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0 对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,看着不远处的天子,天子走到古零的身边,挑着古零的下巴,看着容貌跟气质,几乎就跟画像上,与自己记忆中一模一样。

  “你隐藏的很不错,现在你还不承认,你就她,”如果一开始仅仅是相似度一点点,那此时此刻就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样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含笑了起来。

  “陛下不是知道了吗?”古零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天子眯着眼睛,靠近古零,看着那嫣红如花的女子,舔了舔嘴唇。

  “陛下……”然后反手一推将人推在床榻上,“我可是宦官之妻,陛下金口玉言赐下的,”古零笑了笑道,心中冷冷哼了起来,陛下就是陛下,果然是任性的很。

  “哦,朕仅仅是知道,你是朕的梦妃,而李长寿的女子,叫沉含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算知道了,有着一句话说的好,果然叫人贱无敌。

  “陛下说的可真对,”心中却冷笑了起来,“可陛下如果奴家说不那?”古零冷冷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天子微微一愣,顿时眯着眼睛危险了起来。

  “你说些什么?”天子目光冰冷,古零却冷冷笑了笑,撩者自己的秀发,嘴角轻轻一笑,嫣然的笑容,红妆夭夭如画。

  “陛下奴婢一日是李公公的妻,就终身都是,生生世世都是,”古零冷冷的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天子的目光立刻难看了起来,掐着古零的颈部。

  “陛下恼羞成怒,还是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地位,就可以让所有的女人臣服了?在奴家的心目中……”古零嘴角一勾,神色冷冷道,“陛下你还真不如李公公,”

  “你这贱人……”说着就一巴掌打了过去,古零嘴角含着血迹,看着恼羞成怒的人,“贱人你信不信朕杀了你,”

  “生死大权在陛下你手上,可陛下……你可以管了所有人,人心终究难关,后宫的女人,你在她们的身上得到愉快?可没有人爱你,她们爱的是你的权,爱的是你的钱,如果你无权无势,谁会爱你?可李公公虽然是太监,可却得到奴家的爱了,陛下你……输给了一个太监,这话如果被别人知道了,多可悲,”古零的话就跟那尖刀一样,将眼前的天子伤的体无完肤。

  天子的脸色难看,他从来都是高高在上,自认为天底下所有人都没办法跟自己比,可今时今日却有人告诉他,他连一个太监都比不过。

  “你贱人……来人,给朕拖下去,拖下去……”天子冷冷道,古零却笑了笑,淡淡看了看这天子。

  “恼羞成怒了,陛下……你可输的彻底,打算杀了我,然后证明自己是赢了的?”古零的话让天子睁大眼睛,整个人带着那怒火。

  “好,朕就要瞧瞧,你心中的爱可以多久,朕不相信你这女人,是真爱着那太监,”天子被古零的话激怒了,可却也激起了斗志,“朕会让你爱上朕,”然后在狠狠的踹下去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嘴角轻轻的一勾,“那臣妾拭目以待,可到时候陛下别丢了心,”男人都有着一颗要征服女人的心,尤其是高高在上的帝王。

  眼下的天子想杀了古零,可杀了古零后,就会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输给了一个太监,眼下这如何让天子甘心,他愤怒着,一定要证明自己,也要征服眼前这让自己丢人的女人。

  古零心中一冷,到时候就让对方瞧瞧,到底是谁输了,古零心中早已经有了算计,不过李长寿那一边,自己也得想办法弄出宫。

  谁让皇帝不走寻常路,太监媳妇说抢就抢了,李长寿在房间里头,突然就有人进来,捂着他的嘴巴,然后拖出去打了起来,嘴里头被塞了一颗药,这一切他都懵了。

  等整个人被丢道乱葬岗的时候,李长寿才知道,皇上不会放过自己,可他也知道,的确如此,如果眼下放过自己了,那就不算是皇帝了。

  古零在李长寿被丢乱葬岗后,就立刻将人带走,带到另外一个城市内照顾了,宫中自己留下了式神,式神自己留下了一丝神智,道不会出多大问题。

  古零扛着李长寿来到客栈,在找了一些衣物,开始给对方换上衣服,李长寿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,“沉含……”

  “别说话,睡吧……”李长寿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,他以为是做梦,抓住古零的手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。

  古零看到人睡下去后,就拿出银子在这镇上购买了四合院,在购买四合院后,就将李长寿接到四合院内,李长寿的钱银都被带了出来。

  眼下吃三代都吃不穷,李长寿醒过来的时候,就看着桌上的地契可银票,还有着一些珠宝,这些都是自己的钱,还有着一封信,信上写着,“一年归期,妻:沉含留,”

  看到这字后李长寿微微一愣,心中措意自己不是做梦?可她一个女人怎么将自己弄出宫的?他知道皇帝要自己死了,因为……自己活着就是一个耻辱,怎么可能让自己活着。

  李长寿本以为要死了,可却没想到,眼下却活了出来,看着那四合院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?从小到大都在皇宫里头做太监,突然出来了,到底要怎么办?

  “老爷你醒了,夫人说有些事情,要出去办,让老奴照顾你,”门外有着有一个老婆子,站在哪里扫地,看到这李长寿后立刻上前。

  李长寿也是古零的式神所化,眼下让这李长寿一个人在外头不放心留着人照顾,听到这话后,李长寿微微一愣,“她说什么时候回来了吗?”

  “夫人说最多一年,让老爷等她,当然老爷如果不等,也无所谓,夫人留了很多东西给老爷,”听到这话李长寿没有说话,那些钱都是自己的,她拿出来了,可她却离开了,等一年?他想等她,想信她这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