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0 偏心婆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张俊回到这家里头,就发现自己的东西都被搬走了,看到这后立刻大怒了起来,“这是我家,凭什么搬走?”

  “公司下了命令,让我来会收,放心你的钱,都会打到你的账户上,双倍……”这一句话彻彻底底让那占据的自尊心受挫了。

  “都给我住手,住手……”张俊开口道,“都不许动,都不许动,”这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家,这家里头的白色,是自己跟媳妇一起选的。

  “都等一下,我打电话给李茹,等一下,我们还没有离婚,你们不可以搬,”听到这话公司的人微微一愣,没有离婚?

  不过眼下也没有在动手了,李茹是赵总经理培养出来的人,对方头脑聪明是赵总经理在学校就看重的人,那时候直接挖掘了对方来做公司的实习生。

  而对方也没有让赵总经理失望,给出了很优秀出色的成绩,不妒忌是假的,可当一个人完美道早已经不需要让人去妒忌的时候,那就不会在有人妒忌。

  李茹在这几年下来,用自己的实力告诉了所有人,她不是走后门的,也用自己的本事告诉了所有人,就算她年轻一样可以有着她的魄力,可唯一不好的就是。

  对方眼下总是为一个没用的男人而苦恼,不少女人都觉得,那李茹蠢,她的条件找在好的男人都配得上,偏偏选着了张俊,张俊这人有点性子,说白了还爱装。

  张俊打电话给古零,古零接到电话的时候,“阿茹你真的要这样吗?你不就是怪我拿钱给家里头,我不给了,我们别离婚好不好?”

  “张俊你觉得,你有着什么资格让我吃回头草?”前世张俊最让李茹心寒的是,他听了这张妈妈的话,将李茹给离婚了,丢李茹一个人在医院孤零零的死掉。

  眼下虽然没有这事情,可古零依旧厌恶了,张俊这男人的什么都听妈的,最后李茹死了是哭了,可对方终究还是他妈的比较重要些。

  古零对于眼下的一切,压根就没有打理,直接挂断了电话,张俊自己断了自己的后路,就有着对方去了,古零在庆功宴后,就回家阿宝让一个保姆带着。

  “阿宝来抱抱,”古零抱着阿宝,前世李茹死的时候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,眼下自己一离婚就彻底要断了这张俊跟阿宝的联系,至于这房子跟自己没有半点关系。

  反正自己要不要都无所谓,公司有一个分公司,赵总经理让自己去做总经理,眼下只要分公司处理的好,她就有着机会回来接赵总经理的班。

  古零其实知道天底下免费的午餐,赵总经理会这样瞧得起自己,不过是因为自己有本事,可以给对方带来好处,要知道赵总经理快退休了,如果退休了后,公司没有人帮忙看着她会很被动。

  因为赵总经理自己偷偷入股了公司,而且退休金之类的,如果有着自己的人在,补贴等等都会很丰厚的,其实这就是互利互惠。

  古零在抱着阿宝的时候,开始坐着企划书,阿宝靠在古零怀中睡觉了,张俊日子不好过,东西都放在哪里没有地方摆放,最后只能够叫车拉回村子。

  “这是怎么了?怎么会没有地方住了?李茹那小贱人那?我的大孙子那?”张妈妈看到这张俊回来后,立刻就道,“房子那?”

  “都没有了,阿茹是铁了心不要跟我过,阿宝我也不知道她藏人在哪里了,都没了,”张俊哭了起来,张妈妈看到后一脸的厌恶。

  “没用的东西,就一个女人你都没办法看着,真没用……这房子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了,二百万的房子,公司给了六十万,在加上别的那可是仅仅是只要一百万而已,”

  公司还有别的补贴,这些张妈妈都知道,因为张俊一一报备了,唯一没有说的就是,那房子本来是给自己媳妇的,他说成是给自己的了。

  阿雅听到这话看了看那些东西,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,“快点都抬进来,”都是上好的东西,眼下都值钱的厉害。

  虽然房子眼下没有得到,可这些家具跟装饰品却都好看的厉害,眼下听到这话很快就有人抬了进来,而此刻这张俊坐在一旁。

  “我是哥,你太没用了,一个女人你居然都没办法搞定,你一早没有本事你说,我们知道嫂子本事,一个个都会供着她,可你倒好……看看……一定是你气走了嫂子,”张国强可是游手好闲的主,让他赚钱养家压根就不可能。

  以前这张俊每一个月偷偷给他五千块,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钱,没有嫂子赚的多,如果自己知道了,就会对嫂子好,到时候就不仅仅是五千块了。

  因为瞧瞧……公司那价值二百万的房子,几乎是送一半了,装修是一开始就装修好了,就剩下家具而已,那房子自己去看过,那装修可豪华了,可见对这嫂子公司的人是真在意。

  其实古零眼下的公司是国企百强的十强,如果说是张俊想进去,压根就是不可能,因为这赵总经理看重了李茹,才可以顺带了,眼下对方自己不干了,日后有的哭,当然张俊眼下是还没有回过神,回过神就该哭了。

  张俊夜里睡觉都在沙发上,在躺在沙发的时候,张俊想了很多,白天因为没办法赶回去上班,就打电话可没想到,“你不用来上班了,人事部那一边给了通知,你来领工资,”

  “什么意思?主管我就算错了,可我认错好不好,”自己在这公司做了很久,他本事没有李茹强,很多的时候都是兢兢业业,明明二人学历相当,可为什么那李茹就会比自己好?

  有时候他都忍不住想好不好是李茹走后门,可后来对方实力出来了,他不会的案子,都是李茹帮忙的,那时候才不得不承认,对方比自己厉害,眼下他不是李茹,如果李茹被离职去任何公司都会很快被入取,可自己这样的人,大街上很多,他清楚的知道,想在找比眼下好的公司是难上加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