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89 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陆晨找古零出去玩,古零面对陆晨的约没有拒绝,不过在出门的时候,刚刚好是这赵帆休息的日子,赵帆一大早就起来坐着早点,等古零模模糊糊起来后,就看着坐上的吃喝。

  “身子不舒服的话,就早点回来,”然后去厨房端出加热的牛奶来,在端出牛奶后,就放到古零面前,还有着那鸡蛋跟白粥,都被推到古零的面前了。

  古零点了点头的吃着东西,等吃了东西后就拿着包包出门了,赵帆看着人出门后,叹了一口气,并没有去跟着而是开始收拾家里头的杂物了。

  说真的陈乔亚很多事情都不会做,不会煮饭不会收拾,而叫保姆赵帆不喜欢,于是事情大多数都是赵帆亲自包揽了,三年来一直都如此。

  等收拾了东西后,就出门去买菜,买菜的阿姨大多数都认识赵帆,对于这年轻的小帅哥,很多阿姨都觉得,这小伙子可真不错。

  对女朋友体贴入微,而且吃喝都是照顾着,这般好的男人,天底下也难找了,古零不知道赵帆的事迹,而是去跟陆晨见面了,陆晨看到古零的时候,目光暗了暗。

  想到这楚翘的话,他忍不住抿了抿嘴,他不太想这般伤害她的心,可却也不甘心,自己才是最懂她的人,凭什么那个男人却可以得到她的喜欢?

  “小亚我们去游乐园,新开业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就点了点头,跟着陆晨去玩了一天,古零更加可以肯定陆晨喜欢陈乔亚,可问题陈乔亚不喜欢他。

  陈乔亚从小到大都当这陆晨是好哥们,就算后来对方帮她诸多,那也没办法改变,陈乔亚喜欢的是赵帆,从来一开始见到对方就是喜欢,才会穷追不舍多年。

  “小亚你跟赵帆关系怎么样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这陆晨抿了抿嘴叹了一口气,其实……就算拆散了陈乔亚跟赵帆,跟陆晨有着可能吗?她不知道……可压下陈乔亚喜欢的大概还是赵帆。

  “如果没有意外,下个月就要订婚结婚了,”的确如果赵帆不出轨,下个月就要定亲结婚了,这是一开始的计划,而是也计划了三年。

  三年前的时候赵帆跟陈乔亚说,“等我稳定了,我们就结婚,三年……”说出了三年三年他稳定了就结婚,而眼下赵帆也做到了。

  三年里头他付出了很多努力,也的确是做到了稳定,房子付了首付月供不是问题了,在加上偶尔的外块钱过的小日子不错,虽然没办法跟陈乔亚家比,可也不会让陈乔亚跟着自己难过,才会在一个月前提出要结婚的消息。

  那时候陈乔亚可高兴了,可前世……却在半个月后,赵帆出轨自己的老总的女儿,让这本来美好的计划一瞬间破灭了,而后来陈乔亚借酒消愁,在一个月后就会开车撞倒人。

  那时候自己的爸妈死了,家里的钱都被人弄走了,压根就是身无分文,没有办法脱身了,在这情况下……是陆晨出手将她捞出来。

  不过今生古零却打算看看这赵帆到底怎么出轨?古零的话让陆晨紧紧的抓住矿泉水**,“那我恭喜你了,”

  说着话的时候,整个人都有着失魂落魄,古零也没有去安慰,因为这是陈乔亚的感情,自己可以前桥搭线,可真的要付出跟接受的却是陈乔亚,所以她仅仅是给对方提供意见。

  古零夜里的时候,接到了那赵帆的短信,然后给了对方一条定位,等过了一会,陆晨说要送古零回去的时候,“不用了,赵帆来接我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陆晨的脸色难看,有着一瞬间的想要抓住人,古零跟对方说再见,就跑出游乐场门口,就看到不远处的赵帆,早已经等着自己了。

  “等了很久?”古零看着赵帆道,自己给了对方有一个小时的定位了,而在家里头道这里,不过是十几分钟而已,这男人……看神色是等了好一会。

  “没有,我刚刚道,”可这话古零不相信,刚刚道会每一次都可以准确等到人吗?答案自然是不可能的。

  二人回家古零走在路上,“我过些日子要出差,”听到这话古零抿了抿嘴,出差……前世也出差,可后来却跟别的女人勾搭成奸了。

  “恩,”古零点了点头回到家中就睡下,在夜里的时候,做了一个梦,梦里头陈乔亚在赵帆出差的时候,陆晨就约她去旅游,各种各的诱惑下,陈乔亚答应了。

  在跟着一群人去旅游的情况下,却想不到遇到了这赵帆跟楚翘,二人还是在车上玩车震,当时看到这一切的陈乔亚,几乎愤怒的不喜欢,拿着东西就砸车震。

  “你他妈的王八蛋,你说出差……你混蛋……”陈乔亚又哭又骂,而跟着陈乔亚身后的那些男女,一看到陈乔亚的模样,二话不说就跟着陆晨,上去对那赵帆拳打脚踢,而且还上传了照片等的……。

  一夜之间赵帆成了名人,而陈乔亚在死后,也没有在见到过赵帆了,不过据说要跟那楚翘结婚,陈乔亚气不过,打算穿着打扮的好看点,去参加前男友的葬礼,也就是婚礼。

  可人没有去就在路上被车撞死了,“为什么?为什么?我们在一起十年了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心中的为什么有着千万?

  她知道自己不够好,他也从来不说喜欢自己,可她却觉得他是喜欢的,如果不喜欢他的性子,不可能让自己做他女朋友,可他出轨了,为什么?为什么?

  陈乔亚不甘心,不甘心赵帆出轨的不明不白,而且半句也没有来找自己解释,“小亚……小亚……你怎么哭了?”

  赵帆感觉到身边人的动静,睁开眼睛就看到人在哭,顿时微微一愣,连忙摇醒古零,古零睁开眼睛的时候,头还有点疼,就对上赵帆那担忧的神色,“赵帆……哪一天你喜欢别人了,跟我说一声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