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48 古零鈅:成长烦恼2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成长的烦恼带着很多很多,古零觉得自己成长是最烦恼的,“师兄师兄……你去别的世界,到底有着什么好玩的跟我说说?”

  “当然有着很多好玩的,我告诉你,去别的世界最好玩的就是,美女特别多,帅哥更加是排队来,”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的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?”古零很羡慕很羡慕,觉得自己眼下也要去,想去那还愿的世界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欧阳闵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这就要等你长大了,”欧阳闵看着古零道,古零听到气鼓鼓了起来,“今天师傅不回来,我带你去游乐场,”

  “游乐场是不是小可说的,好我去我去,”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点了点头,然后去房间里头穿衣服,整个人穿的就跟登上小能手一样。

  看到古零的时候,欧阳闵摇了摇头,不过还是带着古零去了,古零在去的时候,看着过山车之类的东西,都带着兴奋。

  “师兄……”可回过头的时候,就看到自己的师兄不在了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“师兄……你去什么地方了?师兄……”

  可师兄在也找不到?看到这后古零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,直接气呼呼的自己去玩了,在玩了很多后,古零就突然感觉道有着一股气息不对劲。

  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人,身上带着血腥味的时候,顿时微微一愣,身上的感觉不是妖怪,可却……立刻就跟了上去,小手握拳了起来。

  师兄不在,自己也可以的,古零跟着的时候,就看到那男人带着身边的女子,来到这黑爱的角落,突然就露出獠牙咬那女子,古零看到后后退了一步。

  可想到自己师傅跟师兄的话后,咽了咽口水直接道,“妖怪你休要张狂,还不给我住手,”古零双手叉腰的看着不远处的吸血鬼,神色上带着那镇定,可心却有点颤动了。

  十岁的孩子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惧怕,吸血鬼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,“我还以为是谁?没想到是道家的小丫头,”

  说着就要咬刚才的女人,古零一看到后,立刻一张符咒丢了过去,吸血鬼手一疼就丢下那女人了,女人吓的哆嗦,“快点跑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后,女人立刻就跑了起来,古零一看到吸血鬼追后,又丢出了一张符咒出去,拦下了吸血鬼的去出。

  欧阳闵遇到了自己的女朋友,其实说真的,欧阳闵也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女朋友了,反正就是女朋友,女人……他够钱对方给爱,很公平的交易。

  而且对方也不一定是爱着自己,爱着的不过就是钱,那一天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这女人转身走的更加开,欧阳闵有着一点,那就是绝对不会去招惹,要跟你玩感情的女人。

  因为玩感情的女人是最麻烦了,眼下招惹的都是只要有钱就可以爱的女人,欧阳闵丢下古零,开始跟着女人约会了,想着……古零怎么说也十岁了,只要乖点就不会出事情。

  而且自己在对方身上,下了定位只要一会,自己玩够了就去找那小丫头,而且小丫头是该自立的时候,可欧阳闵怎么也没想到,等过了一会后。

  就是陌雪言抱着古零出现,古零浑身上下都是血,小脸苍白,看上去就跟死掉的人一样,“小……”

  欧阳闵看到古零的模样后微微一愣,走了上去,还没有靠近就被陌雪言一掌打飞到不远处,吐出了一口血,“我让你靠近,可没有让你如此靠近,欧阳闵你找死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你打师兄做什么?”古零模模糊糊的醒过来,看着欧阳闵的时候,“师兄我刚才杀了一只吸血鬼我很厉害,还救了一个姐姐,我是不是很厉害了……”

  欧阳闵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古零晕倒了过去,欧阳闵记得自己最爱跟古零说的一句话就是,“小很厉害,可小还是小孩子,遇到真的妖怪,就只能够被追着跑,”

  古零总是不服气,他就跟对方说话故意气,看着她生气的小模样自己很是高兴,可没想到今日对方却真的出事情了。

  古零出事情了,修养了半个月才下床活蹦乱跳的,也从那时候开始,欧阳闵对于女人没有太理会了,只要古零在的时候,就不会去勾搭别的女人。

  总是时时刻刻的守着古零,古零看着欧阳闵,“师兄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师傅坐在我的身边,摸着我的额头,心疼的让我别哭,我差一点就醒不过来了,”

  “傻丫头怎么醒不过来?”欧阳闵给古零弄苹果,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皱了皱眉头道。

  “因为我觉得太幸福了,你不知道师傅一直都很冷淡,我觉得师傅收我做徒弟,一定是很不情愿的,”古零握着自己的双手道。

  “好了,别想太多了,”欧阳闵在古零的面前弹了一下,古零抱着自己的脑袋看着欧阳闵。

  “师兄……我还看到你哭了,你为什么哭?”古零抱着自己的脑袋看着欧阳闵,欧阳闵听到后立刻就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  “你心目中的师兄,是这般爱哭的吗?”古零摇了摇头,师兄不爱哭,可自己真的看到师兄似乎哭了。

  “师兄……如果哪一天我死了,你说师傅会不会哭?”古零看着欧阳闵道,欧阳闵听到这话笑了笑,伸出手揉了揉古零的秀发。

  古零看着欧阳闵不解了起来,她哪一天没有得到答案,仅仅是看着师兄似乎在笑,又似乎在欲言又止,到底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?

  成长一直都有着烦恼,古零的烦恼,就是成长的时候,师兄跟的自己太紧了,就是师傅似乎总是不喜欢自己,似乎又讨厌自己,她想为什么讨厌她?却又用那总让人心疼的目光看着自己?她的成长带着很多梦,幻想的梦美丽的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