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6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神无的操作,忍不住舔了舔嘴唇,心中想着神无的技能太强大了,有点想抱走,神无是没有灵魂的,就跟式神差不多,古零看着神无,眸子一闪,收了做式神?

  戈薇整个人摔倒在地上,古零看着神无的精致,渐渐的满了起来,戈薇的灵魂很强大,古零从张阳极了里头就知道了,而就在这时候,不远处的犬夜叉用风之伤,神乐一时躲避不及。

  “古零……我女神……”张阳看到古零的注意力都在眼下这神无身上,心中大急要知道犬夜叉的风之伤,可比半个月前厉害多了,半个月前女神都差一点出意外,眼下……想也不想就扑了过去。

  “张阳你干什么?”犬夜叉一看到张阳居然用结界护着神乐立刻一脸不高兴,张阳喜欢神乐的事情,犬夜叉等人都知道,因为张阳从来没有隐瞒,对于喜欢奈落分身这一点,犬夜叉他们觉得,张阳口味太重了。

  “犬夜叉你太过分了,说好了不可以用太厉害的杀招了,差一点把我女神给弄伤了,”神乐刚才那一下,以为要死定了,可没想到被一个愣头青扑在地上。

  “你滚开,”一脚就踹开张阳,却也没有下死手,虽然不知道这男人为什么无缘无故救自己,可眼下也算救了她,神乐本性不坏,这会真没有对张阳下杀手。

  犬夜叉看到这后,虽然恨着张阳坏事情,却看到戈薇出事情,立刻就去对着那神无动手,“犬夜叉……不可以用风之伤……”弥勒可没有忘记,刚才珊瑚被自己的飞来骨打伤的事情,立刻就开口道。

  可为时已晚风之伤已经砍了出去,古零看了看地上的张扬,直接就踹下犬夜叉,犬夜叉看到风之伤被挡回来,一脸震惊却想不到被张阳直接撞在地上。

  张阳身上的玉佩,遇到危险就会自己张开结界,眼下立刻就护着二人,“张阳……”犬夜叉一脸感动,刚才如果不是张阳的结界,自己就要被自己的风之伤干掉了。

  “没有的东西,”奈落在不远处看着乱糟糟的一切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听到奈落的声音,犬夜叉也顾不上那分身直接就追了上去。

  戈薇拿着弓箭射向神无的镜子,神无镜子的灵魂太满不得不放出来弥勒一看到机会,立刻就用那风穴想将神无吸进去,古零当机立断将不远处的七宝逮住往弥勒那丢,弥勒立刻就不敢用风穴了。

  “我们休战,别多多少少多伤感情,你瞧瞧犬夜叉跟奈落打的厉害,我们等接过,奈落赢了,我们就做掉你们,奈落输了,我们麻溜滚蛋,你们也不想有伤亡了,”

  神无的镜子眼下不可以用,神乐刚才受了一点伤,其实说一句白话,真没有必要这般卖力,弥勒忌讳的看了看古零,这女人很少出手。

  可每一次出手了,就让他们措手不及,各位平日里压根就不会这般轻而易举被抓住,可她抓住了戈薇的破魔箭,还差一点杀了戈薇,弥勒知道自己这一边,就剩下一个人,对上三个人吃力的很。

  古零看对方没有在打,松了一口气坐在树上吃瓜子,一旁的神乐看了看古零,“你就不怕奈落生气?”

  “为什么要生气?你瞧瞧他自己都打不赢犬夜叉了,凭什么让我们就要打赢?我们这是识时务者为俊杰,来坐着吃东西,”古零可不打算在打,说真的对面战斗力太多,怕用力过猛秒了。

  其实奈落有点蠢,身为半妖的他,要弄死犬夜叉她们一百种办法都有,抓住了戈薇她们,麻溜捅刀用什么妖力?每一次都用妖力让别人反击,尤其是戈薇这妹纸,只要跟她拼妖力,分分秒就会被反杀。

  弥勒看了看这古零,给珊瑚上药,一旁的戈薇身子虚弱的很,想帮忙犬夜叉,“戈薇……”弥勒摇了摇头,这时候出手只会在引另外三个分身动手。

  一个神乐就够吃力了,现在又来二个,一个可以反弹别人攻击的人,一个是冰雪系的妖怪,不怕戈薇的破魔箭,眼下还是先看着在打。

  张阳也醒过来了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“女神……”张阳可没有顾忌,一看到这神乐站在不远处立刻跑了过去。

  “……”弥勒觉得自己见女人就叫生孩子,可眼前的张阳更加厉害,奈落的分身都喜欢,据说这分身就是一坨肉,口味太重了。

  神乐看了看张阳,懒得搭理对方,张阳也不气馁,跑古零的身边,“刚才你用力是不是过猛了,差一点就踹死我了,”

  张阳咬牙切齿道,古零嘴角抽搐,一开始就隔开了二人的声音,“少跟我说话,我们是敌人,在靠近让你成冰棍,”

  张阳这才乖乖的离开,奈落最后被犬夜叉的风之伤打的跑了,古零看到后,跟弥勒几个人说再见,一旁的张阳松了一口气,因为古零的介入,本来要被自己的风之伤劈个半死的犬夜叉,眼下虽然受伤了,却也不算半死,不过瞧这神情,大概是知道桔梗的事情了。

  “犬夜叉……”戈薇走了上去,那犬夜叉笑了笑,强颜欢笑的模样,让戈薇心疼,犬夜叉模样说话,戈薇看了看犬夜叉。

  “戈薇你没事吧?”张阳对于这犬夜叉的三角恋很是疼惜,戈薇开朗活泼的坚强女孩,跟一个带着阴郁背负众多的桔梗巫女,前世今生都爱上同一个人。

  如果这在现代小说会很完美,可问题来了,前世今生同时出现在一个时空,同时爱着犬夜叉一个人,而犬夜叉也同时爱上了她们,摇摆不定这就是一个悲剧,比任何三角恋都虐心。

  “我没事情,”刚才奈落跟犬夜叉的听话声音虽然不大,可戈薇听到了桔梗,心中顿时有着说不出的酸涩,犬夜叉果然爱着桔梗。

  古零等人跟着奈落回去,下一秒奈落就单手掐了过来,古零侧身一躲,自己避开了而被奈落掐的就成神乐了,!!张阳会心疼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