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05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回去后,直接就去看九儿了,九儿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直接跑了过来,古零一看到的时候微微一愣,伸出手就被对方扑在地上,古零整个人甩在地上,就感觉道肩膀湿哒哒的,说真的眼下这古零有点……对于九儿没有多少感觉。

  其实古零喜欢的男孩可不是这般柔弱的,不过秦佳瑶喜欢,对于秦佳瑶而言,九儿是哪一种很乖巧温和的人,是一种暖阳软绵绵的存在。

  “都不是孩子了,别这样有人看着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九儿看了看这古零,神色带着那内疚跟说不出的苦涩。

  “我是不是很没有用?什么事情都没办法做好,什么事情都没办法做到,总是需要让你来帮忙,才可以做到更加好,呜呜……我是不是很没有用,”说着就哭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会?”看着九儿的神色后,顿时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“诶……你别想太多了,九儿你不是没有用,你知道吗……人这一辈子不仅仅是有着妖力才算最厉害,”

  “可……我……我没有妖力,压根就没办法帮着你,式神就该保护你的,可现在我连站在你身边都没有资格了,”说着就哭了起来,连站在她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了就可以感觉道体内有着那说不出的感觉,是一种很悲伤跟心疼怜惜的感觉,看着九儿的时候,古零深刻的可以感觉道秦佳瑶的感受。

  “是我疏忽了,”的确是自己疏忽了,如果不是自己疏忽的话,眼前这九儿,就不会露出这等神色来了,带着那伤心的神色,带着说不出的悲伤,仿佛天都要塌下来了。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道,“不会,九儿会一点一点变厉害,”古零看着不远处的赤狐灵跟小青鸟的时候,“九儿夜里来我房间一下,我有着上去要跟你说,”

  九儿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点了点头去她房间做什么?古零在回到这大厅后,就看了看赤狐灵跟小青鸟,看着二妖的时候伸出手让对方坐下。

  小青鸟跟赤狐灵都坐下了,古零道,“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办?是留下来还是离开?”古零眼下没有说要结契约的事情,而此刻小青鸟跟赤狐灵。

  “我们不希望在定下契约了,那契约就算死也一样,”等下那等契约,几乎就是让他们这些妖生不如死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二只妖怪。

  “好,可以,你们如果不定下契约也没事情,不过唯一的……就是日后,如果九儿遇到危险,你们不可以袖手旁观,”跟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和话的时候,二只妖都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好了,没有事情都下去,这几天可有点忙了,”古零说的不错的确有的忙了,等这话夜里的时候,九儿就去找古零了。

  “佳瑶你要跟我解除契约?你不要我了?”九儿跟佳瑶定下的是主仆契约,眼下只要古零有一个念头,对就会生不如死,所以这九儿听到这话,居然会一脸伤心的模样,也算是妖界少有了。

  “你想什么?放心不是的,我只不过觉得主仆契约没有用,你信不信我?”古零看了看九儿道,九儿听到这话了就点了点头,如果世界上不信她,那他就在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去信了。

  “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听我的,”古零直接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九儿点了点头,解除契约眼下不需要耗费太多的契约,古零在解除契约后,就在定了另外一个契约了。

  在定好后,就看了看这昏睡的九儿,妖力太多了,压根就没办法承受本命契约,看到对方晕倒过去的时候,忍不住摇了摇头道,本命契约很强大,眼下让对方压根就没办法承受住,不过等醒过来的时候,好处自然也更加多。

  其实古零一开始不打算用本命契约的,可这秦佳瑶要用,古零也没办法只能够顺着对方的意思,身为一个还愿者,那就是要满足对方的一切愿望了。

  古零在跟对方定下本命契约后,直接出门了,很快有着人来改变这庭院的摆设了,因为身份不一样了,眼下用的东西自然也很不一样了。

  古零在看着那些人弄摆设的时候,就听说老管家来找自己,直接就走了过去,而此刻这九儿醒过来的时候,看到古零不在后,也去找古零了。

  “这契约妖兽已经准备好了,不过这都要看大小姐你的本事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,这道没有作弊,因为眼下的确是凭借自己的本事,当然……作弊的人也有,那可是有好爹的人。

  古零的爹,眼下可不是这般好的爹,好在因为这秦老爷子的缘故,秦三叔也不敢来找古零了,古零笑了笑道,“好,既然如此现在就去……”

  “佳瑶你要定下别的契约妖了吗?”九儿进来的时候,就看了看这古零道,而此刻这老管家听到这话看了看九儿,当看到对方眉心上那紫色的印记后,顿时忍不住大吃一惊,看向这古零的脸上,眼下那媚眼下的确有着一个暗红色的印记。

  “大小姐你荒唐,怎么可以跟这等低贱的小妖,定下本命契约,”老管家因为太过震惊了,说话的时候,都带着愤怒了起来。

  本命契约就是平等契约,双方都平等共享着对方的一切,眼下包过古零的灵力,如果这九儿是跟古零一样强大的还无所谓,可九儿一个低级妖怪,那就是古零亏大了,尤其是在这世界上,契约妖怪,大多数都是用主仆契约,完全压制的契约。

  眼下古零的做法,的确有点脑残的行为了,因为……她需要每一天都将自己的灵力过继一些给九儿,而九儿太过落下压根就没办法过古零任何东西,当然寿命会让古零多些,可如果真为寿命,那就更加不该找这等弱小的妖了,因为对方仅仅是可以给数年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