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5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这就是你们危言耸听造成的……”总统先生看了看古零跟艾伦道,听到这话后,古零看了看总统先生神色冷冷。

  “你说的很不错,现在的确是我们的错,了还有着一点别忘记了,错从一开始就是总统先生你们惹起来的,如果不是你们惹起了这些事端,现在会有着这种事情发生吗?总统先生……”

  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从一开始道后来,都是眼前这人惹下祸端,却要所有人来背锅,这就是所谓的上位者错,下面的人就该承受一切惩罚。

  这不公平,享受的全部是她们,可受累的却要是下头的所有人,古零看着总统先生道。

  艾伦也看了看总统先生,“总统先生也许你会觉得,我要求过分了,可星辰之恋是有可能可以救下所有人的东西……”

  艾伦消气后看了看总统先生,说话的时候诚恳了很多,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愤怒是解决不了然后的事情,“我为刚才的事情道歉,对不起……请你给所有人一个机会,我的兄弟都我这事情死了,我不希望在有着人为这事情而死亡了,”

  艾伦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,古零看了看艾伦,突然地动山摇了起来,艾伦微微一愣,古零看到后立刻就看到天花板掉下来,古零直接就立刻扑倒了艾伦,总统先生微微一愣看到天花板是时候一瞬间就眼睛一缩了起来。

  “小心点……”古零将总统先生弄到在地上在拖道自己的身边,然后看着总统先生。

  “星辰之恋在什么地方别在说不知道了,我感觉到在这里,它告诉了我,”古零看着总统先生道,“在说钱你就去死,”

  总统先生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了起来,看了看古零,“在保险柜里头,就在出门左边第三间房间里头那画像后面,”

  夏欢欢听到这话后点了点头,“艾伦在这里等着我,”古零说着就跑出去了,一定要在大地之母彻彻底底愤怒的时候将一切都解决点,否则会万劫不复,艾伦看到古零后,“你一定要小心点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总统先生看了看艾伦,“为什么星辰之恋可以解决?”一颗宝石而已,为什么可以解决,总统先生不解。

  “因为这是你们从大地之母那里偷来的,现在你们该归还了,总统先生你知道吗?因为我们的过错,这个世界会被重组,你知道重组是什么吗?大地会沉下去,海水会淹没整个世界,世界会在一瞬间被海洋包裹,所有人都会死,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例外的,”

  艾伦看着总统先生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总统先生微微一愣,看了看眼前的艾伦,“重组,怎么可能算了还有几百年我可以弥补我父亲的过错,”

  总统先生道,因为发生事情后,他就立刻去调查了,发现事情是可以弥补的,可现在有着人告诉自己,那些过错是不可以弥补的,他怎么都没有想到,总统先生的话让艾伦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  “哈哈……你还没有意识到错,觉得现在这情况还会是我骗你的吗?总统先生!”艾伦看着眼前的人道,说话的时候,嘴上带着那耻笑了起来。

  周围还在摇晃着,好在桌子也够坚强了,如果不是桌子够坚强的话,眼下早已经将这弄塌陷了,听到这话的总统先生看了看这艾伦,看着艾伦的时候摇了摇头。

  “总统先生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,这里也不安全了,”感觉房间都要塌陷了,看到这后艾伦也带着总统先生离开了,而此刻总统先生跟在艾伦的身后,二人在不断躲避着。

  “总统先生你没有事情吧,”保镖一看到总统先生出来后,立刻就上去了,一个个护着总统先生离开,艾伦看了看身后,看着身后的时候,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。、

  直接就往不远处走起,在往不远处走起的时候,艾伦心中祈祷着古零可以出来,古零快步的躲避着那些碎石头,看着周围的时候,就看到不远处的大门要被堵住。

  立刻就直接跳了进去,古零进去后,就看到保险柜,看到这保险柜的时候,眯着眼睛,便没有用什么秘密开锁,直接用手中的宝剑,狠狠的劈了下去。

  一瞬间就被宝剑劈开了,在裂开后,古零直接走过去蹲着,就看到一颗耀眼的宝石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看到这耀眼的宝石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伸出手就抓住在手中,这就是宝石,太漂亮了。

  的确没的不像话,古零在拿到宝石后,就立刻感觉道宝石脱离了自己的手,在看到宝石脱离自己的手后,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。

  眼下这宝石一瞬间就消失在半空中,在宝石消失后震动也停下来了,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,地震被安抚了,可很快就听到一些声音,“寻找到其中一份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,什么叫寻找到其中一份,难道这不是全部吗?如果这不是全部,那眼下什么才是全部?古零抿了抿嘴,可无论是不是全部,古零都知道,接下来还有着很多路要走。

  地中让不少人丧生了,一开始如果说还有着人怀疑艾伦跟古零的话,那此时此刻所有人都选着相信了,总统府都被地址直接弄垮了,更何况是别的地方,人心惶惶一瞬间全国甚至是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恐慌中。

  “这都是他们的错,如果不是他们就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,我们去找总统先生,找总统先生要公道,”所有人都在一瞬间沸腾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总统先生坐在不远处,看着古零跟这艾伦,古零将把你星辰之恋的莲子过对方,眼下这宝石则是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,“这东西还了,宝石被回收了。”宝石回归了自己母亲的怀抱,至于这些东西就留下,古零看了看总统先生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