜礼杜妈妈跟杜爸爸等人,对于陈霞因为有杜礼的护着,到也没有太过去找陈霞,陈霞出嫁的哪一天,杜礼喝的很醉很醉,拖着自己的兄弟,

  “季惜小霞就算我的命,要是你伤了我的命,我会杀了你的,你可一定要对小霞好,”季惜听到这话立刻点了点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