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7 唐朝的那些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说明天辩机要进宫?”想到这后高阳脸色立刻就喜出望外了,她遇到妖怪去跟李世民说,可李世民不相信,不应该说相信了,却没有在意,仅仅是觉得那唐僧是高僧。

  不过想到唐僧明明跟父皇差不多年纪,可眼下一句丰神俊朗,那等的容貌就算辩机也是难比他,如果说没有小心思是假,可却也因为唐僧身上那神秘让人敬畏的气质,而不敢生出任何的心思来。

  可辩机不一样,还沾了人气,更加重要的是,她给自己的感觉,就是一种挑战还有着兴奋,明日辩机进宫自己得去见辩机,她就不相信她的温柔,还没办法拿下那和尚了。

  古零躺在床榻上,就看着自己手中的一颗白色珠子,很快那珠子就变成了一个人,白衣的和服,看着古零的时候,直接一巴掌打了过去。

  可突然就感觉身子很沉,“小白你这怎么出来了?”这里可是寺庙,而且有着那唐僧坐镇,一般妖怪可不敢靠近,当然蝎子精小蝎不一样,人家可是在佛祖坐下待过的,身上有着的是佛性跟灵气,可不是小白可以比的。

  “这是什么对方?”小白才好了很多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对方,小白觉得作为的气息都很不好,直接就重新丢在古零的身上。

  “罢了,我先躲着,”该死的,这女人到底是谁?而且每一次去的地方,都是不一样,让自己……有着奇怪,不过眼下却还是有着很多地方,真是奇怪的很。

  古零看着那白童子熬不住的时候摇了摇头,让对方在变成珠子,待在自己手上,没办法他身上妖气,要一点一点净化。

  等隔日的时候,古零就跟唐僧辩机等人进宫了,古零看到这李世民后,“父皇吉祥……”说着就乖巧的走过去。

  “……”唐僧觉得这女人,每一次的模样都不一样,眼下这李世民要是知道,坐在他身边的女儿,是一个无法无天的恶魔,连观音都被耍过的话,李世民会是什么样的表情?

  唐僧心中有着很多想法,可脸色不变,跟李世民讨论佛道,一旁的辩机静静的听着,等以后李世民跟唐僧单独在一起,辩机就跟古零出来了。

  却想不到就看着那高阳一身风骚的走来,辩机看到高阳公主微微一愣,却并没有靠近,“大师……前些日子我头晕,身子不舒服,你可不可以给奴家瞧瞧……”

  说着就往这辩机怀中靠了去,古零一看到后,眯着眼睛,“辩机……”辩机听到这话回过头,高阳公主却扑了一个空,辩机走到古零的面前。

  “公主殿下有着什么事情?”辩机开口道,现在的他对这高阳公主,还没有任何的感情,应该说是处于被撩的心烦的阶段,当然过了这阶段就是进展了。

  “师傅说有着东西让你整理,”听到这话辩机点了点头,就去找唐僧,高阳公主顿时脸色难看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“辩机……”说着就要伸出手去拉,可却被古零抓住了手,高阳公主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着古零,“常山你做什么?别以为跟了高僧,就可以跟本宫对抗了,”

  她可是父皇最疼爱的孩子,眼下哪里是这常山可比的,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可姐姐,你眼下这又在做些什么?很是刺激对不对?”

  听到这话高阳微微一愣,“辩机眼下前途无限,姐姐这是打算毁了他?让他万劫不复,姐姐……你的一时兴起,可却要让别人付出代价,”

  现在的高阳虽然对辩机一见钟情,可终究还有着水分,有着更加多的却是挑战性的刺激,如果说这会就是真爱了,古零不相信,一见钟情有,可情深到不要命,还是少的很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高阳脸色一冷,“你胡说八道,”高阳心知肚明,现在就算是自己,被李世民知道,勾引辩机也是会被责罚的,轻责罚一顿重就是失宠。

  身为皇宫的公主,父皇的宠爱是最好的保障,如果失去了父皇的宠爱,她日后很多日子都会麻烦,“你在威胁我?”

  “我不是威胁姐姐,只是……姐姐……你觉得,拿一身做赌注,真的值得吗?”真的值得吗?而且还要赔上辩机的一身。

  古零松开手,就看到不远处的唐僧,唐僧看着高阳,“高阳公主放肆三思而后行……”听到这话高阳忍不住微微一愣,脸色惨白了起来。

  唐僧看了看对方后,直接就起身离开了,在离开的时候,“直接跟这女人挑明就好,眼下免得她日日盯着辩机,”

  说真的经过这些日子唐僧,对辩机还是有着几乎喜欢,说真的辩机眼下翻下色戒的话,日后死了也是会受罪,而且说真的他不希望辩机出事情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道,“我这姐姐心中很倔强,不可能轻而易举的改变,”最少眼下是不会改变的,她对辩机的那一份求而不得的心情,还是需要慢慢来。

  当然如果给对方梦,古零觉得有可能会适得其反,不然她来一个改变,不送自己的玉枕,就觉得不会东窗事发,活着等自己老爹扑街了,小弟上位在东窗事发等等之类的问题,那可就麻烦了。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辩机,还在拿着佛经看,说真的无论他是不是被勾引成功了,可在佛学上他的成就,是所有人都没办法否认的,当然……她也不太喜欢,那所谓的佛学。

  “高僧……”辩机看到这唐僧走来,立刻就走了过去,唐僧跟辩机说了一些事情,就回过头跟古零说了二句,带着辩机离开。

  古零今天不可以跟着回去,所以唐僧先带着辩机离开,古零可怕辩机被勾搭,拉着唐僧,“给我看着人,看到高阳你给我自己上,”

  “……”唐僧看了看古零,“放心,我会看好的,”自己上他没有丢节操到这地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