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7 十八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神医,神医直接就将人推开,白云阳身上中毒了,眼下压根就没办法动弹,只能够狠狠的看着那神医,“你敢碰我妹妹一下,我杀了你,”

  听到这话的神医眯着眼睛,古零直接抓住对方的手,“别乱来,我可不希望你乱来,”古零叹了一口气道,眼下可不希望这男人乱来坏了自己的事情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神医看了看这古零,直接点了点头,“放心,我不会动你哥哥的,毕竟我要的你知道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直接从怀中拿出了神医要的。

  神医要的,古零当然知道,不就是自己身上的医书了,对于一个医痴而言,眼下这医书的确就是最大的诱惑了,在拿出医书来后,直接就给了对方。

  看着医书的时候,顿时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那神医直接拿着,可很快发现古零没有放手,“给这是解药,”直接丢了一个瓶子出来,古零打开嗅了一下,这才蹲下给白云阳服下。

  “芊芊这男人……”白云阳看着古零道,说话的时候,呼吸还是有些急促,这男人用毒高手,白云阳自认为自己不是很差的一个人,眼下却还是被无声无息的撂倒了。

  怪不得江湖上所有人都不愿意跟眼前这男人结仇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白云阳,“我知道,可现在没有别的选着了,放心……比起我,他大概更加喜欢那医书,”

  现在才给对方三分之一的医书而已,只要医书在就不怕神医乱来了,医痴可不是乱叫的,白云阳这才点了点头,三个人乔装打扮了起来,等道了这白家二叔的住处后。

  白云阳先是去小心翼翼的敲门,“这不是二叔的家里头,二叔怕我们出问题,所以选了一个僻静的地方,”古零直接点了点头跟着进去。

  神医看了看周围,“丫头小心点,这里可不安全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那炙热的目光,也就白云阳那傻小子没有感觉出来,古零可是从进来就感觉到了。

  真是肮脏的存在,古零直接跟着白云阳进去,等进去后,就看到一个虎虎生威的中年男子,男子一看到这古零后,直接走了上来,跃过了白云阳。

  “芊芊可苦了你了,”说着抱着古零,古零忍不住恶心了起来,如果是白芊芊什么都没有经历的时候,也许会真以为,眼前这道貌岸然的白家二叔是好的,可在经历后,古零可知道这男人心都是黑的了。

  “二叔……”白云阳微微一愣,看着白家二叔抱着自己的妹妹,伸出手去挡开了,虽然是叔叔跟侄女的关系,可芊芊是大闺女了,自己都不好意思乱抱,这二叔怎么就来抱了?而且自己还走在前头。

  白云阳觉得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,对方是真的心疼芊芊,才会伸出手抱着的,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?白云阳忍不住抿了抿嘴,白家二叔也知道自己刚才太冲动了。

  可眼下他怎么可能不冲动,自己眼下可需要这侄女,古零一副楚楚可怜的躲在那白云阳的身后,那不远处的神医看到后,差一点大笑了出来。

  看到那楚楚可怜,跟小白兔的女人的时候,眼下的神医不得不说,这女人的演技几乎可以秒杀了所有人,瞧瞧……这楚楚可怜的小模样,瞧瞧这一副无害的神情跟无辜的神色,多惹人犯罪啊。

  神医可知道,古零这外表下,那可是黑心肠了,不然在自己尽心尽力的帮忙下,她也不会毫不犹豫的踹掉他,让他差一点就被那些武林同道弄死了,所以眼下神医还是很真相的知道,古零要整人了。

  白家二叔看到这古零的模样,心中点了点头,是一个懦弱的人,这样才好控制,可很快目光就看了看这神医,“这位?”

  白云阳听到这话后,立刻看了看神医,古零立刻就走过去,拉着神医的袖子,娇滴滴了起来,“我夫君……”

  “什么?”白云阳反应最大了,这王八蛋什么时候成自己妹夫了?不……这不是重点,昨天还不是,怎么今天……看了看自己的二叔,芊芊在防二叔?

  知道这真相后,白云阳顿时忍不住有着那难过了起来,是自己的错,要不是自己这大哥没有保护好芊芊,芊芊就不会对自己的二叔都如此戒备。

  “芊芊二叔怎么不记得你成亲了?”听到这话古零的脸色红扑扑的,一脸娇羞的模样,让神医嘴角抽了抽,你别这样。

  如果我不是知道我们真没有什么关系,我节操还找的话,我都会误会了,神医叹了一口气,知道古零又踹自己上位了,又要让自己背锅了。

  “二叔好,”可不得不说这神医也不是一个很有着操守的人,眼下看到古零的目光,就知道古零威胁自己,很好……自己……罢了,就随着她的意思,为了医书。

  “是阿郎救了我,然后芊芊以身相许了,”古零低着头道,说话的时候声音有点小,白云阳恨不得生吞活剥了神医,白家二叔也差不多。

  “……”我得罪了谁?你这丫头坑了自己多少次了?眼下一个巴掌有可能都不知,现在又来坑自己,自己倒霉了八辈子。

  “你乘人之危,”白云阳脸色难看,要打神医,古零连忙当着,“芊芊这男人压根就是乘人之危,让我打死他,”

  自己的妹妹,居然被这王八蛋占便宜了,眼下自己不打死这王八蛋,他就咽不下这一口气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有着恨铁不成钢。

  “芊芊你走开,”神医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现在她才是受害者,自己才是受害者,怎么现在所有人都觉得眼前这女人才是受害者了?

  “哥哥你打死他?世界上就没有人对芊芊真心了,那些男人一个个……呜呜……”古零楚楚可怜的抓住神医的衣服裤了起来,可真实却是跟神医大眼瞪小眼互瞪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