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89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找冥界入口,遇到过犬夜叉等人,犬夜叉等人可以时候是锲而不舍,追着她跑,一直都在责怪她不见奈落心脏给她们,对于这一点古零呵呵笑了笑,没有在意。

  冥界入口找的傻乎乎,就遇到一直到处杀人取血的鸟妖,撞上了自己的情况下,古零直接就给灭了,才杀了那名字拗口的公主,就看到不远处一袭白衣银色秀发的小娃娃出现了。

  “神月你知道,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吗?”白童子听奈落的话,跟古零一样来找这铭记恩入口,却想不到找到了一个人有可能打开冥界大门的人,就被古零给秒杀了。

  “什么事情?找冥界入口,真漂亮……小白……小白来,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,姐姐我……最近式神不好用,瞧着你漂亮,就带着你离开,以后你跟着我混怎么样?”古零一开始就打定主意了,要诱拐白童子跟神无了。

  别的人没办法带着离开,可神无跟白童子等人却可以,因为她们是没有灵魂的人,眼下看上去的去壳是可以走路,可以有着自己的思想,却终究没有灵魂,如果跟自己结契了,就是自己的式神。

  古零觉得自己总一个人升级打怪,眼下将白童子顺走了,也是一件很不错的所获,就跟张阳说的,难得遇到一个可以拖着打包的,就直接拖走打包了。

  古零的话让白童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这古零,“我跟你说的事情,不是这个……现在你打算要怎么去冥界,”

  有着一个地方,没办法过去因为有着冥界的人把守,只有死翘翘了才可以过去,好不容易找出了一个有办法,可被眼前这人毁了。

  “当然有着办法,要去冥界交接的地方,我早已经想到了,不过眼下一个人去,有点怕,所以就等着你们来,”古零笑了笑道,心中想着一开始的确有办法,可没有一个人去,因为那里头有一个看上去很牛逼的人,他去了送菜。

  听到这话的白童子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古零,可以将害怕说的这般清新脱俗的也就眼前这女人了,不过……不知道是不是一开始没有成型的时候,就跟着这女人的缘故,眼下总会有着那亲切,喜欢对方身上的气息,真是很奇怪的感觉。

  古零其实没有告诉白童子,在他没有成型的时候,就一点一点灵力的喂养,就跟做妈的喂孩子,自然有着亲切,“那你说什么办法?”

  “回去找奈落在说,”古零开口道,直接就跟小白回去,在走时候,伸出手去抱小白,小白立刻冷着脸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这女人自己是赤子的时候,就还对自己动手动脚,而且……神无也一样,被她抱的到处乱走,几乎每一次奈落找人都会在气急败坏中寻找。

  古零可没有听说,直接将人抱着就离开,在离开后,白童子挣扎了一下,可因为对方身上的灵气,让他熟悉也就没有在挣扎了。

  “你说真的怎么去?”奈落跟白童子是心连着心的,眼下一看到古零就道,古零听到后,将自己身边的小娃娃放在一旁。

  “当然知道,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不过我有着一个条件,”古零靠近奈落,奈落看着古零眯着眼睛。

  “前些日子因为我抱着赤子的事情,让犬夜叉等人看到了,犬夜叉现在可对我恨之入骨,我现在也没办法,所以只能够找你,给我一个防身的规矩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你想要什么?”看着古零道,奈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立刻笑了笑。

  “神乐心脏,”古零开口道,神乐的心脏,“神乐跟犬夜叉等人混的很不错,眼下被抓却留了性命,多多少少会对她有着顾忌,我要打开冥界大门,需要戈薇帮忙,去抓的时候,我可不希望有着意外,”

  “好我给你,”不是要自己的心脏,而是要神乐的心脏,要神乐的心脏,奈落到不会以为,古零对神乐有着多少特别的感情,虽然一开始接触过,可后来却在也没有接触了。

  神乐早已经没用了,眼下连妖力都被封住了,妖力被封住的情况下,对于自己而言,早已经没有了半点用处了,就将心脏给了古零。

  “神无我要看神乐,”古零开口道,神无看了看古零,立刻就将镜子反射了出来,眼下神乐坐在不远处,吃着东西,张阳坐在一旁讨好这,神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一脸不爽的看开始推人,踹人了起来,可对方就跟抖m一样,半点都不反抗。

  古零直接捏了一下那心脏,神乐就惨叫了一声,然后直接晕倒了过去,古零看了看后笑了笑直接收了起来,是神乐的心脏。

  奈落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,这是表示不信任,“我这就去动手了,”古零拉着白童子,白童子看着古零。

  “为什么要神乐的心脏?而不是要自己的心脏?”自己的心脏也一样在奈落的手中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对方笑了笑。

  “你觉得奈落会给吗?”白童子没有说话,可也知道一定不会给,二人跟着去抓戈薇了,而此刻这神乐昏迷了。

  “这是怎么了?”犬夜叉看着那抱着神乐的张阳道,张阳摇了摇头,看着模样……难道是这奈落动手了?

  很快就感觉到妖气了,抬起头就看到古零跟跟白童子,“戈薇……我给你神乐心脏,你跟我来一趟,怎么样?”

  那一颗心脏拿在手掌,看到这心脏的时候,戈薇跟犬夜叉等人都微微一愣,一个个看着古零跟白童子,当目光看向心脏的时候,所有人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答应你,”戈薇站出来,抬起头看着古零,“你把神乐的心脏,还给神乐,我答应你,”目光坚定没有任何犹豫,这就是戈薇的坚强与善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