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92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还深爱着犬夜叉,这一点我不否认,可……我们的红线断了,就连接不上,而你……是我,却也不是我,戈薇……我希望你可以明白……”

  桔梗对于自己跟犬夜叉的感情,从来都清楚明白,死的时候她追随着犬夜叉而去,其实……桔梗知道戈薇这女孩会回来,有着一部分是因为她的缘故。

  虽然四魂玉也在其中,可如果不是因为她强烈的想在见犬夜叉一次,想将这一份感情传递给犬夜叉,戈薇就不可以通过食骨井回来。

  “桔梗……”戈薇微微一愣的看着桔梗,没想到对方会如此说,桔梗看着戈薇,她不喜欢这女孩,一点的不喜欢。

  “你知道吗?我不喜欢你,”她不是圣人,不喜欢戈薇,因为对方回来,跟对方的一切,都跟自己成为了鲜明对比,她是阴暗的她是光明的,她对犬夜叉的爱不够信任,犬夜叉对自己的爱也不够坚定。

  她知道那不可以怪犬夜叉,而是怪自己没有来得及彻底让她信任了自己的爱,而戈薇做到了,她妒忌着也羡慕着,心中很多感情都在。

  一开始她想拉着犬夜叉跟自己一起去死,恨多些还是爱多些?其实是爱多些,而此时此刻……她知道也意识到了,犬夜叉早已经跟自己成为了过去,就算自己在努力,也没办法改变戈薇,取代了自己。

  她做不到跟戈薇一样,去那边的陪着犬夜叉,也做不到跟戈薇一样全心全意的信任犬夜叉,而此刻当自己想做的时候,却早已经晚了。

  古零站在外头,就看到这犬夜叉找来,“戈薇那?桔梗……”看到不远处的弓箭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,那是桔梗的弓箭,眼下桔梗……在这里,

  “桔梗在哪里?”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指了指不远处,四魂玉漂浮着,看到这四魂玉的时候,犬夜叉微微一愣,立刻就要动手。

  “你可别动手,只要戈薇许下了真正的愿望后,就可以回来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犬夜叉微微一愣,古零看着那一切,不知道桔梗跟戈薇到底怎么样了?

  突然那四魂玉破碎了,然后一点一点消失,古零也微微一愣,她害你没有去找那神无,可灵魂被抽了出来,整个人晕倒在地上。

  “戈薇……桔梗那?”突然却发现桔梗不在了,戈薇抿了抿嘴看着犬夜叉然后抱着犬夜叉。

  “四魂玉送桔梗去了我的世界,我回不去去了,”四魂玉消失了,自己在也回不去了,而桔梗去了自己的世界,桔梗的愿望是在也不战斗了,可在这战国却一定会战斗,所以她被送到现代。

  她强烈的想要跟犬夜叉在一起,最后回到了战国的时代,听到这话犬夜叉微微一愣,抱着戈薇想着那桔梗,桔梗她还好吗?

  “妈妈……姐姐回来了,”现代的食骨井那一头,食骨井突然消失了,草太她们很担心,于是在找戈薇,却没想到突然就又回来了。

  “我……我不是戈薇,我是桔梗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戈薇的妈妈微微一愣,草太等人都是如此,看着眼前这巫女的桔梗。

  “没关系……你桔梗,以后就是我的女儿了,”戈薇告诉过自己的妈妈,有着一个自己的前世,而此刻这桔梗的巫女,跟戈薇很想名字也对上了,那眼前的人就是戈薇前世了。

  是戈薇的前世那就是戈薇,桔梗成了这戈薇家的长女,在这神社内生活,成为了神色的女巫,在这年代妖怪几乎看不到,她也不需要死人的灵魂,眼下可以在这生存,对于这迷茫的世界,桔梗很迷茫,不知道该怎么做?

  可眼下戈薇的母亲跟这爷爷对她很好,她不懂的都在一点一点教,成了女儿的感觉,被人保护的感觉,原来是这模样的,心有点莫名的酸涩。

  戈薇的母亲知道桔梗的一切,想到这桔梗小小年纪就要付出自己的努力,守护着那四魂玉,最后还惨死的时候,格外心疼了起来。

  对桔梗更加是百般的照顾,自己的女儿如桔梗说的回不来了,可没关系……在哪里幸福就好,而桔梗她们也会让桔梗幸福的。

  桔梗在这现代学会了很多,虽然还是冷冰冰的,可却也会了很多事情,淡淡的温暖,在也不需要日日夜夜的战斗,没有妖怪日日夜夜的来偷袭了。

  因为没有妖怪的偷袭,桔梗的日子过的很不错,虽然有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怪事,可对于桔梗闻言,好了很多,犬夜叉在那世界,应该跟戈薇过的很幸福了。

  桔梗最后也去读书了,她给你戈薇相差不大,眼下就用戈薇的身份去读书,对于这一点她惊奇,却也从中感觉到了乐趣,一点一点的融入了校园生活。

  而犬夜叉跟戈薇在那世界,依旧在追着奈落跑,奈落因为没有四魂玉,在融合了赤子的心脏后,心境有着变幻,少去找犬夜叉等人麻烦,而且最重要的是,桔梗去了五百年后。

  他不知道还可不可以见到对方,去掉了很多杂志后,留下的那一颗心就是爱着桔梗的心脏了,他啊爱着桔梗的,不是爱着戈薇的,虽然是同一个人,可他却不会因为这一点,而移情戈薇的。

  最后张阳跟奈落做了什么交易古零没有看到,因为那后续上居然没有张阳的名字,神乐也无缘无故消失了,古零看着最后的一行字。

  奈落在一年后莫名其妙的也消失的彻底,不知道到底去了何处?不过古零有着预感,奈落追着桔梗去了,就跟五十年前一样,因桔梗死亡而沉寂,因桔梗消失而消失,大概是张阳那王八蛋干的。

  “张阳……该告诉我了吧,”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,张阳身边跟着的是神乐,眼下古零走过去,张阳整个人就发生了变化,当看到对方的时候,古零微微一愣,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。

  “是你这王八蛋,”古零当场就叫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