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8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陛下……”杨妃受宠若惊了,整个人都含泪了起来,陛下从来没有对自己这般温柔过,眼前她瞧陛下,给伊苕苕夹菜的时候,就恨不得……立刻抢了,没想到现在自己也有今天。

  “不喜欢吗?”古零皱了皱眉头道,在加鸡腿给杨妃,杨妃那泪眼汪汪的模样,让古零微微一愣,这应该是感动。

  “陛下喜欢,呜呜……陛下……”一边吃就一边哭,古零被弄的无语了,可却也叹了一口气,可想而知昭和帝对这些妃子多渣了。

  其实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帝王爱那就是一把刀,也许对于这宠爱的妃子而已是最好的,可对于别的女人,却是刀。

  那刀就跟最锋利的利器一样,不断的刺入她们的心脏,让她们没办法呼吸,从而导致一个个都扭曲了起来,女人太多就是一个麻烦。

  古零看着杨妃吃东西,等古零吃饱后,就看到这杨妃有些坐立不安,“出去遛食,”听到这遛食的杨妃微微一愣,就看到古零起身,连忙跟着。

  虽然不知道遛食是什么?不过“出去”这二个字,却还是懂的,于是摸了摸自己的腹部,快速的跟着古零去遛弯。

  说真的,陛下夹菜给自己吃,眼下吃死了都要吃下去,那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一次,古零看了看这杨妃就知道对方大概吃多了。

  于是走慢些,跟对方遛弯了,古零跟杨妃出来,不少妃子都微微一愣,差一点惊呆了,要知道往日动这伊苕苕的人,那眼下大多都半残跟挂掉了。

  可这杨妃却还跟着古零,眼下这一脸的幸福笑容,让所有人都妒忌的很,“陛下……”一个个都跑古零面前,胸脯波涛汹涌的一个个出现在古零的眼前。

  古零高高的看着那些女人,看着那衣服被拉下去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嫌天气太热了吗?露这般多,想让朕带绿帽子?”

  “……”所有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下一秒扑通全部跪在地上,“陛下息怒,陛下息怒……”她们就是想让陛下,看到自己的好。

  “都回去穿好衣服在来,”古零冷冷道,那些妃子哪里敢不答应,一个个立刻往自己的住处走,原来陛下不喜欢这鲜艳,那她们就改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看着所有人都跑掉的时候,嘴角抽了抽,果然很快全部的人都换了模样,一个个打扮的纯洁的不喜欢。

  “陛下我弹琴给你听,”“陛下我吹箫,”“陛下我来跳舞,”一个个都在哪里抢位置,古零看到那些后。

  “随意,”很快一个个都井然有序了起来,杨妃在那咬手绢,自己早知道就不出来遛弯了,这些小妖精……自己才吃撑了遛弯,这些小妖精一个个都扑上来。

  “陛下……这是臣妾做的桂花糕,”还有人端吃的来献殷勤,古零看了看这些妃子,摇了摇头却也没有拒绝,眼下要做的,就是让所有人都得宠,好吧……虽然有点不现实,却也不可以偏心太多。

  其实古零想过送人出宫,可这是不可能的,帝王的妃子就是妃子,出宫了她们算什么?那不就是跟前头那皇帝一样逼死所有人。

  而此刻这些女人在后宫里头,最少还有着人养老,虽然寂寞了些,却也不会饿死,衣食无忧是没有任何的问题。

  古零坐在哪里跟妃子下棋,那些妃子们感觉古零变了,往日都不搭理她们,让她们很是伤感,可眼下……陛下搭理她们了,让她们顿时觉得人生希望来了。

  一个个都开始在那活跃了起来,“明妃你也去跳……”明妃的身子骨有点弱,可却不是没办法活动的,眼下明妃需要活动,古零做过大夫清楚的知道,明妃在这样下去身子骨会更加虚弱。

  明妃没想到古零叫自己,顿时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也去跳,可跳了一会就开始喘息了,“杨妃你的舞技是最好了,给你半年……好好教导明妃,一日一炷香,不可太过……”

  杨妃没想到这会点名找自己了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不过却还是点了点头,古零觉得皇宫就是一个职业,眼下得安排任务才可以。

  多给这些人动力,才可以得到更加多的活力,于是在安排了明妃的事情,古零就有了行动。

  让这些女人少将心思弄到这阴谋诡计上,那就只能够她们忙,忙的不可开交,眼下的古零有着几个部门,绣花的绣花,跳舞的跳舞,唱歌的唱歌,而且还打算抽签,每一次节目不同,等谁赢了,就去那女人的住处。

  “……”妃子们听到这古零的圣旨,一个个一脸蒙逼了起来,她们觉得自己前途堪忧,小德子一看到了立刻就知道那些人的担忧。

  “娘娘们不需要太担忧,如果得到过优胜的人,就会有三次不参加,这样就不会抢太多娘娘的机会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妃子才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那是不是全部都是才艺比赛?”有些人半点不通,这都才艺,那她们岂不是输的很难看。

  “怎么会,陛下说了,任何都可以,只要娘娘你们想到了,然后将那项目,写上去……若陛下抽签抽到了,那就比那个东西,这很公平的,娘娘们可以选着自己的长处写,”

  麻蛋,一个个摩拳擦掌,差一点就是撸气袖子了,“我要比武,我绣花,我比上树……我比笑话……我比谁吃的多……书画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小德子嘴角抽了抽,陛下你后宫的妃子,眼下是不是太各种各样了,瞧瞧说自己的长处,这什么长处都出来了。

  小德子突然要为古零默哀了,古零觉得这办法不错,最少眼下可以来点惊喜,古零是来惊喜了,伊苕苕却脸色难看,因为古零跟皇宫的女人,玩的越和谐,她就越失宠,所有人都说伊苕苕失宠了,而且伊苕苕自己也如此觉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