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03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秦老爷子看着古零的时候,直接打量了起来,古零眼下的一切他都调查的清清楚楚了,在调查清楚后,对于眼下这女人没有任何的特别,而且灵力也是如此。

  而秦老爷子身边站着的是秦三叔,秦三叔看着自己这女儿,秦佳瑶旁支的庶出,秦三叔看着古零,“看着做什么还不跪下,难道道这老子让你跪下了,”

  对于这女儿秦三叔没有多在意,不过是自己小妾所生的女儿而已,眼下如果不是因为,秦老爷子说道了,他压根就想不起来,自己还有着这样一个女儿了,因为他当真忘记了。、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,看了看这秦三叔,压根就没有搭理,秦家的人太多了,秦家三叔跟着秦家主是兄弟,不过秦三叔是妾身生的庶出,所以眼下也是庶出的,而古零更加是庶出的庶出,就更加不会让人在意了。

  古零看着那秦老爷子,直接走过去,“爷爷这些日子调查的我可满意了?”古零的话让秦三叔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心中不喜了起来,觉得古零这人太没有规矩了。

  “不错,你这丫头道真是够狂的,青龙你出来,”秦老爷子看着古零道,“你眼下只要在青龙手上支撑一炷香的时间,你日后便是秦家嫡出的子嗣了。”

  这也就是过继,古零听到这话了就点了点头,“好,那请赐教了,”这般的狂妄让这秦老爷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不过想到对方卧薪尝胆多年,到也仅仅是当古零当成,高估自己的人,并没有太过不满了。

  青龙出来了,整个人过人的感觉很飘逸,古零其实可以看出来,这青龙不是纯正的血脉青龙,不过眼下也继承了不少青龙的血脉,看到这后让古零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你这丫头,是不是觉得这青龙血脉不纯,不足为据了?”秦老爷子看着古零的神色了,直接就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的看着秦老爷子。

  “不,我只是觉得,这样我不需要太过小心了,”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皱了皱眉头,不过眼下都没有说话,因为秦老爷子都没有多言,他们自然不会多说了。

  古零站在那门外,而陈凯这秦老爷子让人设下了结界了,在设下这结界后,直接看了看古零跟青龙,暗中传话过青龙,“别伤了性命,是一颗好苗子,”

  对方身上的灵力的确是上好的苗子,眼下对于人才秦老爷子是很喜欢的,不过这丫头有点不知道天高地厚,听到这话青龙点了点头,青龙是一个很儒雅飘逸的美男子,眼下往哪里一站过人的感觉,就是哪一种很温和的人。

  可眼下却没有人敢小看对方,因为眼下这青龙可是秦老爷子的式神,“丫头我允许你用式神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谢谢爷爷,不过不用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眼下青龙是妖可不是仙,更何况眼下古零早已经将自己体内的灵力融汇了,眼下对付青龙早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。

  “力哥哥你看那小贱人多嚣张,”秦洛洛看着秦力道,秦力是大房嫡出,也是秦家主的嫡子,而秦洛洛跟秦风是二房嫡出,而秦佳瑶是三房的,秦三叔是三房庶子,秦佳瑶更加是秦三叔的庶女,身份众人是天渊之别。

  往日秦洛洛都是不将这些庶出的当人看,现在却被自己不当人看的人,打败了秦洛洛自然会不高兴了,听到这话秦力看了看古零,而陈凯身边有着一个老者。

  “父亲你觉得这小堂妹如何?”秦力跟秦洛洛秦风二人不一样,从刚才的时候,就感觉道古零身上的灵气了,怪不得这秦洛洛跟秦风都会落败。、

  “可造之材,不过戾气太重了,需要很好打的打磨,”其实她们不知道古零就是故意过所有人都这种感觉,如果你一开始就太完美了,会让所有人都警惕的,“不过如此也好,她太过完美了,反而让人不放心,眼下这般急着等到所有人的认可,更加显得她的弱势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秦力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站在那屋顶上,身上的灵力直接暴发了出来,看到这后秦力抿了抿嘴,真意外,这人居然藏的如此深了。

  秦洛洛听到这秦家主跟自己的堂哥的谈话了,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,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杀意了起来,该死的小贱人,早晚会让你不得好死的。

  古零不知道秦力等人的想法,不过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,古零手上拿着仙剑,开始跟青龙碰撞了起来,灵力的碰撞,让一些人不得不躲避,而此刻小的妖怪,更加是有着不少人都哆嗦了起来。

  九儿看着那一切的时候,忍不住焦急了起来,“佳瑶……”他看着天空,而此刻这小白靠在不远处,看了看这一脸要上前的九儿。

  “你还是别想了,你上前……那女人还要护着你,”眼下这气势如果这九儿上去了,一定会忍不住哆嗦起来,到时候反而让这古零更加的麻烦了。

  九儿听到这话的时候,低着头没有说话,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太弱了,弱的可怜,如果自己可以强大点,那眼下就可以上去帮忙了,“你为什么不去?你是大妖怪了,你上去一定可以帮忙的,”

  “我上去?你有见过底牌一下子暴露的吗?她现在有着自己的想法,放心……不会有着事情的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九儿抿了抿嘴的看着那古零,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担忧,青龙的威压让他忍不住颤抖了起来,大妖怪跟初级妖怪的差距,那就是对方一个眼神,就可以让人恐惧的落泪了。

  赤狐灵也站在不远处,小青鸟等人都看着,因为这样才古零可不可以成功,也都关系到他们的性命,如果对方失败了,那就是说他们的命运也坎坷悲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