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0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快速的去找九儿,可在中途却感觉道不一样的气息,“死气……不是尸气……”古零立刻就绕道而去,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只行尸,手上抓住一只小妖,眼下手中直接去了对方的内丹。

  “妖孽……”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动手,直接将那小妖的内丹打了回去,小妖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,古零手中的剑直接砍在行尸的身上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对方一看到古零后厉喝了起来,立刻看开始打,狂风大作了起来,风吹的眼睛有点疼,古零手中的剑,泛着寒光。

  浑身上下的冷意更加是凶狠,这行尸的身上有着九儿的妖气,直接跟九儿有着本命契约,现在知道九儿没有事情了,可这行尸却有九儿身上的妖气跟血气,也就是说刚才是这人动手的。

  古零想到这后就感觉秦佳瑶眼下心中的愤怒,立刻就动手,在动手的时候,手上的寒意不断注入那剑中,“你动了不该动的妖,”

  古零厉喝了一声道,直接将手上的寒意,打在对方的体内,行尸往后飞射而去,古零手中的仙剑直接刺入对方的体内,行尸看着自己身上的剑直接就昏厥了过去。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刚才那看比赛的人,看到古零突然离开,好奇的人自然很多,眼下宫殷景最先追来了,就看到这行尸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怎么清楚,”古零开口道,“我们还是先离开在说,”古零直接将行尸拖着离开,宫殷景也点了点头跟着古零离开。

  “将这小妖带上,”看到刚才吧袭击的小妖,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对方忍不住微微一愣,直接点了点头将小妖抱着,就直接往不远处走了去。

  古零来到这九儿的住处,就看到这九儿脸色苍白,直接走了上去,“还好吗?”看着九儿的时候,古零直接将自己身上的灵力注入对方体内。

  “我好多了,”九儿点了点头道,“刚才那东西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回事?我在闭关突然就闯了进来,好好天灵大哥来了,”

  “我知道,”古零点了点头,自己在外头设下了阵法,在有着人动阵法后,就立刻让天灵赶回来,“变回原形,修养一下吧,”

  九儿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就变成雀儿在那睡下,古零将雀儿抱着,直接放入怀自,一旁的宫殷景看到后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你身上的本命契约,是跟这小妖定下的,这小妖可没有办法给你带来任何的好处。”

  “我知道,”古零开口道,“可有着什么关系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殷景看了看古零,有着什么关系?的确有着什么关系,从来都不需要去在意太多,喜欢的就好。

  “你说的对,可偏偏很多的人就是因为在意的太多,才有着很多的关系,”是啊,偏偏有着很多的人在意的太多,才有着关系,人妖共存……人与妖妖与人,总是这般的伤人伤妖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这宫殷景,直接坐到不远处,刚才的行尸早已经醒过来了,宫殷景也看着,“说吧,你们到底还有着多少鬼东西?”古零直接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殷景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古零,在看了看这行尸,心中震惊了起来,这种东西还有着别的吗?

  “哼……我们有着多少,说出来吓死你们,你们人类也好,妖怪也罢,都不过我们圈养的食物而已,我们才是天命所归,不老不死的存在,”行尸看着古零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眨了眨眼睛,“就是老不死,做老不死有着什么好得意的,你们说自己不会死?让我来说说……借用别人的身体瞒天过海,在区妖体内的内丹,让自己可以快速融入这身体里头,果然是不老不死,”

  古零的神色带着耻笑,还有着鄙视,行尸听到古零的话后,震惊的看着古零,“你怎么会知道的?”

  “怎么会知道的?你还真当自己是无敌的,说吧……你这样过了多少次?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这种重生之法,需要一点,那就是一定要是自己的血脉,屠杀自己的子孙,让自己可以生生世世的活下来,这可真是一个很不错的不老不死,”

  古零的话让宫殷景脸色苍白了起来,看着眼前的人后,“你说,刚才这秦佳瑶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?”

  “你怎么会知道的?这是我们不传之秘,你怎么可能会知道?”行尸看着古零道,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不敢相信的神色,对古零的话震惊的不像话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行尸,“天底下哪里有着我不知道的事情,”古零的话让这行尸看了看古零,突然就笑了起来。

  “你知道的这般多,你也是还魂者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行尸开口道,宫殷景看了看古零,行尸又道,“怪不得你有如此的修为,年纪轻轻如此修为本来就不简单,让人也难以相信,在知道的如此多,就更加不正常了,不过现在……你如果也是还魂者,那就说的过去了,”

  如果说这个女人也是还魂者,那也就是说的过去了,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看了看不远处的人,眨了眨眼睛这还真是误会了。

  “不对,秦家没有听说过有还魂者,如果有不可能落败的如此快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挑了挑眉,一旁的宫殷景也是如此。

  “哦,也就是说没有落败的几个家族里头,还魂者是一定有的,”还魂者将亲人的灵魂吞噬,然后借用对方的身体重生,而且默契度越大就越好,自己的天赋也发挥的更加多,眼下这行尸的话,让古零有点不安了起来,因为眼下这些话可以告诉古零,应该有着不少还魂者在暗处虎视眈眈着,而且身份不低。

  想看好看的小说,请使用微信关注公众号“得牛看书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