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4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找死,”神乐出手,那风刃就直接朝着那男子飞射过去,却想不到下一秒古零就直接抓住神乐的手,神乐顿时就没办法反抗。

  “神月你干什么?”看着古零道,“你要背叛奈落吗?你别忘记了自己的心脏,还在奈落手中。”

  “我可没有说背叛,问题……这男人可不是犬夜叉等人的伙伴,他我借用一下,”说着就带着刚才的男子消失了,而在带着那男子消失后,神乐皱了皱眉头,却也没有去追,虽然说同是分身,可真没有太多感情。

  古零蹲坐在树上,抓住男子的衣服,“你怎么认识我、这是你的祈愿?说我师父到底怎么回事?”古零皱了皱眉头,这些日子师父都不跟自己联系了。

  “是你师父找我来的,你师父跟我说,让我给你带话,然后你完成我的心愿,”男子开口道,“我找张阳,”

  “师父让你带话?什么话?”古零看了看张阳,没有理会别的事情,张阳笑了笑道。

  “你师父让我告诉你让你小心点,你的身体被人困住了,眼下你别会现实世界,很危险的,”张阳神色眼熟了起来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微微一愣,“我的身体?师父还让你带什么话?”可不对,“师父有着什么证据?”

  “证据,你师父说,你可以自己看,”张阳看了看这古零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直接伸出手,就读取对方的记忆。

  “小……张阳是我叫去的,让他给你带话,小你的身体,我还没有找到,这些日子你别回来,在时空中对你而言是最好的保护,你欠张阳一个心愿,还了他,他就会回来,”

  古零闭上眼睛看着不远处站着的陌雪言,“师傅……为什么?可我的身体,不是在祈愿楼保存吗?谁动了我的身体?”

  “小……日后自然会告诉你,”陌雪言抚摸着古零的脸颊,古零微微一愣,就看到对方渐渐消失,那复杂的目光还带着欲言又止的神色,让古零微微一愣,她想问有着什么瞒着自己?

  “好了,我们不说这了,我跟你师傅说好了,你要给我完成心愿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,看了看这张阳。

  “说吧,你什么心愿,是不是要娶一个媳妇,你口味真不一般,看上了一个傀儡,”古零看了看这张阳道。

  “神乐是分身,不是傀儡,你不知道……我可喜欢她了,是我的女神,只可惜后面死了,你现在要做的,就是保护好我的女神,”张阳将大概的剧情跟古零说了一下。

  四魂玉引起的一系列问题,神乐是奈落分身,眼下心脏在奈落身上,古零需要做的就是帮忙夺回心脏,在这一系列的危险里头,将神乐保护好。

  “对了,你可要拦着点我的女神,别让女神总生出不好的心思来,要知道奈落有着一个分身,是你们的姐姐,神无有着一面镜子,可以看着你们的动静,少让女神去作,不然早晚作死,我跟着犬夜叉她们,你跟着女神,别让女神去见到杀生丸,不然我的女神,一会我就追不到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看了看这张阳,“我想说你这么弱鸡,在这到处都是妖怪的地方,真的可以活下来吗?”

  说着就从纳戒里头拿出了一块玉佩来,“给……带着这防身,别死了,你的女神我会替你看着,不会让女神爱上别人,可你自己也努力吧,”

  古零拿出了玉佩给对方防身,上头是开光的,妖怪寻出的压根就没办法碰他,而且还有着结界,“结界一天开三次,你自己悠着点用,我走了……”

  不远处早已经打的热火朝天了,古零直接离开了,张阳看到后也拉着古零,“你得带我下去,不然我摔死了怎么办?”

  “好,”古零将人丢下去,然后回到刚才的庭院,就看到这犬夜叉,用这刀砍了过去,风之伤在看了过去后,神乐整个人就被笼罩在其中。

  古零一看到后叹了一口气,张阳的女神要这开场就挂了,可不妥,立刻就挡在了那神乐的面前,冰雪几乎在一瞬间冻结了天地。

  看了看不远处的犬夜叉等人,直接带着神乐撤退,神乐脸色惨白,看了看古零,眸子里头带着震惊,“你是冰雪系的妖怪,可恶的奈落,混蛋……”

  “你也别叫了,一会回去难不成,你还要找奈落算账是不是?”古零看了看这神乐道,神乐心有余悸的脸颊上带着的愤恨,显而易见是要去找奈落算账。

  “你可别忘记自己的心脏,在奈落的身上,在没有绝对的力量前,你还是收心,自讨苦吃可不好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的话,让神乐咬了咬牙。

  “不过你跑哪里去了?”神乐看了看看古零道,古零没有说,神乐道,“算了……你不说,就算了,”这神月的妖力在刚才,轻而易举就挡下了差一点要自己命的风之伤。

  神乐回去后,没有在闹了,可看着奈落的目光,却也是带着愤怒,“看来犬夜叉的风之伤,也不厉害,二人伤都没有伤就回来了,”

  “神乐你姐姐神无在行动,这一次还是由你去,”神乐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,古零也跟了出去。

  “你跟着我?奈落不是说,让我一个人去吗?”神乐看了看古零道。

  “可他也没有说,不让我去,”古零笑了笑道,跟在这神乐的身后,神无是一个小萝莉,比古零眼下的身体,还要小,看上去就是五六岁的模样,看上去格外的可爱。

  手上抱着一个镜子,比起这神乐,眼下神无双眸无光,更加想一个活生生的傀儡,最少神乐眼下是会动怒,会生气有着自己的情绪,可神无好像没有。

  这就是张扬口中的那一面精致,可以做直播看,任何人的直播都可以,古零看了看神无,在看了看神乐,神乐心中还带着气,坐在一旁二个人都没有打理,“张阳的气息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