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0 人妖共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庆典开始前,秦力来找古零了,“我说,这些日子,你神神秘秘在做些什么?”秦力在比赛后,就在也没有看到古零,觉得这女人神神秘秘的。

  “我在准备着大事情,”古零开口道,“眼下我在抓一个组织,等抓到了就告诉你,”古零的话让对方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“你准备抓什么?组织……难道是妖怪?既然如此为何不找我?怎么你觉得我不够本事吗?”秦力看着古零道,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看了看这秦力。

  “没有,你可别乱想,我可从一开始在到后来的,都没有觉得你不够本事过,你放心我只是因为,眼下很多的事情,要做……放心过二天你就会知道了,对了那的式神还好吧?”

  “雪狼现在好很多了,说来还是要多谢你,如果不是你雪狼恐怕早已经死掉了,”雪狼被黑寡妇吃掉了,如果不是因为古零,雪狼早已经死翘翘了。

  “这种事情,别说的这般客气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,很快就笑了笑道,“更何况我不过是举手之劳,”古零看着秦力,“秦力……对式神好点,人有好坏,妖也有着好坏,别不把妖都人看,也别把所有人当人看,”

  人有着好坏,还魂者为了自己的利益,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去死,妖怪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,可以自己去死,眼下人跟妖,不可以用一点就去定论对方的好坏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秦力看了看古零,“我知道,”对于这一点自己知道,人有着好坏,妖怪也是有着好坏的,这一点自己还是知道的,古零看到后笑了笑。

  等秦力走掉后,古零又开始准备了,庆典的哪一天,古零出场了,最为最有些的年轻一辈,古零自然要出场,古零站在那擂台上,看着所有人。

  “今天我有着一件事情要说,在我们的人群中,我们的家人里头,有着一群怪物,”古零的话说出来的时候,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有着还魂者更加是皱了皱眉头,不过他们并没有在意,就算古零说出来了,眼下有着几个人会相信,“什么怪物?”

  “这秦佳瑶说什么?”如果秦佳瑶眼下不是一个冠军,恐怕一开始就有着人丢东西了,古零看着所有人的时候,神色带着冷峻。

  “今天,我就让所有人看清楚,自己身边的人都是什么样的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下一秒古零脚踏出去,手中结印。

  还魂者等人看到后都微微一愣,很快古零袖手一挥,嘴中念着咒语,“跟我拦下她……”立刻就有着还魂者看出端疑来,可要动手的时候,就被宫殷景等人拦下来了,在看到这些人出手后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“出什么事情了?怎么宫殷景等人要跟秦佳瑶护法?”所有人都疑惑了起来,很快古零睁开眼睛,眸色有着冷意。

  “啊啊啊……”下一秒就有着人惨叫了起来,“你是谁?我夫人那?”有着不少人发现自己身边的人,居然都变了一个模样。

  “父亲……你怎么会是这样?”看到那些的时候,所有人都惊恐了起来,一个个一个个的惊恐。

  “你……爷爷你怎么会是老祖宗的模样,”老祖宗的画像会挂着,有着人很快认出来了,发现这一切的时候,所有人都摇头恐惧了起来,很快就听到古零的话。

  “那些人都是你们的祖宗,不过他们却为了自己可以长生,每一次隔开一段时间,就会在自己子孙上重生,那一个人也许会是你父亲,也有可能会是你儿子,在他们挑中了人后,就会连灵魂都一起吞噬,让人无迹可寻,”

  所有人在听到这话的时候,都摇了摇头的看着身边的人,“不是这样的,你告诉我……”有着人不相信,可有着人却立刻警惕了起来。

  他们都是道是,对于这一切,哪里有着不清楚的,世界上妖魔鬼怪太多了,眼下没想到自己身边的人,居然成了妖怪。

  古零的做法,彻彻底底将还魂者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了,所有人都看着那些还魂者的时候,都是惊恐着,很快就发生了大战。

  有着人带着仇恨的目光看着还魂者,因为他们都认定了,自己的亲人被还魂者害死了,也许有着人一开始接触的就是还魂者,可人心……总是会选着相信自己所愿意相信的。

  古零看着那一切的时候松了一口气,很快就有着人道,“小贱人……你毁了我们的大计,我要杀了你小贱人……”

  不少人都要对古零动手,可古零身边的护法,可不是这些人可以轻易突破的,古零看着这一切的时候抿了抿嘴。

  在这一天下来,还魂者被所有人都知道了,古零没有在出头了,而是让宫殷景出面的,宫殷景将这些说的头头是道,让所有道士更加恨着还魂者了。

  不过还魂者很快也反击了起来,古零坐在房间里头,就看到不远处走来的秦力,“你一开始就知道了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  “不是不告诉,而是不知道该怎么说,”古零开口道,一旁的九儿在倒茶,看了看古零后,在看了看这秦力没有说话。

  “那你是不是也是还魂者”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,一旁的九儿也看向古零,古零伸出手抓住九儿的手。

  “九儿我是别人吗?”九儿立刻就摇了摇头,契约是最亲密的,眼下式神几乎可以说是跟道士神交过的,最亲密的夫妻都没有这二者亲密。

  “佳瑶不是别人,”如果秦佳瑶是别人的话,他会是第一个知道的,听到这话秦力这才想起来,古零跟九儿可是最久契约的人,这才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那秦家有没有还魂者?”秦家有没有还魂者?古零听到这话后犹豫了起来,秦力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不知道,也许有,也许没有,我也没办法断定,”虽然那些还魂者说秦家没有,可谁又清楚的知道,秦家是不是真的就没有了,她也不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