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2 猫耳娘与傲娇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这王八蛋,一次次来坏自己的好事情,自己可不会放过他了,“等着老子收拾了,”却想不到突然就感觉车多了一个人,副导顿时脸色微变。

  “你要收拾谁?”突然副导就看着那透视镜里头,有着一个女子,不看上去就跟小猫妖一样,慵懒而又让人感觉发寒。

  “你是谁?”看到这人的时候,副导微微一愣,古零就直接爬了起来,伸出手将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,副导顿时脸色惨白,“菟微微……”

  “妖怪……”副导突然惨叫了一下,直接整个人就撞车了,下一秒拼命的往外跑,古零看到这人跑了后,立刻拿着那矿泉水给佘晏子喝下。

  佘晏子整个人模模糊糊了起来,伸出手抱着那古零,“好热,”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,觉得现在这流氓自己下不了口,好吧……

  她可以感觉菟微微蠢蠢欲动了,如果不蠢蠢欲动,就不会叫自己来攻略眼前这男人了,古零直接叹了一口气,压下自己心中的**。

  ‘快点好机会,睡了他,快点……你不睡我来,快点让开睡了她,’听到这不断传来的蠢蠢欲动的时候,古零嘴角抽了抽,伸出手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
  “……”佘晏子睁开眼睛就看到古零用手打自己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有点蒙逼了起来,他想知道眼前这人为什么要动手打自己?

  “你身子还好吧?”看着那佘晏子的时候,佘晏子脸色红扑扑,古零感觉自己那蠢蠢欲动的因子用开始了,而且……还有着那很难受。

  “我……”看着的时候,佘晏子知道自己被下药的,古零看到外头的动静后,立刻就看着佘晏子离开,佘晏子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可告诉你,那副导怎么看都不安好心,对我下药没有得宠,现在就对你,你虽然是男人,可人帅气,你觉得他会不会对你动手?”

  佘晏子听到这话,脸色惨白了起来,因为眼下的他就是喜欢男人,如果落到这男人的手中,他很清楚的知道会被什么对待,自己虽然喜欢男人,可却也厌恶男人,尤其是那些敢动手的人。

  古零看着人没有反抗的时候,内心有着声音在叫器,‘对,骗回家后,然后我来上,’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嘴角抽了抽。

  她很想说,泥煤的,就算你来上了,眼下老娘不也一样在你的身体里头,眼下这不是二个女人上他一个人,想想就觉得恶寒了起来。

  古零直接拒绝,自己帮忙撩可没有帮忙上的心思,而且真要帮忙上了的话,眼下……自己吃亏的很,**不是自己的,可灵魂是自己的。

  佘晏子看到古零的神色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古零有着不少的变幻,而且那脸色不断的转变真是让人忍不住恶寒了起来。

  等到了这家中后,佘晏子早已经模模糊糊了起来,直接将人压着,古零在被压住后,下意识就要直接推开人,可很快眸色一闪,现在就是一个机会。

  ‘对,就是一个上他的机会,让他知道女人好,就不会被那人渣上了,’古零觉得菟微微你这女汉子的性格,可跟你梦耳娘很突兀了。

  古零伸出手在那佘晏子的额头上,很快佘晏子的神智渐渐清明了下来,睁开眼睛就看到这古零躺在自己的生下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晏子……”说话的时候,直接就伸出手将人勾着,而那脚也撩者对方那身子,佘晏子微微一愣,本来被下药的人,看着生下的人有点反应了,可很快就推开了人。

  “你……乘人之危吗?”佘晏子的脸色红扑扑了起来,古零松了一口气,她就知道这男人是喜欢男人,才敢这样撩,虽然自己武力值很不错,可聊一个真男人的话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怂。

  古零直接靠过去,“什么叫乘人之危?乘人之危的是副导,我可是真喜欢你,更何况……刚才可是你自己扑过来的,我喜欢你自然是很乐意配合,”

  古零的话让佘晏子脸色红扑扑,扭红的眸色几乎要生吞活剥了对方,“你……不要脸,”可这底气少了几乎,反而更加是像撒娇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将人按在身下,佘晏子微微一愣,睁大眼睛看着古零,那模样就活脱脱被人欺负了起来,古零看到对方模样微微一愣,心中那奇怪的感觉涌动了上来。

  有着哪一种立刻要睡了眼前这人的想法,可很快就忍不住摇了摇头,哇靠菟微微你要不要太凶残了,不过这人真的是太美丽了,让菟微微把持不住也在情在理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佘晏子回过神后就道,可身子热乎乎的,整个人都晕乎乎的,想要更加的多,古零直接伸出手将对方的衣服撩开。

  “不许碰……”佘晏子脸色惨白的大叫,因为许多语气更加多了诱惑,尤其是看着人不断靠近的时候,脸色立刻就有着惊恐,呼吸也困难了起来,整个人就带着那怒气,可突然感觉那冷意后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……”看了看这古零用那冰放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微微一愣,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什么?难道你在失望了?”古零看到对方的神色后道,“如果你失望,我们可以来全套的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呼呼……到底是不是……咳咳……女人,女人……”这女人到底是不是女人,说出这些话来,压根就半点都不在意,这……

  “我当然是女人,刚才你不是对我有了反应,你说着还不算女人吗?”古零的话让佘晏子脸色微微一变。

  “那是被下药的缘故,”佘晏子看着古零,他喜欢的是男人,才不可能对女人,有着动静,可下一秒就感觉那千细的小手,滑过自己的肌肤。

  那触感就仿佛让人触电了一般,佘晏子忍不住哆嗦了一下,看着眼前的人,咽了咽口水,口干舌燥的厉害,尤其是那小手所到的对方,更加是有着让人想入非非的冲动。

  “说,我到底有没有资格让你心动?”古零的话让佘晏子脸色难看,死死的咬着嘴巴,不让自己有着任何的松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