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9 十八中的女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白家二叔这里住下,住了好几天白家二叔因为这神医的缘故,到没有对古零乱来,古零也知道白家二叔大概快熬不住了,蠢蠢欲动的心一直在藏着。

  古零坐在这外头,白家二叔看到这古零的时候走了过去,跟古零聊人生了,对于来聊人生的老家伙,古零仅仅是淡淡看了看对方,那目光带着不怀好意了起来,可很快就掩盖了下来。

  “芊芊啊,你以前二叔我可还抱过你,就想这样,你就是一个小娃娃……光着身子的,”古零被一个老王八蛋撩,顿时脸色有点泛红,不是羞的是气的,可神色却偏偏要装模作样是羞的了。

  “二叔你别说了,人家都是大姑娘了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白家二叔舔了舔嘴看了看这古零,那手就伸出了直接抓住古零的手,古零被对方吓一跳了。

  “芊芊二叔我……”白家二叔要说话,古零知道对说的是什么?眼下白家二叔打算说出那一句喜欢,却想不到门外有人进来了。

  “爹你这些日子……”进来的年轻人在看到这白家二叔的时候道,可当看到这白芊芊后,“芊芊……芊芊你真的在这里啊,”

  白芊芊的画像几乎是江湖上的男人们人手一张了,眼下在看到古零后,立刻就认出来了,古零知道眼前这男人是谁,眼前这男人,不就是自己的表哥白堂堂了。

  “芊芊……”白堂堂在外头也听说过古零的事情,眼下没想到在这里头遇到了,看了看自己的父亲,刚才自己可没有错过,那手的角度,不过眼下……

  “堂堂堂哥……”古零心中一冷,好了现在渣男二个到位了,自己不虐了这王八蛋,就对不起这白芊芊了,古零对这白堂堂可以说是很热情了。

  眼下跟白堂堂说着各种各样的话,白堂堂更加是高兴这美人表妹没有忘记,于是更加是得意忘形的跟古零靠近,白家二叔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白家二叔看着自己的儿子白堂堂,眼下可算是不喜欢了,“你怎么在这里?你回去陪着你母亲,”

  “爹你这话就错了,应该是你回去陪着,现在我可要陪着芊芊,”白堂堂开口道,眼下可打定主意不离开了,要好好的看看这白芊芊的味道。

  古零对于这十八禁中的三观是不需要考虑了,前世眼前的白堂堂,可跟自己的老子一起上过,想到这就恶寒了起来,白堂堂看了看自己的老子,“爹……你可别想独吞,”

  白堂堂本来就是一个二世祖,眼下对于这一切,更加是不会有着任何的顾忌,所以在面对白芊芊的时候,更加是肆无忌惮的下手,而且半点都没有留情了。

  古零对于这一点,眼下恶心是恶心,可却也没办法,只能够坐在哪里,“二叔你要不回去?要是因为我的事情,二婶生气了,那可不好,二叔你对我很好了,就让堂哥陪着我。”

  说着就楚楚可怜,更加是有着那泪水要掉落的趋势,可以说眼前这古零是很美的,尤其是在哭的时候,更加是宛若美人一枝春在那哭啼着,给人一股幽怨的美。

  古零的话让眼前的白家二叔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着那古零的模样后,白家二叔咬了咬牙,心中也是知道,眼下自己不回去,自己这儿子一定会去找这夫人说的。

  想到自己的夫人顿时就忍不住哆嗦了起来,要知道自己的夫人可是出了名的凶狠,眼下如果自己被抓了,还不被生吞活剥了才奇怪。

  古零对于眼下这白家二叔的想法可没有在意,白堂堂赶走自己的爹后,就打算对古零动手,可却没想到白云阳来了,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白堂堂你做什么?”白云阳一来就看到这白堂堂对自己的妹妹动手动脚,顿时忍不住恼火了起来,直接走过去保护自己的妹妹,现在天底下的男人都让自己不放心。

  尤其是这白堂堂了,往日里就没有安抚的时候,要知道前几年对方居然还入自己嫡姐的房间调戏自己的嫡姐,虽然后来被压下去了,可还是被自己的人知道了,对于这白堂堂,眼下可是厌恶的很。

  “原来是云阳老弟,没想到你也在这里,”该死的,父亲怎么连这混蛋也接了回来,顿时就忍不住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白云阳,白云阳冷冷的笑了笑,

  “我不在这里,难道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她是你堂妹,”看着那白堂堂的时候,白云阳脸色不好看,天底下的男人一个个都恨不得生吞活剥了自己的芊芊,白云阳眼下几乎要气死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堂堂忍不住笑了笑,“这有什么?”反正都不知道被外头的人睡了多少次了?更何况……眼下在自己家寻求保护,怎么说也要付出代价的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白堂堂,白堂堂可是最不讲理的人,眼下白云阳被气死了,直接就要动手,“哥哥……”古零拉着白云阳。

  现在白云阳动手吃亏的人一定会是白云阳,要知道周围可都是白堂堂的暗卫,而自己又不好出手,到时候惹怒了白堂堂,暴露了自己可不好玩了。

  “哼,”白云阳也知道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直接带着古零离开,古零看着白云阳,白云阳眸色有点扭红,她知道白云阳是在不甘心,不甘心眼下自己的妹妹被调戏,自己却没办法有着任何反抗这让白云阳如何咽得下这口气。

  “是哥哥对不起你,是哥哥的错,如果不是哥哥太没用了,芊芊你就不用受罪了,”白云阳哭着道,古零微微一愣心隐隐作疼了起来,那一刻她知道也许自己是错了,最少报复了别人的前提,是伤害了爱自己的人,那就是错,是要改变策略了,不然眼下在走下去,没有逼死敌人,反而逼死了白云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