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4 偏心婆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弟弟要娶老婆了,对方要十万礼金,你也知道,家里头没有钱了,现在你日子过的好,拿八万出来,”古零出门就听到自己的婆婆跟丈夫的对话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冷笑了一下,当初李茹跟这张俊结婚的时候,可是一分钱都没有要过,那时候自己被人说傻,其实不是她傻,而是想着婆婆这般偏心,还说让张俊自生自灭,娶老婆一分钱都不给。

  后来李茹怀孕婆婆,更加是什么都不干,现在好不容易熬过来了,这婆婆就伸手要钱,李茹是真的很爱张俊,可前世也被磨的差不多了,眼下仅仅是剩下愤怒。

  “妈我让阿如找给你,”张俊点了点头道,并没有拒绝张妈妈,而是最去找古零要钱,却没想到古零就站在门口了。

  “阿茹我弟弟要结婚了,我们存折不是有点钱,你拿出来……让妈拿回去,给我弟做份子钱,”张俊的话让这张妈妈眉开眼笑,看到这李茹的时候。

  “愣在哪里做什么?还不去拿钱,真当自己大爷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直接冷冷的笑了笑,看了看这张俊,拿出了一份离婚协议书。

  “上头的你签字,我就把存在的钱都给你,这房子是我们一起出钱买的,我也不要了,现在你选,给你妈钱,还是跟我过?”古零直接冷冷的开口道,“我就要阿宝,”

  “阿茹你这是闹什么?我妈就是拿份子钱而已,你这什么意思?我一个做哥的,难道帮忙有错吗?”张俊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古零,仿佛眼前的人是自己不认识的。

  “这是第几次了,你妈隔三差五打秋风,我受不了,你签字吧,不然钱别想要,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张妈妈立刻就一脸嚣张了起来。

  “张俊签字,这种女人我们不要,你现在本事了,要什么样的黄花大闺女没有?要这女人做什么?孙子……抱走就抱走,我看她一个女人,抱着孩子道哪里去,”张妈妈一直看不惯张俊,不喜欢张俊,所以对这儿媳妇更加不喜欢。

  眼下张俊本事了,自己来拿钱这李茹每一天都说三道四,让她格外丢人,现在既然这女人要离婚,张妈妈觉得求之不得,以后跟这女人离婚了,自己都可以带着小儿子来这住了。

  “妈你怎么可以这样……”可手却被那张妈妈抓着,直接在那上头按手印,这张俊自然不肯,他是真的喜欢李茹这姑娘。

  眼下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事情离婚,“阿茹出什么事情了你跟我说一下?我们不离婚,妈什么事情你回去先,我跟李茹说……”

  “不活了,有了媳妇不要娘,我就拿几万块,你就要威胁我,呜呜……来人啊……我不活了,”张妈妈每一天都来哭闹,街坊邻居都知道,仅仅是看了看都没有来靠近。

  “张俊你自己选着吧,我跟你多年了,你每一次都拿钱回去倒贴,我受不了……我们这么多年了,你结婚婚礼没有给我,份子钱没有给我,所有人都说我傻,我好不容易有日子过了,凭什么要拿钱去给这什么都没有给过我的女人?”

  “那不是别人是我妈,”张俊立刻就道,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张俊。

  “所以现在我就让你选,你要跟你妈过,还是跟我过,张俊如果一定要给钱,我就要离婚,给你一天时间,”古零直接关门了。

  张俊整个人都傻眼了,张妈妈还在哭闹,最后要跳楼自杀,“你现在签字了,以后这女人还是会乖乖回来,可你弟弟要娶不到阿雅,阿雅就要打掉孩子了,呜呜……你真的舍得看着你弟弟去死?”

  说的越来越伤心了,张俊听到这话没有说话,离婚当然舍不得,可眼下没办法也只能够签字了,张俊想,往日都哄哄就过去了,以前李茹也说离婚,可还是一样没有离。

  现在大概也是吓唬自己的,抱着这样的心理,跟这张妈妈的威逼跟哭闹下,张俊签字了,古零看着那字的时候,眸色一红直接哭了出来。

  张妈妈拿着存折看了看这李茹,“我就说,瞧瞧现在知道哭了,我告诉你,以后你跪着求我儿子,都休想进家门了,”

  “阿茹……我撕掉,”看到李茹这样,张俊开口道,要撕掉那离婚协议书,心中想着跟自己妈妈说的一样,可却想不到古零在笑。

  “谢谢了,”直接就回房间,去抱着那三岁的孩子,“我李茹瞎了眼,才会要了你,”真的签字了,李茹是不敢相信,古零却并没有意外。

  古零直接离开了,张俊微微一愣,整个人傻眼了,快步的去追,可压根就没有追杀,张妈妈是拿到钱了就离开,哪里会管这大儿子的死活。

  古零坐在车上的时候,抱着阿宝,“妈妈……爸爸那?”眼下怎么妈妈哭了起来?

  “不管他,”古零开口道,李茹是一家公司的行政管理,张俊不过是普通缘故,这张妈妈一直以为,自己儿子赚钱多,去不知道从来都是李茹多过他。

  如果不是这张俊拖着,李茹一早就被拍到国外了,眼下为了一个男人付出了一切,却得到了这样的回报,如何不心寒,不过拿着离婚协议书的时候,古零嘴角一勾,并没有在意了。

  古零来了好些天,一开始就筹备好了,找了一个地方租房子,手头上也又有二三万,眼下够稳定现在的生活了,在过些日子古零知道,结婚后就是要房子。

  反正张妈妈是一次开口比一次厉害,古零眼下可没有那么多钱倒贴,不过之所以不要钱,不过是因为,家里头的钱都被这张妈妈要的差不多,就那房子有五十万。

  可古零知道,如果要房子张妈妈是不可能让自己离婚,与其拖着还不如快刀斩乱麻,真眼下李茹还年轻,而自己也不差,可以给李茹赚钱。

  至于眼下张俊,就等着他被家里头的害了,对于这张俊古零觉得是最要被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