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9 对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长寿去当值的时候,总坐在一旁发呆,想着家里头的娇妻叹了一口气,就看到有人送吃的来了,李长寿看了看这吃的后,“夜深了,陛下都睡了,”

  送吃的是舒妃,想到舒妃李长寿就觉得心里头难受,那个女人那般的欺负自己的女人,李长寿心中甘心了才怪,不过……眼下的李长寿却也不会太快动手。

  舒妃的宠爱劲头还没有下去,等过些日子在收拾,不过自己不收拾却也可以一点一点断了对方的宠爱,别说着太监做不到,这就是太监才可以做到的。

  谁是一天到晚跟天子身边的人,也就是他们这些宦官了,李长寿等当值回去的时候,就看到古零还在睡,他也轻手轻脚的上床,就生怕会吵到古零,却不知道古零一早就醒过来了,眼下不过是听到动静才闭上眼睛的。

  古零在李长寿睡下后,就起身去干活了,外头的东西都收拾了一下,将整个院子弄的更加像一个家了,古零在收拾后,就让人去弄吃的,等过了二个时辰,李长寿就醒过来。

  “阿寿怎么不多睡一会?”古零看到这人醒过来后,去拿碗筷,李长寿看到后也坐下,摇了摇头。

  “有点事情,”李长寿接过碗筷,脸上没有多少表情,可心中却感觉很是温暖,因为这感觉就跟一个家一样,他的媳妇皇上给的,天底下没有任何人可以夺了这一份姻缘去。

  “对了,你明天就要上工了,我给你找了一份工作,是出宫采购的,你做这事情的时候,不需要管太多,只要跟着她们就可以了,你放心没有人敢欺负你的,”这工他替古零找的,掂量了许久才觉得,而那里头的人大多数都是自己安排的,眼下自己信得过。

  让古零去别的地方上工,他可害怕在被别人欺负了去,才动用自己的实权,将古零调派道一个稳妥的地方,前世也有着一茬。

  可那时候的沉含,对李长寿厌恶极了,觉得他一个太监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处处刁难不让对方护着,最后吃了大亏,才知道李长寿的好。

  “可以用……”古零没有反驳李长寿的好意,而是点了点头道,李长寿给自己找工作,应该也需要打点一些,虽然他身居高位,可如果没有钱下头的人谁乐意给你出主意,为你卖命。

  李长寿见到古零没有排斥松了一口气,就生怕古零会排斥了,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?眼下古零答应了,顿时就感觉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  李长寿让古零去上工的时候,不需要理会太多就跟一个闲人一样,因为他自己混就好了,媳妇自己一辈子护着,养着做小姐一样供着。

  他自己有着这能力,自然不会让媳妇吃苦头了,李长寿去上工的时候,古零拿了一些糕点给对方,让人饿了就吃一些,可别饿坏了。

  “胡闹,哪里需要带这些,我到了立刻就有吃的,”可手却还是接过了吃的,李长寿心中暖暖神色不变的出门,等出门后,就遇到自己的师傅。

  “小李子看你这脸色,可是越来越风光的很,那媳妇对你不错,”赵德贵看着李长寿道,一个人过的好不好,气色可以出卖一切。

  李长寿脸色红润哦的很,就知道过的很不错,李长寿听到这话立刻心中疙瘩了一下,“师傅说笑了,这哪里有什么好不好,不过这娘们我管得了手下,那么多人,自然也可以收拾的她服服帖帖,哪里需要怎么过,一样让她给我过的跟奴才一样伺候着我,”

  说着就得意洋洋,自己的师傅自己心里头有一杆秤,刚才的话真心有点,可妒忌恐怕也不少,李长寿心中清楚,他们这些人,因为少了点东西,对于心思全在这龌蹉事情上了。

  自己的师傅问这话,自己如果还得意洋洋去刺激,那就是自己脑抽了,李长寿不抽而且很聪明,赵德贵听到这话才满意了,“就是娘们就该好好收拾,”

  这些日子听着,李长寿的媳妇对李长寿很好,他听的很不舒服,都是太监,李长寿名正言顺娶媳妇了,媳妇如果是真心的,如花似玉的美人,真爱上了一个太监,这让他很是不好受,觉得自己倒霉,凭什么李长寿过的好?

  不过现在瞧着,大概是夜里被收拾,白日才恭恭敬敬应该是怕的,心中也舒服了很多,李长寿看到这人走开后,抿了抿嘴,自己的师傅对自己真心有几分,可……这真心,可真他妈不值钱。

  李长寿摇了摇头自己是上工了,而古零在家里头弄着吃的,自己是明天才去上工,这些日子古零没有急着动手,反而是想安抚好李长寿。

  古零也少出门,就在这院子里头活动,等晚上的时候,就见到李长寿回来,看出是感觉身后有人跟着,直接过去就接着位置给了古零一辈子,不过却没有打到,而是拍了手掌。

  “老子一天到晚累坏了,你站在这干什么?还不进去收拾,”听到这话的古零微微一愣,就看到门外的人,然后含泪的走了进去,李长寿看到吓坏了人,忍不住心疼。

  可却知道有人在自己师傅面前嚼舌根,要挑拨离间他们的关系,自然不可以让别人得逞,骂骂咧咧道,“哭什么哭?是不是觉得嫁给为很委屈了?可我不打死你这婆娘,”

  古零看着李长寿在那一个人演戏,眸色笑眯眯的看着李长寿,李长寿体力活不好干,眼下自导自演了一会,就气喘吁吁,“爷人走了,你歇歇……”

  李长寿对上古零似笑非笑的目光,顿时脸色一红,二十七八的人了,眼下没有这般丢人果果,立刻就虎着脸,“哼……我告诉你,出门在外你都得听我的,不然我下一次还收拾你,”

  说的话有点底气不足,可他不想丢了这面子,觉得丢了面子让自己不是难看,而是有着另外一种说不出的丢人,丢在媳妇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