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5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都威胁很让黄埔清贵心动,虽然威胁不满,可对于阵法却格外心动了起来,古零对于那影子的工法也喜欢,眼下只要自己学会了,分分秒都可以用来阴人了。

  古零跟着黄埔清贵交换了,下面的比赛到了白热化,而此刻这黄埔清贵看着古零,“你还打算困住我多久?就算你抓了我也没有任何的效果,依旧会是我们赢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眼前这黄埔清贵,看着黄埔清贵的时候,嘴角轻轻的一勾,“虽然秦家的人,看上去有着好几个都不妥,可你别太小瞧了人,怎么说都是十大家族的人,谁高底还真不好说,”

  尤其是在这些日子配合下来,这几个人早已经是一个强大的队伍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黄埔清贵看了看下头的人,一开始的时候秦家的人合作的有点尴尬,可在最后的时候,几个人越来越合作的好了,动手的时候,更加是将黄埔家的人差一点就逼上了绝路。

  看到这一切后,黄埔清贵看了看这古零,“你做了些什么?0”黄埔清贵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那些队员的底子,也是清楚的知道,眼前这黄埔清贵想想,只有古零这意外才可以改变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黄埔清贵,“是做了,不过药眼下等着,”愿赌服输,那可是一定要顶饿到这礼物才好。

  比赛的时候,眼下这秦家的人,秦风是领队,这秦思思是副队长,在二人带领手下人合作的时候,总是给所有人都有着出乎意料的结果,可却又不会让人太惊艳,纷纷他就是可以做好这些事情的。

  秦风主攻,秦思思在身后紧跟其后的行动着,一开始的时候,这秦家的队伍有点乱,可后来越来越快了,而黄埔家的人恰恰相反了起来,一开始是这秦家的人落后了起来,可后来对方的队伍被大乱了后,想要在调整,压根就是困难。

  因为这秦家的人可不会让对方如此做,而且在每一次赢了后,都会围攻那一个人,在作掉了对方后,在开始围攻别的人。

  “所有人都给我过来。”秦家的他太狡猾了,如果现在有着人落单的话,很快就会被吞噬,可眼下黄埔家的人,就算在叫也没办法立刻叫所有人回去,因为这秦风等人可不会乐意了。

  古零看着那比赛的时候,忍不住点了点头,最少眼下还算让自己满意的,如果不让自己满意,古零早已经离开了,不过眼下唯一不好的就是秦家的人,太弱了。

  有着很多妖怪,都是可以一拳打到的,可那秦思思却需花费不少的功夫,看来所有人的对于这先天体质,不在乎,反而都去修炼魂术了起来,也因为这缘故,很多人的体质都会弱的厉害,因为太弱的缘故,一旦这身上的灵力用完了,在去用**抗,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。

  眼下古零看着这一切的时候,忍不住抿了抿嘴,因为眼下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秦家的人需要在体力上花费功夫了,如果体力不行的话,日后很多的事情,都会有着不便,最少……在肉搏战的时候,就会有着很多的地方,都输了。

  “黄埔家的人,你们到底在干什么?”黄埔丝萝看到自己的人,要输了的时候,顿时就大陆了起来,直接站着大叫着,“没用的废物,你们到底还信不信在进内门了?”

  内门的人都是直系的亲属,而此刻黄埔家的人如果有着别的人,想进入内门的话,就只能够用着办法了,而且眼下黄埔家的人,对着内门很看中,就算是一些外门地址,也会调查一下。

  可见其的难度,因为这一点这黄埔家的不少人,都是还不如花样百出的,可以让自己进入内门,而此刻比赛的弟子,就有着不少人有着机会上。

  因为这内门的诱惑,让不少的人都心动了尤其是黄埔家的人,攻击是如此了,一个个在一瞬间,斗志就上来了,古零看到这些斗志上来的人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真是麻烦的事情。

  古零也看了看不远处的黄埔丝萝,黄埔丝萝对着自己挑了挑眉,眸色带着那冷,却想不到古零突然抱着那黄埔清贵,看到这古零抱着黄埔清贵的时候,那黄埔丝萝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“该死的,贱人你对我大哥做了什么”?看到古零动手的时候,黄埔丝萝顿时大怒了起来,可这黄埔丝萝不知道,古零可没有占便宜,而是直接做了掩饰,好让对方跳出来。

  在看到这黄埔丝萝的时候,古零立刻就要动手,黄埔清贵看到后,“小妹小心点……”可很快就发现自己被点穴了,点了哑穴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该死的自己怎么会点学到了,看到对方在那写着奖励数的时候,一旁的黄埔清贵恶狠狠的看着古零,眼下这黄埔丝萝更加是愤怒不已。

  “你觉得那?”古零直接放手抓了黄埔丝萝,黄埔丝萝被抓到后,顿时脸色大变,要出口的时候,就被点穴了。

  “别在我这里吵吵闹闹的,不然我可以点穴你们一巴掌,人的寿命是最短的,你们也不希望自己仅仅是活多五十年鳄鱼日吧?”

  五十年的寿命对于普通人而已,是最尊贵的,虽然修仙者寿命多,可也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活着就想死掉的,因为只要活着,就可以突破自己的瓶颈,从而得到国家厉害的本事了。

  而此刻这黄埔丝萝在听到这话后,顿时就脸色苍白了起来,“你别乱来,你要的我都给你了,”眼下这些东西反正没有多大用处,那些式神一个个吹嘘的这般厉害,真的驾驭的时候,却压根没有这秦思思还要厉害些了。

  秦思思等人的战斗还在继续着,而最后的得胜者,眼下是这秦家的人,秦家的人再一次的告诉了所有人,就算是十大家族里头的第七位,一看就知道到底谁更加年轻了,不过眼下容貌对于修士,而言压根就没有了的用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