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2 世界末日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打晕这二个人做什么?”海洛看到古零打晕二人后看看道,古零看了看海洛跟小衫,直接开始用自己的装备了,师傅做的护体衣服洗完有着用处。

  “你觉得我,现在带着她们二个人进去,会更加快的找到宝石吗?”古零开口道,“跟着大白鲨弄清楚到底在你一个部位,好让我找宝石,”

  古零眼下既然要进去找宝石,就需要弄清楚大白鲨肚子里头的宝石在哪一个部位,古零手中的红宝石,可以跟对方有着共鸣。

  眼下只要潜水艇靠近的时候,离开宝石越是近距离,眼下这宝石就会亮的越厉害,古零眼下希望宝石可以被找到,所以自然很快的就寻找位子了起来。

  海洛听到这话后没有犹豫,直接开始找了起来,在找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很快就在对方的胃部也就是五米的地方,找到了宝石最近的地方。

  古零看到后直接打算要出去,可眼下大白鲨的皮有点厚度,古零觉得压根就没办法劈了对方,而且要劈了对方有点困难,如果是一开始的自己,原装货还是可以的,可现在的自己,压根就是九分之一而已,还真没有勇气去对死大白鲨。

  古零在知道这一切后,也只能够选着铤而走险了,因为也只要这样才可以有着一线生机,古零的打算让海洛没有说话。

  古零在看到不远处的时候,就打算找机会进入大白鲨体内,这要进不好,可是很快被生吞活剥了,古零在看着的时候,很快就找了一次机会,直接进入了大白鲨的体内了。

  而此刻这外头早已经是山崩地裂,周围的一切被大水淹没了,所有人都在带着恐慌的祈祷,哭喊声祈祷,所有人都看着天空,看着天空的时候,所有人都带着绝望。

  海啸的声音,不断席卷而来,将所有人都淹没了,几乎要吞噬了所有人,而此刻听着这些声音的时候,人民开始往高处爬了起来。

  身后的海啸不断的追着他们,死神一瞬间就收割了上百条人命,又或者是上万上亿的命,而此刻这房屋不断倒塌着,往日的高楼大厦,往日的奢华,眼下却成了所有人都之命凶器,水地面裂开,灾难不断的袭击而来。

  有着人拼命的爪子自己身边的东西,试图要保住自己的命,可还是在下一秒被海啸卷走了,年轻的妈妈抱着自己的儿女,绝望的闭上眼睛认命一般的没有在跑了。

  古零那一边,也是分秒必争了起来,在进入大白鲨的体内后,古零直接开始在里头寻找了起来,古零眼下带着小衫,小衫过古零看宝石地方。

  而此刻小衫在去看的时候,很快就回来了,“我找到了,不过我没办法拿出来,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立刻就点了点头,手中有着符咒,然后将式神拿出来,可很快古零就发现式神没办法用。

  其实不仅仅是式神没办法用,古零还发现,如果是往日自己可以让小衫触碰道东西,可眼下自己却没办法,而且似乎有着东西在影响着眼下的一切。

  古零眼下在往里头爬的时候,很快这大白鲨里头,就有着洪水冲了进来,跟古零在看到后,立刻紧紧的抓住,大白鲨的内脏,不得不说这大白鲨眼下可真是够大的。

  古零感觉这里头的味道可真不好,眼下有点让人作呕了起来,“姐姐……姐姐……我感觉头的力量越来越大……啊啊……”突然大白鲨也被那水席卷了起来,很快就直接在那摇晃了起来。

  古零也被摇晃的厉害,而此刻这小衫更加是吓的惨叫了起来,不远处的海洛看到自己的女儿眼下没有踪迹的时候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小衫……小衫……”可周围黑漆漆的,压根就找不到人影,突然感觉潜水艇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,可眼下灯光早已经没办法用了,而潜水艇里头的另外二个人也醒过来了。

  “凯丽丝那?”艾伦在醒过来后,就看了看周围,立刻询问古零的事情,可眼下艾伦听到的就是古零早已经行动了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艾伦忍不住抿了抿嘴。

  “现在怎么了?”眼下看到周围黑漆漆的时候艾伦看看道,海洛将一切都告诉了艾伦,杰克也醒过来了,立刻开始把帮忙修理了潜水艇。

  “修好了,我们立刻就去追凯丽丝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海洛也点了点头,自己的女儿还跟着古零,眼下自己沾染要去找古零。

  古零在缓过劲来后,看了看周围,在看着周围的时候,往里头爬了去,“好脏……这鬼东西也不知道吃了什么……呕……”

  很快就看到有着尸体,看到这尸体后古零忍不住要呕吐了起来,可却还是强行惹下了,而是继续玩里头怕了去来,却想不到突然水又扑了进来,很快古零,就看到有着一个小小的身影也被冲了进来,古零结下后,就看到那人影是一个小男孩,而且小男孩还有着气息。

  “醒醒……”古零一看到后,立刻就用氧气给小男孩,看到小男孩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的时候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你别哭,姐姐现在忙着,乖乖……”大白鲨够大,眼下河水吞一二个人进来也不奇怪,尤其是眼下整个海洋尸体什么,不知道有这多少,活着的人也差不多,被大白鲨一吞,进来一个小男孩真不奇怪。

  “别怕,”古零将小男孩抱在自己的怀中,然后用自己的衣服包裹住,这里的胃酸,眼下可以很快消化掉人,眼下这小男孩如果暴露在外头,很容易就会被生吞活剥了。

  古零在包裹小男孩后,更加是用灵力将自己又包裹了一层,这才开始玩里头爬了起来,“姐姐…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头?”大白鲨体内还是有着一些氧气,眼下可以拿下氧气罩,眼下氧气罩的男孩看了看古零道。