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7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对于这南世子的杀意,看的一清二楚知道自己的事情该收网了,就看着伊苕苕该有着什么反应了?对于这一次的任务,古零还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。

  古零带着伊苕苕回去,伊苕苕走的时候,显然还是对南世子多少留恋的,偶尔看了过去,可发现南世子的目光没有停留在自己身上后,神色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看着对方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淡淡的悲伤,而此刻这古零看到后笑了笑,带着伊苕苕回到自己的昭和殿,伊苕苕坐在凳子上,神色开始沉思着,然后不断的变化。

  “爱妃,可是遇到什么难事了?”古零看着伊苕苕,伊苕苕那一张精致的脸庞多了悠悠的神色,而后含笑的摇了摇头,表示并没有多大的事情。

  可眼下这古零却不相信,如果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,为何会露出这般的神色来?大概是想南世子的事情,却也没有多问。

  古零给伊苕苕很多包容,伊苕苕夜里睡觉的时候,做梦梦到的是昭和帝,然后又是南世子,二个人不断的变换着,在最后定额在那南世子身上。

  等伊苕苕醒过来的时候就摇了摇头,不打算去想这些事情了,却想不到昭和帝眼下静悄悄的,伊苕苕就打算起身出去。

  却想不到就看到地上的纸条,看到纸条后微微一愣,“主子……”看到是主子的字迹立刻脸上带着笑容,看了看周围后提着裙子就出门。

  昨日主子对自己的冷淡果然是做戏的,想到这后伊苕苕的心又活络了,可伊苕苕却没有想到,等道了目的地后,就看到不远处二人的对话。

  而此刻那二人伊苕苕认识,一个是皇后娘娘身边的雏菊,一个是这舞贵人,可这二人怎么会如此何其的聊着事情?

  伊苕苕带着好听的开始听了起来,就听到雏菊一脸难办道,“贵人不是皇后娘娘不动手,而是皇后娘娘这些日子压根就不听我的话,你不知道……皇后娘娘对于这伊苕苕腹中的孩子,压根就不在意,这可怎么办?主子给的时间就快到了,主子可不希望这伊苕苕生下孩子后,就生异心来,”

  伊苕苕一开始听到皇后娘娘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觉得那皇后娘娘又要来祸害自己了,可当听到后头的话后,顿时忍不住震惊了起来。

  主子异心?这二个字样让伊苕苕很快就猜到了,可却不愿意接受,于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一定是听错了,不然怎么会听成是南世子让做的。

  “是你没有下功夫,我这不好动手,本来彩儿不错的,可彩儿那女人太蠢了,自己在一开始就作死自己了,前些日子我弄了毒蛇去,可也被杀了,眼下只能够从皇后娘娘那下手,而此刻杨妃也没有动静,就只能够靠你了雏菊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雏菊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事情靠自己一个人?雏菊觉得有点旋,而且还有点不靠谱,因为眼下这事情,怎么可能是自己一个人可以去处理好的。

  “皇后娘娘在这些日子里头,对我起了疑心,我根本就没办法接近,要我说……既然是探子,主子为何还要留着那孩子,直接发话,让那贱人打掉不就得了,”

  雏菊觉得这压根就是多此一举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舞贵人摇了摇头,“我哪里知道,主子的心思我们不懂,”

  可那伊苕苕懂了,伊苕苕捂着自己的嘴神色凄凄凉凉的哭了起来,整个人就在那默默的留着眼泪,她一直以为主子对自己是真的有着几分喜欢,可此时此刻才知道,原来错错错,一切都不过是自己异想天开。

  那男人答应了自己,要留下这孩儿的,可却还要动手,他清楚的知道,自己在这后宫处境的困难,可却为了让自己没有异心,而要打掉自己的孩子,这让伊苕苕心都碎了。

  伊苕苕哭了起来,觉得整个人好难过,就跟浸泡在水中一样,寒冷刺骨,看着那不远处的二人,她清楚的知道,主子是真的要动手了。

  伊苕苕失魂落魄的回去,回去后就发高烧了,古零听到动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让人去给伊妃好好瞧,”

  要知道这点打击就发高烧了,也是太脆弱了,因为后面还有着更加重的沉重打击,其实……

  古零不觉得这其中谁对谁错了,因为对于古零而言,两国的交锋无非就是手段卑劣点,可这也怪不得别人,是昭和帝自己中了美人计。

  而此刻这美人计赢了,昭和帝自然输了江山,不过大周的老头显然不是这般想的,不然眼下自己也不会来到这世界了。

  古零让人去给伊苕苕瞧病,而自己也开始了行动,南世子对于眼下送来的美人,不好退回去,而且这美人夜里入房,他也没有拒绝。

  隔日就去谢恩了,古零看着南世子,搂着那伊苕苕,“世子这美人可好?”

  美人如画的娇羞,依偎在南世子的怀中,伊苕苕看到后嘴角狠狠的咬出了血色,看着南世子那模样后,心中的怨怎么都没办法掩盖,心就跟被丢进火中一般,烧的厉害让伊苕苕几分无法喘息了。

  听到古零的话南世子看了看这身边的美人,美人是古零在青楼找来的,眼下只要她在这些日子勾搭了南世子,而且办的妥妥当当,改日古零就让对方做公主。

  美人自然不会放弃这机会,要知道眼下那圣旨可写好了美人还挖坑埋着,而且美人也知道,皇帝没有功夫拿青楼的她开刷的。

  在得到任务后美人自然要很努力的勾引,尤其是在有伊苕苕在的时候,“世子手疼……你瞧瞧……出血了……”美人看了看南世子道。

  那娇娇的声音,听的人心醉,伊苕苕看到那南世子跟美人秀恩爱,如果不是古零在,都恨不得冲上去抓住南世子的衣服大声质问,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