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9 唐朝的那些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唐僧夜里的时候,就感觉到有人来了,直接起身往辩机的房间,就看到房间里头出现了一个女子,而此刻这女子是高阳,辩机往后退,而此刻唐僧看到后。

  “果然也有着一股邪气,”而且这邪气很重,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,在走进去后,辩机看到这唐僧脸色惨白。

  “高僧……不是这样的,”他害怕这唐僧会误会,这些日子跟唐僧接触下来,早已经是崇拜异常了,唐僧看了看这辩机,看了看不远处的高阳公主。

  “去我房内,”听到这话辩机点了点头,立刻就转身离开,半点犹豫都没有,看到这辩机离开,高阳公主忍不住抿了抿嘴,唐僧直接走进来。

  下一秒就将这高阳公主按在那墙壁上,高阳公主被咚壁了,脸色吓一跳,“公主殿下真是喜欢玩刺激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高阳公主微微一愣,就被唐僧抓住肩膀,高阳公主脸色微微一红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“夜深了,公主……爱惜自己回去吧,”

  听到这话高阳公主微微一愣,脸色一红,就看着那唐僧,不知道为什么?突然感觉光芒万丈,刺眼的厉害,让高阳公主咽了咽口水。

  高阳公主有着害羞的回去,刚才……高僧靠的太近了,是在撩自己?高阳公主觉得有点,怪怪的走出去,就看到唐僧对着自己笑。

  那三百瓦的笑容,直接让她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,然后直接转身离开,唐僧的目光渐渐收敛了笑容,刚才那高阳公主身上,有着让自己奇怪的气息,得调查一下。

  时空总是有着不稳定,而此刻……古零也在调查着一些事情,在隔日的时候,古零就去找李治了,李治坐在不远处,古零就听到有着声音,是一个十六七的女孩,一脸温和笑容的走来。

  不过多多少少有点违和感,该怎么说,有点装,李治眼下还不是太子,也没有太得到重视,看着那女孩走来的时候微微一愣。

  说真的,这人是长孙无忌的女儿,自己的舅舅有着十二个儿子,一个女儿眼下这女儿,可算是千娇万宠,可突然二年前就来找自己了,而且对自己格外好。

  可说真的,他不太喜欢这女人,他不太喜欢这长孙月牙,总感觉这女人有点奇怪,大概是感觉吧,长孙月牙走到这李治的面前。

  “雉奴……我给你弄了好吃的,你尝尝看……”说真的眼下的李治,不喜欢眼前这长孙月牙,因为这长孙月牙总管着,自己而且爱在自己面前做姐姐。

  李治对于这长孙月牙,眼下不太喜欢,“我不吃,”说着就起身离开了,听到这话长孙月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立刻就不喜了起来。

  “不吃怎么可以?你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不吃长不高的,”她可知道,李治是喜欢强势的女人,而且这武媚娘就强势,自己也强势起来,一定要从小养成。

  “我都说了不吃,”李治直接就跑了起来,一天到晚关着自己,自己吃东西关着,穿衣服也管着,说什么是为自己好,可李治不喜欢。

  长孙月牙听到这话立刻就去追,自己努力了二年,眼下哪里会轻而易举的放弃,那武媚娘现在都快死了,等武媚娘死了后,自己就直接替代了,没关系……历史不会少一个女孩,只要自己做了她做的事情,一样可以成就历史。

  古零看着那一切的时候,忍不住抿了抿嘴,“哥哥……”然后跑过去找李治,李治看了看古零,记得眼前这人是自己的妹妹常山公主,往日都不找自己,可今天却来找自己了,多多少少有些奇怪。

  李治是长孙皇后的孩子,可前头有着好几个哥哥了,就算是嫡子的他,也没有得到过太多重视,因为不受重视的情况下,宫中宫女更加无视的厉害,从小到大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着。

  “原来是常山妹妹,你怎么在这里,听说你跟高僧修行了,怎么会在这里?”李治看了看古零道,因为跟唐僧关系好的缘故,宫中待遇一瞬间就往上跑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道,“高僧有些事情,过些日子在回去,对了……哥哥要一起吧,”刚才那女人是长孙月牙,历史上对于长孙无忌的记载,全在儿子身上,是不是有着那女儿,到也不清楚。

  古零跟李治走在一起,感觉李治身上有着妖气,回过头看了看不远处的长孙月牙,那女人身上有着妖气,不过眼下自己不好动手,哪一天出去找唐僧收了她。

  古零回过头看了看身后不远处的长孙月牙,然后直接快步离开,长孙月牙看着坐上的吃的,二年下来为什么对自己还是一样的冷淡?

  自己难道对他不好吗?长孙月牙忍不住不爽,端着吃的自己吃了起来,古零在带着李治离开后,就在那武媚娘的门前将人丢下。

  在丢下人后就直接离开,接下来就看武媚娘自己的本事了,李治发现自己走着走着,身后的人就不见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开始找人,可却没想到看到不远处有着人。

  武媚娘在大水,就看到那李治,看对方的衣服是宫中的皇子,“皇子……”看到这李治后,武媚娘微微一愣,就看到不远处站在的古零,心中知道是古零带来,可为何选着李治?

  罢了,想走一步看一步,李治看着武媚娘,武媚娘不是很美的内心,可却给人一种很舒服,看着自己的目光清澈,而且还有点怪怪的感觉,古零如果知道了这感觉,一定会说命中注定的吸引。

  古零将二人丢一起就离开,至于武媚娘要怎么弄,那就跟自己完完全全都没有任何关系了,古零离开了,就看到小白出来,“你走掉的时候,有着一个女人来了,不过她有点奇怪,身上带着的不是妖气,还有着一股,对……上一次那地方感觉到的灵气,也在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