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7 偏心婆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眼前张俊忍不住微微一愣,看着赵总经理的时候,整个人的傻眼了,“总经理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突然就让我出去?”

  张俊没想到居然是为这种事情,眼下要让自己出去,要知道自己对那房子可是很满意,听到这话的总经理看了看眼前的人神色冷冷了起来。

  “你觉得那房子是该你的吗?眼下这房子从来的是阿茹的,你既然跟阿茹离婚了,你觉得你住着合适吗?”眼下这古零跟对方理会了,在去住那房子压根就是最不合适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张俊看了看这赵总经理,“你这样算什么?赵总经理那房子会给谁阿茹吗?阿茹可说了那房子不要,给我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赵总经理的神色一瞬间不好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男人,这男人眼下这话可是最让人心寒了起来,这等话都说了出来,眼下这李茹跟了他好几年了,却没想到眼下居然说一句,她说不要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赵总经理冷冷的笑了笑道,“哦,也就是说,眼下你觉得,那房子如果说给李茹了,那就是你的,那抱歉了这房子,公司会回收的,”

  眼下听到这话的时候,张俊看了看这赵总经理,“我会跟李茹说?”张俊直接走了出来,在走出去后,就看了看这周围的人,周围的人在看到这张俊的时候,一个个的目光都带着不怀好意了起来。

  张俊脸色难看,可也没有发火而是直接离开了,等下班后就打电话给古零,“阿茹我们别离婚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不过古零很快就知道了。

  古零直接坐在一旁,听着那电话,“你这什么话?我们离婚了,眼下凭什么说不离婚?”古零直接道,眼下可没有心思在跟对方说也没有心思纠缠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张俊直接道,“赵总经理说了,如果我们离婚了,这房子就不会是我们的了,阿茹……你难道要为了这意气用事,将这房子放弃了吗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直接冷了起来,“跟我有什么关系,不过就是一套房子,你觉得我会在意吗?”说着就直接挂掉电话了起来。

  在挂掉电话的时候,坐在一旁心中冷笑了起来,眼下对于这一切,古零可都没有在意,因为对于古零而言,房子而言,反正也没有打算要,既然如此何必在纠缠。

  不过赵总经理也是会给自己添麻烦,瞧瞧这张俊,果然就来找自己了,看到这电话又想起来的时候,古零直接接了,“我将房子收回了,阿茹……虽然说不会给你,可年底还是一样会道你名下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知道赵总经理是真的对自己好,眸色一红了起来,“我知道,赵总经理……谢谢你,”

  “别跟我说这些话,阿茹你是我一手带出来的,你的能力我知道,眼下你可别在傻了,这男人不值得你爱,”这男人不值得爱,最少在此时此刻的时候是不值得的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,“年纪的时候,傻而已,现在我可不傻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“我早已经放弃了,”

  李茹眼下早已经放弃了,前世被张俊伤的厉害,今生早已经绝望了,在也不可能要回头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赵总经理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“孩子,过去了就过去了,”

  是啊,过去了,就过去了,眼下在也不会在被那种男人伤了,古零在挂掉了电话后,直接就坐在一旁,赵总经理是真对自己好,前世的时候,就说了李茹很多次,可李茹不停,后来也失望了,就少跟李茹接触。

  李茹觉得赵总经理人不好,可此刻在重生后,才知道真正对你好的人,永远都不会是张俊了,而此刻古零睡下,张俊却总是睡不着,因为想了很多的事情,尤其是想到这房子的事情后,更加是一脸苍白的。

  在隔日的时候是休息,就听到有人在敲门,听到这敲门后,直接就去打开门,在打开大门后,就看到有人进来,“张俊啊……呜呜……”

  看到自己的母亲后,这张俊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还是一样的套路,“你弟弟要离婚了,张俊你帮帮你弟弟,阿雅说如果没有房子,她就要打掉孩子离婚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张俊脸色不好了起来,而此刻这张妈妈一直在哭着,“张俊你手上有钱,那点钱,不然这房子就给你弟弟了怎么样?你这么棒,你看看……你弟弟初中毕业而已,以后一辈子就这样,呜呜……”

  听到有是要钱的时候,张俊的脸色惨白了起来,“妈你说什么?这房子是我的,我给了他,我住哪里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张俊觉得心寒了起来,张妈妈一瞬间就脸色发青,“你这没良心的王八蛋,你这是不是要看着你弟弟绝后了?就一套房子,难道还比不过你们的兄弟情吗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张俊脸色难看了起来,“妈不是房子的问题,现在这房子我都没有权了,你知不知道……公司说了,这房子要收回去,”

  张俊的脸色难看了起来,看着张妈妈道,张妈妈听到这话的时候,整个人顿时大怒了起来,“什么收回去?你开玩笑吧,这不是你的房子吗?怎么要收回去了?”

  “这压根就不是我的房子,是公司给阿茹的,阿茹业绩好,公司为了留住阿茹给阿茹的,妈……现在你知道了吗?你儿子压根就不如阿茹,现在我离婚了,阿茹又不搭理我,我现在就留不下这房子了,”

  张俊直接大声道,说着话的时候几乎要哭了,“我现在也没有钱了,那钱都给了你们,你还想我怎么样?我老婆走了,钱没有房子也没有,”

  “你说什么话?”看着那张俊的时候张妈妈立刻就大声了起来,“那还不快点找那贱人回来,妈的我就说,那小贱人怎么会这么快离婚,原来一开始就算计好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