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4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淑妃看到那一切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因为如果是前世的话,昭和帝一定会丢了所有女人,立刻去安抚抱着对方,可眼下人却半点没有区别,对待杨妃跟伊妃完完全全就是一模一样的态度。

  淑妃觉得自己大概是真做梦了,古零陪着杨妃去钓鱼,淑妃也一个个瞧瞧的跟了去,杨妃去拿鱼饵的时候,古零开口道,“你想出宫吗?”

  淑妃听到话看了看周围,在发现四周都没有人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,这是在跟自己说话吗?还是在跟别人说话?

  “你是谁?”淑妃知道没有别人,于是就走了出去,在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就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笑了笑的看着那淑妃。

  “我自然就是你看到的我,”古零的话让淑妃微微一愣,一脸蒙逼,说真的自己不聪明,从一开始在到此刻都一样,就算重生了也不聪明。

  “你这是耍我吗?”淑妃冷冷道,这的确是在玩自己,因为她压根就不懂古零说什么,什么叫你看到的就是我?

  “我是什么人,不需要在意,你想出宫吗?与其留着我送你出去,”古零清楚的知道,有些女人是可以被送走,可有些女人却没办法。

  因为有些人如果送回去了,就算给了钱也不知道在外头怎么去生活,最后一定会下场很惨,而且有些人却不一样,淑妃的父母前世在知道,自己的女儿死了后,也跟着皇后谋反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淑妃看了看这古零,“你让我离开?”淑妃进宫的时候就是不情不愿,后来进来后,昭和帝对她态度从来都是可有可无,渐渐的她也就更加对这昭和帝失望,却想不到后来还被陷害,惨死了。

  “对,你恨着我,而且我也记得,你有着一个青梅竹马,我送你离开,”不是所有人都跟淑妃一样,“不过你不许在会京城,也不许说自己是淑妃,”

  、“好,可你真的会送我离开?”淑妃看着古零道,很是怀疑眼前这女人会送自己离开,如果不送那就是算计自己,要杀了自己,可如果送……

  她心动了,一直都不喜欢在这种地方带着,眼下可以出去了,天涯海角的她都想走,想跑,不想在这待着。

  “自然,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”古零笑了笑道,淑妃微微一愣,下一秒整个人就昏厥了过去,古零一开始就调查了淑妃的一切。

  有青梅竹马不嫌弃的人就送走,如果没有就留在后宫好好养着,而此刻淑妃的青梅竹马,古零也让式神去试探了,发现的确是很爱淑妃。

  最少式神假扮淑妃,说从后宫跑了出来,要跟他私奔的时候,这男人二话没有说就带着淑妃离开,在路上遇到很多事情,也没有放弃淑妃,算是一个很好的男人。

  当然眼下那式神也跟着那男人在私奔,就差送这真淑妃去了,杨妃回来的时候,看了看周围,看到这地上的手绢微微一愣,立刻气呼呼的。

  “陛下我们吃东西,”刚才一定有人来勾引了,杨妃很是生气,古零笑了笑,没有太过理会了。

  淑妃被送出皇宫了,等醒过来的时候,就发现自己在马车里头,看了看这周围,“淑儿你放心我们很快就要到江南了,等到了江南,我们就隐姓埋名,过一辈子……”

  淑妃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掀开这马车的帘子,就看到久违的人,仿若隔世的直接扑过去,男子微微一愣不解了起来,“我们这是在哪里?我不是在皇宫吗?”

  “傻丫头又做噩梦了,你不是跑了出来吗?你说要跟我私奔了,你不会后悔了吧?”男子立刻板着脸道,听到这话淑妃立刻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跑了出来?”看着周围的时候微微一愣,淑妃感觉自己就跟做梦一样,自己一开始明明还在皇宫里头,怎么转眼间自己就在外面了?

  抱着怀中的东西后,就看到上头的银票,淑妃睁大眼睛,那男人没有骗自己,真的让自己离开了,淑妃顿时就哭了出来。

  进宫的时候不情不愿,可自己被选上了,也就没办法打算真心实意的过,可昭和帝却总为伊苕苕,对她们这些女人凶狠,她渐渐的就恐惧了起来。

  因为太恐惧了,她见到这伊苕苕就躲起来,后来发现伊苕苕跟一个男人有来往,还没有去告状,就被伊苕苕诬蔑说自己偷人,然后被活生生打死在大殿内。

  眼下看到周围的一切后,淑妃觉得仿若隔世,帝王的爱,伊苕苕跟那昭和帝的爱,从来都是将她们这些女人作践而已的。

  淑妃被送出宫了,古零松了一口气,眼下留一个带着满腔仇恨的人在后宫里头也是麻烦,还不如顺水人情让人离开。

  淑妃失踪的事情没有几个人在意,因为淑妃向来都不会太出来,而且宫里头丢人了,这事情是最忌讳去理会的。

  伊苕苕反而皱了皱眉头,觉得这淑妃是谁?怎么会突然失踪了,伊苕苕想着就开始咳嗽了起来,本来打算利用自己生病,将古零找来。

  可没想到这男人薄情寡义了起来,那是铁打的心,自己都病了好些日子,可那男人却还是没有来瞧自己,伊苕苕眼下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  这不是装的,而是真的委屈,那男人找自己进宫的时候,对自己是千言万语的好,可眼下自己进宫了,却对自己冷淡的很,“呜呜……”她的任务要怎么办?那男人……骗子,骗子……说好了会,让后宫无人可以跃过自己,可眼下所有人都跃过她了。

  古零自然知道伊苕苕生病了,可没有去瞧,要将一个人的傲骨彻彻底底磨去,那可是需要花费不少功夫,伊苕苕眼下就是自己要磨去傲骨的人。

  等傲骨被磨了,自己在一点一点的下手,这叫吊一下在放一下,反正自己有时间为玩,而敌国使节也在来的路上,不日就会到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