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58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宫殷景,|“当然是救人,不然我叫你将人弄过来,难道是因为他帅吗?”古零白了一眼眼前的人,神色淡淡鄙视道。

  “我当然知道,我现在想说的是,你为什么要救他,你自己也受伤了,”看着古零的神色,古零也伤的不轻,古零没有多言,而是开始动手救宫殷景了。

  古零没有告诉天灵,其实眼下有着很大缘故是因为,古零在怀疑这祸端是自己师傅惹下的,说真的,自己的师傅也就是冷倾毒,到底跟自己惹下了多少的事情?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,开始跟宫殷景疗伤了,跟灵魂是一个很大的工程,眼下需要做的事情,有着很多,古零在做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帮助宫殷景修复灵魂。

  宫殷景昏昏沉沉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都难受的厉害,睁开眼睛的时候,就看着古零,“咳咳……是你救了我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别说话,你现在灵魂很虚弱,我好不容易才稳定下来,还好你是半妖,不然……你就等着死,”怪不得自己进来的时候,宫殷景就变成了半妖,眼下看来是因为被噬魂镜伤到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殷景看了看古零,看着古零的时候叹了一口气,|“你也伤到了,”古零的脸色难看,一看就知道也是受伤的人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微微一愣看了看宫殷景,“你放心,我还没有事情,现在是你有着事情,”古零开口道,宫殷景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是不是因为,那个人是你认识的人?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宫殷景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带着几分质问了起来,古零没想到这王八蛋,在这节骨眼上了,还在你来套话。

  “我知道,那人就是你认识的人,你知道吗……你其实……不太会说谎,”古零觉得第一次有着人说自己是一个不会说谎的人,要知道自己眼前那可是说谎从来不打草稿的。

  “你怎么觉得就是我认识的人?”古零笑了笑道,虽然这货猜到了不少,可古零眼下还是打算不承认,宫殷景笑了笑的看着古零。

  “如果真的不是你认识的人,你会跟上一次还魂者一样,反问对方,或者是态度嚣张,可眼下你显然没有了这嚣张,因为你心虚,”看着古零的时候,宫殷景开口道。

  古零想推开这王八蛋了,眼下自己是不是不该跟这王八蛋疗伤,瞧瞧这王八蛋,眼下说的话多让人觉得可恨了起来,古零叹了一口气。

  |“对,那人是我认识的,不过……眼下也要对方没有说错人,我认识一个人,也知道还魂者,”自己在师傅的笔记上看到过还魂者,才会觉得还魂者,一定会跟师傅有着关系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殷景看了看古零,“那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?”这女人的身份很特别,自己一直都不清楚,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?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宫殷景,“宫殷景世界上很多的时候,不需要求太多的真相了,很多时候真相,不是你可以接受的,”

  真相是很残酷的,自己在给还愿的时候,很多的时候遇到很多的人,都被真相伤的体无完肤,一开始祈愿,想要改变一切,可最后却被那真相伤的比曾经更加深,祈愿好有坏也有。

  好的是很多人可以改变了一切,可坏的却是,有着不少人在知道那残酷的真相背后的真相时,古零深刻的感觉到,那些人有着后悔。

  后悔自己在回来,在回来从新找真相,却想不到找到的是那般的让人觉得心冷了起来,真相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。

  宫殷景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着眼前的人,“真相却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,就算你说的眼下,在残酷,我还是想知道,”

  “好,我告诉你,我是旅行者,”古零看着宫殷景道,“在这是世界上,我却各种各样的地方,旅行……这就是旅行者,旅行者可以不需要指定的地方,任何的世界都可以,”

  “任何的世界?”宫殷景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道,“这世界还有着别的世界吗?”古零点了点头。

  “你没有听说过,世界有着三千吗?三千世界,三千个小世界,无论每一个人生出的地方,都是一个小世界,”世界有着不千千万万的世界,眼下这世界也是三千个小世界里头的。

  古零在跟宫殷景说话的时候,赤血跟天灵二人在动手,古零突然就感觉有着人靠近,宫殷景看着古零身后的人,“你身后有着人,”

  古零没有说话,自己身后有着人,自己自然是心知肚明的知道,古零没有动,身后的人露出那狰狞来,直接就要动手,可却想不到下一秒,就被一刀两断了。

  宫殷景看到这小白的时候微微一愣,小白看了看古零,“真没用,这点事情就伤了你,你镜子我跟你毁了,”白童子看着古零道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这白童子,“谢谢,我就知道你疼我,”白童子听到这话瞪着古零,自己才不疼这女人。

 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刚才有着人要偷袭,古零比谁都清楚明白,不过也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不可以松手,不过眼下小白加入了战局很快就稳定了。

  古零给宫殷景疗伤,在那一边战斗结束后,古零还没有停手,因为古零的灵魂伤的很严重,古零在给宫殷景疗伤的时候,突然感觉不到了一股异样的灵魂。

  “你……宫殷景的父亲,”宫殷景父亲的灵魂,居然会在宫殷景体内,这是古零没有想到的,宫殷景的父亲的灵魂,渐渐的出现在宫殷景体外了,

  在出现的时候,看了看这古零,在看了看一旁震惊一脸的宫殷景,“景儿……你长大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