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9 猫耳娘与傲娇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……”古零感觉眼前这男人,可以了,刷新了自己的三观了,三观刷新的很不错,让古零直接一脚就踹了过去,穿着高跟鞋的她,这一脚是够狠的,直接让穆恒捂着那腹部。

  疼的在地上打滚,“贱人你装什么?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贪慕虚荣,你还不就是想利用佘晏子上位,他的把柄被你抓住了,你就可以威胁一辈子,可贱人我告诉你,你休想……”

  “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的龌蹉,你龌蹉了,可别将这龌蹉强加在别人的身上,”古零直接淡淡的下楼了,难得搭理那扭曲的穆恒了。

  身为花花公子的穆恒他谁都不喜欢,那时候的菟微微刚刚进入演艺圈,就被这穆恒勾搭上了,穆恒整个人看上去帅气,而且绅士风度好。

  让菟微微一下子就喜欢了,可后来接触了下来,就立刻知道穆恒本性了,他不喜欢菟微微,仅仅是喜欢菟微微给他的新鲜感,菟微微一开始出入演艺圈。

  那时候的她说真的傲气的很,容貌过人身材姣好,自认为自己不需要靠任何人都可以红,所以在知道穆恒劈腿后,直接就将穆恒给踹了,半点没有手下留情。

  当然如果说是前世现在这时刻的菟微微,遇到穆恒大概会屈服了,人就是这样容易被周围所影响,从而做出一些舍弃尊严的。

  不同的时间遇到同样的事情,都会有着不同的处理办法,就跟菟微微而言,前世的她就差一点被那副导潜规则了,当然眼下祈愿后的菟微微,对于那穆恒更加不会放在心上了。

  穆恒看着古零的目光几乎扭曲了,可古零没有在意,而此刻这佘晏子靠在那门后,听着那些东西闭上眼睛,心中有着那沉重了起来。

  古零突然就听到这雀儿的动静,立刻就丢下自己手中的动作,直接将那大门踢开,穆恒眼下回到房间里头了,不知道在做些什么?

  古零当然也没有时间去多想,推开就看到这佘晏子站在窗口,古零立刻就扑了过去,佘晏子正好跳了下去,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拉着对方的手。

  因为对方的重量,让古零也差一点被拖了出去,古零直接就将人拉了上来,手疼的厉害,佘晏子没想到自己会被古零拉上去。

  “啪……”一巴掌就摔在佘晏子的脸上,佘晏子看着古零微微一愣,古零神色冷冷的看着佘晏子道,“懦夫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佘晏子微微一愣,“死了可以解决一切吗?不可以的,你死掉后,因为你是自杀的,你没办法去投胎,你死了后,该骂你的人还是会骂你,可喜欢你的却会为你而哭啼,你喜欢男人就怎么样了?眼下该回来,别总一脸要死要活的,你有着本事告诉别人,要努力的走下去,可怎么道了你自己身上就退缩了?”

  古零看着佘晏子抓住佘晏子的衣服,直接就往这窗外走了过去,“你看着这大楼摔下去,你死是一定的,可你死掉了,你就不需要面对这一切?不可能你会面对更加多的肮脏,佘晏子你选……”

  古零看着佘晏子道,佘晏子听到这话看着那楼下,那高度让他忍不住晕厥,刚才古零打自己一巴掌的事情,让他冷静了许多。

  “可我能够怎么办?我喜欢男人,我……”他毁了,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直接拿着手机去看了起来,就看到这网络上穆恒居然发表了,说他就是佘晏子姘头的事情,古零顿时的脸色难看。

  还有着一些视频都跟前世一模一样,顿时忍不住脸色黑了起来,这些东西是前世穆恒在佘晏子死掉后发的,今生却因为自己在而提前发了。

  “没关系的,全世界的人不站在你的身边,可我会站在你的身边,你喜欢的是男人,还是女人都没关系,喜欢你的人还是喜欢你,”喜欢他的人,不会因为这喜好而不喜欢他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看着古零,“站起来我们一起走出去,你放心我会在你的身边,”

  佘晏子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古零伸出手抱着佘晏子,佘晏子突然就哭了起来,古零听到对方哭的时候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拍了拍对方背部。

  佘晏子喜欢男人的事情,几乎全网都被闹翻了,经纪人也找了来,穆恒离开了,古零没有拦着,自己没有拦着穆恒的行动,眼下只留下也无用了。

  经纪人来了后,看着佘晏子的时候,叹了一口气,“现在什么都不说,需要想办法挽回你的形象,你……你我就说,让你交往的时候,戴眼看人的,现在你看看自己选了什么人渣?”

  佘晏子没有说话,一开始那男人真的很好,绅士风度总是给自己温暖,虽然一开始对方的风气不好,可他觉得是别人以讹传讹,压根就没有去在意。

  可没想到眼下对方当真是说无情就无情,看到这佘晏子的模样,经纪人也气不过了,看了看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这一次谢谢你,”虽然没有实际上的用处。

  他跟佘晏子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,在说了一些后,就看到佘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靠着沙发睡着了,邵清水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虽然不知道你什么目的,可我还是希望你放过他,”

  “为什么觉得我是害他的?”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邵清水道,自己哪里像是害他的?

  “你跟穆恒的关系我知道,那段期间刚刚好是穆恒最晏子的时候,后来你就被甩了,晏子虽然有可能伤害了你,可他都这样了,我希望你别在落井下石了,”在佘晏子跟穆恒在一起后,自己就调查了,自然知道这事情。

  可那时候却早已经是说了也没有用,因为穆恒跟佘晏子二人都有关系了,要佘晏子贸贸然甩了穆恒,那就会被报复,所以他在等穆恒腻味了佘晏子自己离开,可没想到会成这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