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7 古零鈅:成长烦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记得自己小时候的一切,小时候师兄一开始对自己其实不算很好,总看着自己的时候,感觉有点要欺负自己,不过是……后来师兄对自己很好了。

  “师兄……师兄你今天去做什么啊?是不是又要去找女人了,师兄你说我不漂亮吗?你为什么不陪着我,总要去陪着别的女人?”十岁的古零看着欧阳闵道。

  双手叉腰一脸的小模样,有着很多的怒气,欧阳闵看着那根泼妇一样的古零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师兄哪里没有陪着你了?你到跟我说说,前些日子我好不容易将一个女人弄到手,你一个纸鹤来了,说你被车撞了,我就急冲冲的回来,你却仅仅是因为不会做饭饿了,还有半年前……我的女朋友生日,因为你的事情,我丢下她,那可是我第一次被女人甩了,”

  欧阳闵数落着古零的不对,古零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,然后走过去挽着欧阳闵的手,小脸可怜兮兮的没有,“师兄师兄你别生气,我就是觉得,你女人那么多,我这是吃醋,”

  “吃醋?来跟师兄说说,你为什么吃醋?”欧阳闵听到这话后,立刻就一脸高兴的看着古零,脸上有着很多的八卦了起来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这欧阳闵,犹豫了一下,“当然吃醋,师兄以前都是疼我的,现在你疼别人了,”

  “说真话,”欧阳闵看到古零的模样,就知道古零没有说真话了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犹豫了一下,欧阳闵看着古零,那目光带着冷,古零这才撇了撇嘴道。

  “还不是因为,你出去的时候,我一个人饿肚子,”说着就捧着自己的脸蛋,一脸很伤心的没有坐着,“师傅不要我,师兄也有了女人,就不爱我了,呜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欧阳闵看了看这古零,觉得这古零有点戏精上身了,眼下也没有去安慰,古零看了看欧阳闵,顿时有点失落了起来,果然小可说了,眼下有了女朋友,就不要自己了。

  “好了,这女人如衣服,你是手足,”听到这话古零高兴了起来,可很快又皱了皱眉头的看着欧阳闵,一脸气煞的模样。

  “师兄原来电视剧上说的渣男就是你,”古零来了一句,欧阳闵抱着古零差一点就摔倒了,看着古零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我怎么就渣男了?你来说说,我说的话有错吗?”欧阳闵觉得自己没有错,而且你情我愿,哪里有着错。

  古零不搭理欧阳闵了,觉得自己的师兄太过分了,在接下来的日子,古零都没有去找欧阳闵,师傅回来了,她很喜欢师傅,总爱去找师傅。

  可师傅坐在房间里头的时候,很是安静,脸上有着一条白色的带子,古零觉得自己的师傅就是天底下最好看的人了,她趴在自己的师傅窗前,看着师傅坐在不远处喝茶。

  看到对方看向自己的时候,顿时就忍不住高兴了起来,抱着自己做好的东西,去给师傅,“师傅你看,我可以请式神了,”

  “嗯,”冷漠的回答,没有停下来看,古零看到后眸色一红,直接抱着自己做好的式神就去找这欧阳闵,欧阳闵在房间里头,跟别的女人聊视频,听到外头的动静,连忙关闭了视频。

  说真的,自从自己的小师妹,不知道哪里来了自己是渣浪的理论后,欧阳闵有点心虚了,最少勾搭女人的时候,绝对不敢让古零知道了。

  “我的小公主这是怎么了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欧阳闵抱着古零,古零看了看这欧阳闵,拿着式神小模样很不高兴。

  “师兄你是不是以前太厉害了”古零一脸都怪你的小模样,弄的欧阳闵微微一愣,这跟自己有着什么关系?“都是师兄你太厉害了,师傅……觉得我很笨,我是不是很笨?”

  “诶……小……”欧阳闵语气心长道,“你要知道我们的师傅,那就是仙人,用一句话来说,就是装逼,就算你在好,他都要装的不屑一顾,这样才有仙人风范,如果师傅跟师兄一样,抱着你说你很厉害?你会玩啥什么感觉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自己的师傅抱着自己,跟自己说话的时候,顿时幻想破灭了,小脸上不敢有着那期待的神情了。

  “不好,可师兄……师傅是不是不会说话?我从小就没有看到师傅说话,”古零从小到大都追着自己的师傅跑,可师傅就是不说话。

  “会,不过你要记住一句话,师傅装逼,不说就可以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,似懂非懂的看着欧阳闵,欧阳闵看着不远处的视频不断亮的时候,看了看怀自的古零。

  “小今天你想吃什么?”古零看了看自己的师兄,刚才还说师傅,现在怎么就到吃的了?

  “想吃糖醋排骨,还有脆皮虾,师兄昨天你弄的果汁也好喝,我也要……”古零眼下虽然绝对的话题太快了,不过还是一股气的说了出来。

  “那好,你去外头等师兄,师兄一会就出去,给你弄吃的,”说着哄着古零离开,古零看了看后,就转身离开了,拿着自己的式神看了看。

  本来说要,告诉师兄,自己的式神好了,第一个师傅看不到,想让师兄看,不过算了,走了二步后,就听到师兄房间的动静,古零直接推开,就看到这欧阳闵,抱着一个女人在亲。

  “师傅……师兄养女鬼了,师傅……”古零怎么说也是一个道士,一看到这欧阳闵抱着的女人,立刻就看出对方是女鬼,立刻就跑了。

  “……”小师妹你说我跟人好,是渣男现在我跟鬼好了,你又告诉师傅我养女鬼,你这是不是要让师兄去跟妖怪好?

  自己洗心革面不做古零口中渣男,于是跟女鬼勾搭,可没想到让小师妹看到了,直接一脸见鬼的去找师傅,可想而知他被收拾了一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