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5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杨妃被满满的爱撩的不要不要,夜里就有人来挑拨离间了,杨妃顿时神色一冷的一巴掌甩过去,“贱婢我瞧着你是居心不良,”

  跪在地上的宫女微微一愣,雏菊是杨妃的贴身宫女,杨妃往日也是待其不错,如果平日里会听进去一些,可被古零千方百计洗脑后,眼下自然不会听进去。

  “你让本宫除掉伊妃的孩子,却留下皇后的孩子,呵呵……本宫瞧你是皇后的人,好一箭双雕,来人拖下去,”居心不良的人,她留不得。

  “娘娘饶命,奴婢都是为了娘娘好,娘娘……”雏菊被拖下去了,杨妃压根就难得搭理对方,敢算计自己,真当自己杀了。

  杨妃的路被端了,南世子听到后差一点吐血,“不是说杨妃没有脑子吗?”被挑拨了就动手吗?怎么眼下这没有脑子的女人,却可以反将一军自己。

  南世子觉得自己到底哪里错了,别人为什么这一路一开始那般顺畅,可一道了这关键时刻,却总是出问题,南世子觉得自己憋屈的厉害。

  可自己虽然有不少人在皇宫,却也大多数都是用不上的,用得上的人,被除掉了,而眼下雏菊就是一个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他就不相信这孩子除不掉,其实南世子有怀疑过,这雏菊的事情,是不是伊苕苕告诉了杨妃,不然杨妃怎么会突然有脑子要斩杀了雏菊?

  古零听到杨妃的行动没有说话,杨妃心中早已经被自己埋下了,谁要挑拨这件事情,就是将自己当抢一样使唤,自然不会手下留情了。

  “接下来就看南世子那一边怎么行动了,”古零把玩着手中的被子道,而此刻门外的人,走进来的时候,告诉古零说伊苕苕哪里动了胎气。

  “知道了,”伊苕苕身上的孩子,是她用鬼做的胎位,看上去像孩子,可却不是真的孩子,眼下有着脉象,却并不是真的。

  古零到了这伊苕苕的住处后,就看到这伊苕苕神色惨白的蹲在地上,“爱妃……”很快就看到不远处的蛇是五步蛇,这是谁放进来的?

  古零看到五步蛇的时候,眸色一沉,看了看这半空中的鬼,对方知道古零跟自己说话,“是一个宫女,是杨妃房中的,”

  “杨妃?”古零心中冷冷念道,可却知道不可能是杨妃做的事情,而此刻……“去看着,看看那人跟谁接头,”

  南世子果然不肯善罢甘休,却不知道他越是要打掉伊苕苕的孩子,就会将伊苕苕比的更加远,总有一天会被那早已经被他逼到绝路的伊苕苕反咬一口的。

  古零将伊苕苕抱起来,然后放在这床榻上,“莫怕,”刚才来报的人说是动胎气,可现在却是差一点被蛇咬到了,而刚才的人也不见了,顿时忍不住沉思了起来。

  “陛下你一定要为我做主,”摇摇头身上有着冷汗,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,刚才就差一点死翘翘了,她还不想死大仇还没有报。

  “朕会调查的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“来人收拾一下,带伊妃去真的昭和殿,”古零直接就让伊妃入住自己的昭和殿,听到这话的时候伊苕苕微微一愣。

  “陛下这不合规矩?”的确很不合规矩,古零笑了笑的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直接将伊苕苕比起来,自然是要约不和规矩就越好。

  自己表现的越宠爱这伊苕苕,等日后自己的筹码就会加大,到时候的南国可就会被昭和帝收拾的恨惨。

  其实古零清楚的知道,不仅仅是惨而已,不过自己眼下仅仅是任务而已,上天给了任务,自己去做即可,于是开始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伊苕苕在被古零抱着的时候,脸颊微微的泛红了起来,看着古零的目光有着变化,如果没有那件事情该多好,其实……她不是很恨昭和帝。

  最少昭和帝跟那件事情没关系,可却是昭和帝父亲做的,血海深仇也很深,可这些日子下来,被撩的不要不要的伊苕苕,仇恨有点淡了,那心也有着变化。

  古零带伊苕苕去自己的寝宫很快被不少人都知道了,面对这一点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尤其是此刻这皇后娘娘,“娘娘你瞧瞧,这伊妃压根就不见你放在眼里,娘娘你可不能够坐以待毙,”

  听到这话皇后娘娘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大宫女彩慧神色带着那怀疑,自己这些日子总听到这彩慧在自己耳边说陛下对伊苕苕的好。

  如果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伊苕苕跟古零的关系,而且也知道伊苕苕的身份,大概会吃醋的没办法压着怒气,直接去找伊苕苕的晦气了。

  可因为知道真相的皇后娘娘理智多了很多,就看了看彩慧,彩慧微微一愣,“皇后娘娘是不是我脸上有着什么东西?”

  如果不是自己脸上有着什么东西?皇后娘娘怎么会一脸怀疑的看着自己,而且目光里头总带着那审视,还有着那怀疑,顿时心中一跳。

  “本宫就是觉得,彩慧你可真是懂本宫,本宫觉得你是本宫的好奴才,”皇后娘娘笑了笑道,可心中却更加认定了,没想到自己身边居然也有人被安插了。

  还好自己跟陛下的事情,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任何人,不然眼下这丫头知道了,然后将事情透露了出去,自己可就惨了。

  “本宫有些累了,你下去,”看了看这彩慧道,然后让彩慧出去,听到这话彩慧点了点头,却有些不安,平日里皇后娘娘不是听了这些话都很愤怒的吗?可为什么这些日子下来,却跟便了一个人一样,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

  皇后娘娘在彩慧出去后,就看了看身边的奶娘,“奶娘你替本宫看好这丫头,不过眼下是怀孕期间,不好的事情都该少说,可这丫头显然是不安好心,想让本宫去跟伊妃那贱人斗的死去活来,”

  她没有将古零的事情说出来,而是冷冷的说着别的事情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奶娘微微一愣,虽然不懂却还是很快的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