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7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赤血的话,看了看这赤血,赤血的目光带着那嘲弄,古零直接笑了笑道,“所以这才是人,因为人的复杂,也因为人不完整才是人,如果人每一个都完美无缺,天上的神,地上的妖岂不是都没有活路了?”

  古零的话让赤血无言以对,看着古零的时候眨了眨眼睛,“你这话说的好有道理,”说的自己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反驳的好?因为眼下这话完完全全就是正确的,天上的神地上的妖都是少数的。

  而人是最多的,如果每一个人都是聪明而又完美的,那神跟妖怪就真的没有活路了,虽然是歪理可有着一句话,天下百姓不愚,天子又怎么可能掌管他们。

  因为这些百姓一个个都跟傻子一样,天上的神仙才有着很大把握去掌管对方,赤血看着古零,古零指了指下头,就看到这宫家老祖跟着宫殷景发生了冲突,眼下下头越来越激烈了。

  就在这宫家老祖舍弃了此刻这肉身,扑向这宫殷景的时候,古零等人立刻就跳了出来,宫殷景神色苍白,刚才跟宫家老祖斗法的时候,他惨白了。

  虽然宫殷景很聪明,而且也算一个出色的天才,可眼下这天才对上老妖怪多多少少好差一点,古零看着那宫家老祖的时候,在回过头看了看宫殷景。

  “宫殷景你还好吧?”宫殷景的脸色苍白,宫殷景摇了摇头,露出了那半妖的特质来,看到这后其他的几个人微微一愣,用怪异的目光看着宫殷景。

  “我就说,你给我奇怪的感觉,原来是半妖,”赤血在看到宫殷景的时候,直接就忍不住嘲弄道,听到这话宫殷景看了看赤血便没有说话,可神色上却是带着不喜。

  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宫家老祖,宫家老祖被古零反弹回自己的身体里头了,“你……小贱人果然是你的缘故,不过小贱人……你的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  “姑娘我需要告诉你吗?”古零才不会上当,在那东西上去争论,因为这从一开始的时候,就是自己挖坑给别人的,现在怎么可能会让别人来挖坑给自己。

  “小贱人你找死,”宫家老祖直接对古零出手,古零一看到后手指一弄,反手一掌就过去,手中一条红色的绳子直接打了过去,宫家老祖顿时脸色苍白的吐出了一口血。

  “你这是什么妖术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宫家老祖开口道,这女人到底是用什么妖术的?古零听到这话嘴角轻轻一笑,手中的将沾上了自己的血,然后在上天画着符咒。

  “克着你们的人,”古零没有说错,如果说在这世界上灵魂,谁的最牛,古零可以说是第一个,她的灵魂在不断强大,在没有给世界后,就会有着变换,就眼前这人也敢跟自己动手,简直就是异想天开了。

  虽然这些还魂者一个个都厉害,可有着一点别忘记了,妖魔鬼怪就是妖魔鬼怪,就算披上了人的外衣,眼下也改变不了,然后的事情,因为一样会被道士诛杀的。

  在这世界上那些道士之所以会打不赢还魂者,完完全全是因为她们擅长抓妖,可却对鬼少了几乎算计,所以才会让这些还魂者钻空子。

  “你……你身上的气息很危险……”宫家老祖吐出了一口血看着古零道,所有人都看着古零,古零微微一愣,“你是那个人的什么人?”

  “那个人?”古零听到宫家老祖的话后,顿时嘴角抽了抽,因为眼下心中,早已经有着人选了,眼下这人选就是自己的师傅了。

  “呵呵……不过是谁无所谓了,下你既然跟那人有着关系,那眼下……你就给我过来,”说着就动手抓古零,古零想知道,到底是谁给眼前这还魂者的脑子,刚才都被自己打了一个半死,现在居然还要来跟自己单挑,古零觉得这男人大概是杀了。

  古零看着冲过来的还魂者,突然眼孔一缩了起来,整个人拼命的后退,“王八蛋……”古零将不远处的桌子踹了过去,纵身一跃下一秒这天灵就抱住了古零,古零一口血吐了出来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眼下这天灵微微一愣,古零捂着自己的胸口,看着不远处的宫家老祖,宫家老祖手上拿着一面镜子,那镜子里头有着古零的影子。

  “咳咳……被暗算了,我没事情,赤血你不想知道你哥哥赤练的死了吗?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赤血微微一愣,“你哥哥赤练那等大妖怪,要杀他的还魂者,天底下没有几个,眼下你想拿下这一个,在慢慢调查,”

  赤血很厉害,那赤练眼下也不会差到什么地方去,听到这话的时候,赤血立刻点了点头,几只妖怪动手了起来,而此刻这天灵看着古零。

  “还魂者受伤的东西是什么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天灵皱了皱眉头道,古零什么道行自己还是很清楚的,眼下被这镜子伤到了,多多少少让人有些意外。

  “咳咳……是噬魂镜对妖怪没有用处,可对于人类,却有着很大用处,”怪不得刚才宫殷景,很那般快落败了起来,原来对方是手上有着这等的法宝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天灵看了看对方手上的镜子,“噬魂镜?”古零点了点头,将体内的血气压下去,眼下自己还好,可秦佳瑶差一点就死翘翘了。

  自己也被伤了根本,可好在自己的灵魂强大,“这种的喜欢,也不知道那个王八蛋做的,弄的好像可以针对我的一样,”

  说着就看着不远处的宫殷景,在看到宫殷景的时候,古零抿了抿嘴,“将人扶过来,”也不知道宫殷景是不是是死掉了,现在一直都没有动静,天灵听到这话立刻扶着宫殷景,将人弄到古零的面前,然后看了看这古零。“你要做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